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20
剧情是硬伤,画面精致,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3-29
主角为什么带个战斗力弱鸡,而且那个卖身赌局,incel恶趣味啊,赌局感觉都太简单了没劲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3-3-29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3-1 / 标签: 日常 职业 lofi
和小自都属于se很低的类型,去做tufting结果把手给割破流血,拿那种尖锐金属工具真的会坏事的,经常发呆走神也是很有共鸣,bgm很好听很放松,我不吃百合动不动就害羞跳过,喜欢部长干脆利落,树屋的彩色玻璃真的好漂亮,做的东西都很好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 / 标签: 芳文社 可可爱爱 职业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22-10-20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城市设计别有味道,剧情还是四度水那种放空大脑的感觉,主人公还是非常童话式的对白,所以张力不够。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2-10-18 / 标签: 精神虐 剧场版
刚开始看很不习惯,人物看着像小孩,但是声音疲惫苍老,原来是快要出嫁的女人,这是第一个让我恶心的点,女主雀让我感到恐怖,这还是个人吗,被动地接受婚姻,被动地接受他人(丈夫他姐)的排斥,对战争没有特别的感触,不过能够画下眼前所见(洋楼,海舰),像个纯粹的艺术家,一整个人从走路说话都非常疲惫,而缺乏自我意识,不知道自己很痛,不知道痛苦的根源,然而亲人去世和手被炸掉才用肉痛刺激心痛。这种人生还是不活了好。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10-17
每天都看两集,今天看完了,开心的东西不一口吃完,那样每天都可以开心,好喜欢宫子,大家是真的好qwq第二季寻的头发好看多了,第一季真的看起来很烦躁,而且也更能感受到沙英的可靠感,好几集都喜欢,拍立得,吵架那集的小人真的爆笑。沙英的独立气质,中学就能凭自己写作赚取稳定的稿费,坚守自己的领域,已经是个大人了,但是依旧太像男生了,和寻的关系像是传统的夫妻。由乃这种真的得人少才能承托出可爱,第三季就失色很多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10-15 / 标签: 女性向 爽片 无脑血腥 TV
很酷,除了爽还有什么呢02//惠比寿的服装时尚04//高饱和但是舒适/06断肢,日本人真喜欢//蘑菇老大电影集好玩,很精彩,搞笑版炎拳//还有好多没给出线索,恶魔是谁,rizu是什么关系,居然结束//音乐还不戳j-pop片尾几个ed//剧情不少搞笑成分,所以不压抑,完全没有惊悚恐怖的感觉,痛感低,无创伤,可复活//noi和心真的不是BL吗/面具很好玩,应该有出处,巨人,发条橙/无虐女/纯爱大礼包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10-14 / 标签: 无脑血腥 剧场版
断肢恶心炸了//飞檐走壁忍术,断四肢吸血鬼抽搐//音乐真的很好了加两分//世界系惊悚片//声优很好//女角色柰子太大了难看爆了,但是脸都很漂亮,幼女摆动肩膀真的好徳洛丽丝//跳字红黑是加分项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3 / 标签: 剧场版
第五集开头的形变感觉回到了最初的味道,前四集真的太平淡无趣了,最后一集梦回最初,结构完整,雪地的配色真的很美,背景是日本画的感觉,中村佑介在亮光的情况下把皮肤调黄一点好不好,不过暗光的时候皮肤亮度看着还舒适,叽叽小熊挂件真的好可爱,时光机为什么会出现孩子,涉及生育简直破坏少女感,还有哪里有互相喜欢的感觉了,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啊,明石和主角的发型也太普通了,而且好多情侣把他们当头像,我真的ptsd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22-10-10 / 标签: 无脑血腥 男性向 剧场版
色调真的是很喜欢了,像玛瑙琉璃,人物都很漂亮,但很可惜是男性癖向,然后是物理魔法美少女战斗。赌博那里好评,非常冷静,很喜欢这种气氛。总体就是美少女复仇过家家。 -
朋克太空猫 Tamala 2010:A Punk Cat in Space
1话 / 2003-09-28
2022-10-10 / 标签: 精神虐 无脑血腥 剧场版 原创
有点恐怖的气氛,草Tamala的日式英语fucking asshole,含虐猫元素,含虐女元素,确实把尾巴人的各种xp做出来了//原来是一个系列,这是三部曲的第一部,还有两个短片是四度水做的。// the idea for "Minerva" was based on "Tristero" from Pynchon\\\'s novel "The Crying of Lot 49".
看过的标签
- 59女性向
- 50爽片
- 36子供向
- 27TV
- 27无脑血腥
- 23剧场版
- 21精神虐
- 19可可爱爱
- 18艺术片
- 17职业
- 15一气呵成
- 13电影
- 12OVA
- 12欧美
- 11中学生恋爱
- 8短片
- 7日常
- 4迪士尼
- 3偏爱
- 3水晶
- 310min
- 2漫画改
- 2废萌
- 2Fooly
- 2音乐出色
- 2友情
- 2轻小说改
- 2后宫
- 1默剧
- 1lofi
- 1刻板
- 1幽默
- 1草食系
- 1屠杀
- 115min
- 1艺术生
- 1回忆录
- 15min
- 1油腻
- 1亲情
- 1深度
- 1mv
- 1法国
- 1Studio4℃
- 1高畑勋
- 1原创
- 1治愈
- 1吉卜力
- 1国产
- 1时代
- 1男性向
- 1芳文社
- 1迪斯尼
- 1泡面番
- 1定格动画
- 1文艺片
- 1CM
- 1美国
- 1安倍吉俊
- 1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