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光旅程 -Touch down- Moonlight Mile -Touch down-
14话 / 2007年9月1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 杉本功
2021-12-12
20211212:这季太令人惊艳了,从第一季的偏写实的偏琐碎的炮王登月记,变成了对未来科技充满希望表层下隐藏着军事对抗的冷战科幻,只不过不是美苏而是中美。自从小偶像上太空之后,剧情也乐了起来。中东人造火箭那集很让人感叹,小偶像脑控萝卜那集很超级系。最后一集结尾放着吾朗母亲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声音,画面却是萝卜追杀宇航员,可以说是很冷战了。 -
圣战士登拜因 OVA New Story of Aura Battler DUNBINE
3话 / 1988年2月25日 / 滝沢敏文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 伊東岳彦(幡池裕行)
2020-1-9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1-9-1
20210901:平静、沉闷的氛围下讲述着一个贫穷且焦虑的故事,非日常外星人的背景下隐藏的是社会不景气和算不得平等的本质。穷,太穷了,女主的心理完全抓住了社畜的敏感点,既羡慕躺平人的悠闲生活又瞧不起躺平人的社会处境,唉,现代社会都这样也没啥好说的,祝大家幸福。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6
20230726:最后四集隔了这么久才出,怎么好意思还出续篇的?2B各种姿势秀肥臀很符合我对这片的期望,bgm一如既往的好听虽然是游戏复刻,至于剧情那就很菜了,毕竟原作游戏的剧情也是属于最弱势的一环。 -
活死人之夜 Night of the Animated Dead
1话 / 2021年9月21日 / Jason Axinn
2021-11-28
20211128:劣质的翻拍动画,剧情台词几乎完全一致,镜头多了一些血浆画面。 -
NINETEEN 19
1话 / 1990年7月27日 / 千明孝一 / きたがわ翔 / 恩田尚之
2021-11-13
20211113:都市文艺逼现充恋爱臭动漫,在这儿骗处男呢?典型citypop了,男女主相遇,插歌描写孤独氛围,歌停然后见面发现不能在一起,男主回家,歌起。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12-30
20211230:二期唐突多年后,在脱离丈的剧情框架之后,也没变得好看,全剧两个小屁孩膈应人,特别是前半那个,屁股都坐歪了。也不懂为什么营造男主苦情高手的形象,只能给我带来你装你妈呢的感觉。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4-5-17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