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21-6-27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虽然只有6话,但是内容很充实,剧情流畅,虽然老套但是就是禁不住觉得很好看,很感动。男主女主的互动实在是太抓人了,配合上honeyworks的歌实在是太棒了。女主能够说出「我一直等你」的勇气,男主有能让女主等7年的勇气,虽然即使在二次元里也是奇迹,但是正因为是奇迹,在这奇迹的背后,看到的就是动画中传达给我的甜度很高的爱情。那么不给10分的原因呢?剧情实在是老套过头了,非常模式化。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2-17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原作 周边
看起来很轻松的休闲番,内容意外的有趣,至于真实程度,就不清楚了,而且看这部番需要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黄腔说开就开,都不给准备的时间。真的很希望能看到第二期。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21-2-17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不下载
题材很是可以,但是说要探讨「人类的本质究竟是善还是恶」,我觉得用两个极端个体做例子并不恰当,总的来说,只能说人类都是自私的,哪怕是老爷子,拯救人也不过是为了感受证明自己还是一个活着的人的那种感觉,整个故事留于浅表,空有一副好皮囊,却没有坚实的内核。前期还是很不错的剧情进展,但是到最后两集就拉胯了,虽然给了个不错的结局,但是最后发生的时间不是太突然了吗,和之前的剧情毫无关联性。另,声优全程拉胯。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1-7-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不下载
emmmmmmm,看得一言难尽,能看出制作是很不错,但是整体氛围很慢,很压抑,看到后期才发现原来是女主和男主的自我救赎之路,之间穿插的一些事件个人感觉其存在的意义都比较牵强,加上其进展龟速,圣母女主又屎又难忍,很难觉得好看,看到最后就感觉整部番就是刻意地唯美、刻意地温馨、刻意地救赎,非常尴尬。另,OP和ED都非常非常非常难听。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9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