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12-7 / 标签: TV 2018年7月 蓝光原盘 2019年度最佳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1-2-17 / 标签: TV 2018年7月
本来剧情是很好笑,而且大学生社团活动的题材应该也是不差的,但是“逼人喝酒”、“全裸”、“在女生面前没有一点羞耻心”、“渣男”、“过分地开玩笑”,这些东西令我非常的讨厌,与其说是搞笑,不如说是恶心。本来男主和女主之间的羁绊是可以很好地展开的,但是几乎全篇幅都去展示男主和社团里面的肮脏龌龊去了。实在是欣赏不来。所评4分,不是说这是烂作,而是与我的世界观相去甚远。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2-9-8 / 标签: TV 2018年7月
三期开始越来越日常了,前半段就是在讲些有的没的,后半段才变得有趣起来,最后的建国过程是挺有趣的,但是力量悬殊,逼没怎么装敌人就死光了,演出很成问题。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17 / 标签: TV 2018年7月 不下载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1-2-17 / 标签: TV 2018年7月
真的很搞笑啊,而且监督喜欢搞黄色[doge],难得一见的半个笨蛋千绪,让我想起了19年7月番的有趣的女人,这种笑点多,不重样,还带有青春气息的沙雕番看起来真是轻松啊。最终话ED的那个模仿电影失误镜头的片段也很用心。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8-25 / 标签: TV 2018年7月 不下载
剧情没什么营养,作为一部异世界龙傲天番,卖肉倒是挺给力的,就是最后两话女二真的很圣母,终于知道为啥评论都吐槽圣母了,不过还好,不是全程圣母。经常有些无关紧要的画面和对话拖时长,剧情典型的厕纸,嘛,也不是纯爽翻,算是剧情向和打斗向都沾一点,但都写不好这种类型吧,给6分足矣。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2-17 / 标签: TV 2018年7月
やるじゃ、この野郎。由头到尾都很搞笑,虽然很贫穷,动态配音漫画的感觉,但是的确很好笑。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9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