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5-27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07
各个单元剧水平并不一致,确实有剧本水品不怎么样也对剧情推动和伏笔没多少贡献的故事。但是整部片子的味道和要传达的东西确实能值这个分数,拖后腿的地方就无视吧。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1话 / 2012年9月22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5-9 / 标签: 映画 2012 SUNRISE 原创
剧本节奏和作画都很不错。 -
愿你在此 i-wish you were here-
4话 / 2001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GONZO / 大島康弘
2014-4-27 / 标签: GONZO OVA 原创 2001
题材不新颖,作画很差,剧情短却不精悍。但是看在川井的音乐,还有篇幅的限制,以及2000年后的原创企划和WEB动画先驱,还是勉为其难给6分吧。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4-4-27 / 标签: 萝卜 高达 SUNRISE OVA 1991 原创
7.5分。不说今西是否右翼,也不说唐突的牛头人剧情是否恶心,这片最值得黑的地方就是完全没了UC高达的深度(甚至比不过任何一部高达),就仅仅是讲了一个故事,和8090年代的烂大街萝卜片没有任何区别。人物塑造的也不怎么样,这片里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西玛和开红螃蟹的断臂大叔了。作画挺不错,至少要完爆0080,媲美逆鸭,直到08MS和华尔兹的出现,才被打破高达作画最强之一的地位。风格上也非常讨军武宅的好,借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4-4-27 / 标签: 高达 OVA 1989 萝卜 原创 SUNRISE
缺点还是篇幅太短,导致剧本有点不流畅。这片最出彩的地方就是以小见大,高达迷必看!用再多的话语来形容这部片也不如你看完TV再来看这部OVA。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4-4-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萝卜 1986 原创 TV
富野UC一律十分。什么?不客观?那我给普露打十分。还有意见么。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4-27 / 标签: TV 原创 2014 Arms
和伽利略少女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上的!当然只是指前两集。梅津的TV片永远只要看前几集。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4-2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萝卜 2013
7.5 披着高达外衣的真子供片,但是受众群很大,这才是真正的可以一家老小一起看的高达。其实打分有点心虚,因为这样比一些高达正片的分数还高了,不过我对这片真的是厨不起来,只是看着挺好看也挺好玩,适合传播胶文化而已,从文化产品上来说,甚至不及种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3-31 / 标签: 映画 原创 2013 SHAFT
闷片。作画演出超神。应该是近年来商业片里最art的。看完剧场版我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也是我为什么对TV没感觉,剧场版看着闷死了的原因。新房和老虚是相斥的!TV还好,好歹讲了个故事。这剧场版就是披着逼格十足外衣的空洞之物。就好像一盘又香又好看的菜,吃起来竟然没有味道一样,哦,还是有味道的,一种叫做“爱”的味道(笑。就观感给分,我只能给一半。最后吐个槽缓解一下心情。新房做你的物语去,老虚写你的硬派黄油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3-29 / 标签: TV 原创 TRIGGER 2013
意图拾回昔日辉煌却失败的中庸“巨作”。神演出,不错的作画,故事一般,音乐一般。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矫情。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28 / 标签: TV Manglobe 2013 原创 noitaminA
7.5分。突破天际的脑洞。亮点和缺点两极化。当做电波片就好了。 -
高达 EVOLVE GUNDAM EVOLVE
15话 / 2001年5月17日
2014-3-25 / 标签: SUNRISE OVA 高达 原创 2001 3D
补标。剧情基本上是外传性质,朱总捕获噗露好评。光头负责的CCA那篇也不错。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3-20 / 标签: TV J.C.STAFF 原创 2012
7.5 长颈龙清新的分镜,黑田洋介利落的脚本,好听的OPED以及恰当好处的作画和色指定、背景,构成了夏天的回忆。总体来说要在花名之上(花名既视感真是笑尿我了)。时隔一年点开了最终话,最后放着记录那盛夏回忆的影片,就好像我的回忆一样。补充一下,我比较喜欢白月XDHR的字幕,因为女主角的名字翻译的是贵月一夏。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3-16 / 标签: OVA studiodeen 2013 原创
剧情不再是卖肉,回归了本篇风格,但是作画也回归了本篇质量bgm38要是本篇是这种剧情我最多打8分。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4-3-14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12 原创
这算是那啥效应么?为啥我觉得这比TV好的不止一倍?男女主比集和祈要入眼多了,尤其是阿澄的角色,看到被拔的时候我就想艹了好吗。祈看了22集完全没想法。最主要是有嘘界啊!TV里我最关注的角色!从这12分钟里看到的设定,游戏本篇的中二度肯定要远远小于TV。作画不说,因为这不是TV,不太好比较,反正看的爽多了,还能燃起来。演出简直完爆荒木。整体来说作为游戏宣传短片也是极佳的,弄得我都想去玩游戏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4-3-14 / 标签: Production.I.G noitaminA TV 原创 2011
网管经历时间的考验后,证明了自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3-10 / 标签: TV SUNRISE 萝卜 2008 原创
R2其实是狗尾续貂,准确来说从血染尤菲开始就是了。倒不是水平下滑,而是从血染尤菲神转折神展开开始,就收不回来了,只能更神棍的编下去了,最后不得不用零之镇魂曲这种桥段来收尾。所以说都叫你们别吹这破结局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4 / 标签: 映画 2013 原创 A-1Pictures
我就知道剧场版的分会比TV低。
看过的标签
- 512TV
- 299漫改
- 261原创
- 173轻改
- 164OVA
- 156映画
- 92萝卜
- 862013
- 862014
- 852015
- 83SUNRISE
- 682011
- 622016
- 58Production.I.G
- 572012
- 57游戏改编
- 55高达
- 47BONES
- 472010
- 412018
- 402019
- 392017
- 36J.C.STAFF
- 342020
- 33东映
- 323D
- 31A-1Pictures
- 30童年
- 292022
- 29XEBEC
- 28短片
- 24国产
- 23ufotable
- 23MADHouse
- 232009
- 222021
- 22SHAFT
- 22noitaminA
- 21studiodeen
- 212008
- 19MAPPA
- 19P.A.WORKS
- 18WITSTUDIO
- 18京都
- 17Lerche
- 172007
- 17泡面
- 16シンエイ動画
- 152006
- 15海贼王
- 15AIC
- 142023
- 142005
- 14BrainsBase
- 12圣斗士
- 11SILVERLINK
- 10小丑社
- 10GAINAX
- 92004
- 9龙之子
- 9GONZO
- 8TRIGGER
- 8asread
- 8PolygonPictures
- 82002
- 82001
- 8吉卜力
- 7TMS
- 7CloverWorks
- 7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