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5-15 / 标签: 剧场版 2020
第一个故事短小精悍,第二个故事不明所以,第三个故事我很喜欢,青梅竹马的那种感觉很微妙,很暧昧,同时也很舒服,很自然。8分完全给的是第三个故事,前两个故事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17 / 标签: TV 2018年7月 不下载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2-2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不下载
【补标2023.12.30】没啥营养,但テラコマリ可爱就完事了,除了可爱外感觉有点无聊,而且有点幼稚。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5 / 标签: TV 2021年4月 不下载
开头和结尾都很不错,但是中间剧情就像屎一样,各种逻辑不清,文戏尴尬到上天,故事展开充满无力感,作画也非常糟糕,动作生硬、表情千篇一律,真的不知说啥好,倒是结尾还不错,本来想给5分的,想着开头结尾都不错就算了,给6分吧。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TV 2021年7月 不下载
一开始对男主拥有未来10年经验能做出什么大事非常期待,女主也很可爱,但越来越发现男主就是一个保姆爸爸,什么事都帮白金世代解决好了,充当圣人角色而不自知,回到未来后即使有了自己扮圣人的自觉,但是再次回到过去的时候依然控制不住自己想当圣人的欲望。我觉得男主这个角色非常讨人厌,一副什么都知道、理所当然的自负嘴脸,加上声优的亚撒西棒读更加剧了这种感觉,令人恶心。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2-17 / 标签: TV 2019年4月
第一期还挺有意思的,挺新鲜的,而且笑点很多,甚有意思,而且作画实在是很好。同年的五等分比起来就是个烂作,无论是剧情有趣程度、人物丰满度、作画都比五等分好上许多,配音也非常优秀,只是,第一期的剧情戛然而止,若不是两期连着一起看,还是觉得有点突兀的。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2-17 / 标签: TV 2019年10月
看完第一期马上接着看第二期,觉得套路化严重了,没了新鲜感,就只剩笑点,幸好剧情本身还是比较有趣的,党争也逐渐白热化,只是结局。。。???我想看到真冬老师或文乃胜利的结局,但是又是这种开放性结局,人气投票不是做过两次了吗,怎么不能给个确定角色的结局?不过还好,结局不是黑妹胜利了,要是黑妹胜利了,绝对打0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蓝光原盘
开播就宣告着完美的演出,波奇酱那个由头搞笑到尾的独特社恐人设,4个人逐渐深入的互动,喜多酱后期发力逐渐丰满,虽然不知道为啥好听的歌要留到最后一话,但制作真的很棒,无论哪方面都非常高规格同时也很对我胃口,《孤独摇滚》绝不是《轻音少女》,波奇酱也绝不是呆唯,两者同样出色,一个是萌,一个是成长和搞笑,同样地优秀。但本作有一个缺点,作为音乐番,音乐不够好听,除了最终话的学园祭,其他几场live都是败笔,但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1-2-17 / 标签: TV 2011年7月 不下载
卖肉是唯一优点,剧情非常薄弱,连休闲番也算不上,也不是搞笑番,同年秋季番《我的朋友很少》起码算是搞笑番和标准的后宫,这个甚至也不能算后宫。简单来说,除了卖肉,其他都是半桶水水平。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2-17 / 标签: TV 2018年10月
百合的狗糧味道真好,這部番的情感描述非常細膩精緻,看上去就如精心去皮後精心擺盤的新鮮水果。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2-17 / 标签: TV 2013年4月 周边 原作
刚开始挺有趣,后面开始有点不知所云,不过我挺喜欢男主的世界观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2-17 / 标签: TV 2020年7月 周边 原作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2-17 / 标签: TV 2015年4月 周边 原作
第二期全程胃疼,我是雪乃党。整个番最大的缺点是,要观众深思才能知道角色们的内心戏,说的台词不知所云的太多,藏着掖着的也太多,我是喜欢直白的人,所以看不惯这种扭扭捏捏、说一半不说一半的交流方式。另,OP、ED、OST都很好听,还有男主的价值观我还是挺喜欢的,除了这两点,这个番只剩炒股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3-4 / 标签: TV 2018年1月 蓝光原盘
真的是「日常轻松休闲卖萌番」的天花板了,虽然很日常,虽然很轻松休闲,虽然卖萌,同时又很充实,每一话都很有趣,放松的感觉能切切实实地传达到位,而不像一些废萌番,除了萌一无是处,也不像一些日常番,是真的很日常(又称很无聊),摇曳露营剧情很饱满,完全不会觉得无聊,虽然你会觉得他是日常番,却充实的像与线性剧情的番,却又不会有着看线性剧情番时那种对于下一话的剧情急不可耐的心情。总而言之,天花板不愧是天花板。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2 / 标签: TV 2021年1月 蓝光原盘
依然非常舒服,结尾的那种「恰到好处的疲劳加上将要到家的安心」这种感觉想象一下都觉得很舒服,可以说比起第一期升华了也不过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2-17 / 标签: TV 2017年7月 原作
只看完动画过来评价的,我觉得这部动画做得挺好的吧,怎么也能有8分的存在,就是希望有第二期。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2-18 / 标签: TV 2022年7月
本期有比较明显的逻辑问题,还有一些「实力至上」的手段太过于拙劣,虽然最后的武斗看着挺好,但是前面的一些智斗要不就是细节没讲清楚,要不就是手段幼稚,尤其是那段录音大作战,简直是把我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但是一些装逼的氛围和智斗的氛围营造的还不错,只看外表的话也光鲜亮丽,主要还是想看绫小路到底还有什么花招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3 / 标签: TV 2024年1月
三期可以的,把几个角色都写得丰满起来,主要是把整个年级的关系网疏通清楚了,但是本作最大的问题依然还在,就是那些特别试验的规则实在是太复杂,动画也没有好好的讲清楚,我只能内心说句「噢,原来是这样」,然后当作是设定就过了,这样对于男主的赢和败的体感就不是特别高了,除此之外都还好,不知道动画要做到哪里才能看到坂柳有栖上大分。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5-12 / 标签: 里番
剩下一分是没看到干妹妹,所以不给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1 / 标签: 剧场版 2021
AI+高中爱情+迪士尼公主童话故事式叙事=四不像。AI+高中爱情到还没什么,什么故事没点爱情呢,但是迪士尼公主童话故事式的叙事就很膈应了,明明看的好好的,突然插入一段毫无道理的歌舞,而且歌也不是那么的好听,不仅很出戏,还会让我觉得这部番很肤浅、很公主,但实际上ta的主题却不是那么的肤浅和公主,而是想认真探讨一番强AI给我们看的,但是一半的部分却分给了高中恋爱,这又匪夷所思了。说到底讲的也不是强AI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2-17 / 标签: TV 2020年10月 不下载
首先,烂尾了,这还是个原创动画喔,结局搞成这样实属不应该。直到万博公园之前都是很好的,万博公园之后的剧情稍显跳跃,但无伤大雅,只是最后恶玉们一个个接着死,普通民众被认定成恶玉,虽然能看出想表达的东西,但是也只是水过鸭背式的,加上不明所以的结尾,整体来看只是看个爽吧。然后就是女主的形象,这种无脑圣母虽说是有意设置的,但是看起来的确不喜欢。全程看下来都觉得作者是想要揭露什么,但是到最后也不了了之。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9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