-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1-10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柯南
ED很美是真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3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漫画改
ありがとう、さようなら。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3-6-18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2011年10月 川上稔 SUNRISE
一本可以当砖头的厚度设定比剧情还多的原作 近乎不可能动画化的作品 但是三癞子做到了 而且做得相当漂亮 无论是燃还是萌还是无节操的部分 听过副音轨就知道 三癞子在细节和还原原作上面有多么用心 这是只有一群有爱的STAFF才能做到的 三癞子GOOD JOB!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3-7-10 / 标签: 2012年7月 SUNRISE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确实比第一季更凶残! 强力推荐!!!三癞子果然良心!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3 / 标签: 2013年4月 kantoku J.C.STAFF
萌、节操与催泪的地方控制得恰到好处 月子和梓的萌点让人情不自禁想去摸摸头。。适时插入的BGM、萌度爆表的OP与ED和最后两话是本片的亮点。喜欢萌系轻改的不容错过!! -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 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
12话 / 2016年9月27日 / 芦名みのる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2017-1-19 / 标签: 怪兽娘 奥特曼 2016年10月
轻松休闲的短片,铃木爱奈酱很可爱。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1-11 / 标签: 2013年7月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槽点很多,而且好萌,训练腹肌必备系列。野人这样的女汉子做主角的动画好像也不常见......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2-4-3 / 标签: 水树奈奈 2012年1月
为了奈奈,看到底了 最后几话画面不错 对特摄捏他毫无了解,剧情看不懂 看完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奈奈的OP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10 / 标签: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最成功的地方大概就是性格鲜明的人物了吧,每个人物都有一种突破常规的让人大跌眼镜的个性,例如精通少女漫画,很敬业但自己却是感情迟钝的野崎,在异性面前装帅哥实际上却是个害羞的萌货的小御御,是个KY却有一副好嗓子的濑尾等等。这样的一群人聚在一起自然会有一堆有趣的事情发生。顺便动画中常出现的眼睛用一个点表示看起来果然有种萌感,会流行起来嘛!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4-23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未确认进行式
动画工房的全新人班底,STAFF和声优都是。比较标准的慢热型作品,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是感觉挺有趣的嘛。另外小红确实真的是好人妻……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4-24 / 标签: OVA 未确认进行式
红绪比真白更不像人类啊喂! -
未确认进行式 OAD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4-25 / 标签: OVA 未确认进行式 動画工房
佐仓的玛丽音(被脑补)出来了好评! 乡下真是好地方啊...... 立志成为性骚扰的小红......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2-10-2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这不是推理,是青春...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A-1Pictures 2016年1月
小成本动画能有如此质量实属不易 偏重人物心理和关系描写非常棒 故事情节安排也是有条不紊 马纳多死和第11话都看得泪目 背景美术风格和音乐加分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7-2-20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6年10月 百合 入江泰浩
可爱燃这两点就足够了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1-8-22 / 标签: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Ⅱ
第二季看完。前半有点拖沓,好在后半还不错。期待第三季!!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2-3-25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III 2011年10月
真的完结了,当年红极一时的作品呢。。。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1-8-23 / 标签: 灼眼的夏娜
SP还不错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4 / 标签: 2012年12月 物语 西尾维新 SHAFT
虽然节操掉了一地但仍然很好看啊!!
看过的标签
- 16OVA
- 14J.C.STAFF
- 12A-1Pictures
- 92012年1月
- 8新房昭之
- 72011年10月
- 7剧场版
- 6SUNRISE
- 6漫画改
- 62013年10月
- 6Type-Moon
- 62014年4月
- 52012年4月
- 52014年1月
- 52013年7月
- 4长井龙雪
- 42014年10月
- 4空之境界
- 42012年7月
- 4SHAFT
- 4百合
- 4P.A.WORKS
- 3摸索吧!部活剧
- 32016年10月
- 3魔法少女小圆
- 3Studio五组
- 3轻小说改
- 32013年4月
- 3奈须きのこ
- 3京阿尼
- 3动画工房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未确认进行式
- 3摇曳百合
- 32013年1月
- 3钉宫理惠
- 3冈田麿里
- 2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2幸运星
- 2BRS
- 2pokemon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ufotable
- 2BrainsBase
- 22011年1月
- 2露蒂的玩具
- 22011年7月
- 2TYOAnimations
- 2加速世界
- 2ANOTHER
- 2轻小说
- 22011年4月
- 2花咲くいろは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IS
- 2黄金拼图
- 2中村光
- 2BLOODLAD
- 2水树奈奈
- 22015年1月
- 22014年7月
- 2虚渊玄
- 2魔法禁书目录
- 2超电磁炮
- 22015年4月
- 2西尾维新
- 2名探偵コナン
- 2灼眼的夏娜
- 2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