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故事虽短,内核不变,但是我看到了霜月美佳洗白的征象。在这个不把人当人看的社会,绝大部分人类都是先知系统控制下的机械人,能有这一帮自由而独立思考的监察官和执行官们,真是一大幸事。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一部充满了温情的《心理测量者》。想不到厚生省外的其他省都想借一切机会削弱厚生省的权力,真是讽刺,声称最完美的社会,高层却个个不想跟自己社会的核心系统好过,即使都不是什么好鸟,但比起外务省和国防省和第二季提到过国交省,厚生省的先知系统竟然是让机械人民众幸福的最优选。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2-17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原作 周边
エミリアたんマジ天使だ。纯粉丝向剧场版,本来期待的是讲爱蜜莉雅的身世之谜,但是却只涉猎了很少很少的一点点,而且这一点点也是正传里面有讲到的,剧情单一、无聊,甚至没有《Memory Snow》好看,如果剥去了粉丝向的外衣,就剧情上大概是个5分的作品。但是嘛,有爱蜜莉雅加成,还是给了7分这样子。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剧情本身是很不错的,两位主角的人设看起来也不会矫情,整部番看起来有种淡淡香味的柔软感,村上遥的声优配的不错,但是森谷美铃听起来就有棒读的感觉了。当一个总是戴着面具去博取他人喜欢的人,遇到一个知道自己真面目也会继续喜欢自己的人,就会对这个人产生依赖感,久而久之就会变成爱慕。只是结尾有点奇怪,感觉很仓促,貌似遥被森谷骂了一通就突然觉悟一样,有点突兀。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外传比主线剧作差的不是一点点啊。当然作画和配乐还是一如既往地优秀,但是剧情上就比较拖沓和沉闷了,能感受到故事的内容不足以支撑90分钟,如果做成75分钟或许节奏会好很多吧。不过大概制作组想把这部作品制作成一个休闲向的,那就说得通了,只是叙事风格跟主系列区别挺大的,下午刚看完第一季晚上就看这个外传,期待可能高了一点。作为一部休闲作品来说,还是挺好的,主旨跟主线也一致,而且故事也讲得很不错。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蓝光原盘 原作 周边 2020年度最佳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1-6-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呀,虽然有82分钟,但是故事还是讲不好啊,比较出色的就是一开头就营造的大难将至、无能为力的压抑氛围了吧。故事的开头完全没有头绪就突然间开始了,过程还算有趣,结尾就特别拉跨,和心宿二的战斗可以说像过家家一样,不能啊,这部番除了后宫、就是冒险了呀,冒险中最重要的战斗竟然做得那么拉跨,整件事的来龙去脉都讲得不甚清晰,而且剧场版女主阿緹蜜絲的形象刻画得那么扁平,作为一个重要的女主,人物生世却是能省就省,也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蓝光原盘 周边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接着第一季和第二季,直接就看剧场版了,质量上乘,延续了这个系列的温馨的氛围,剧场版惠惠和男主CP真好磕,这个系列还能出下去吧?到时候一定每周都追。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9-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看不太懂啊,「井底之蛙不知大海之宽广,却知晓天空之蓝」,感觉这句话在剧中没怎么体现,看下来是在讲在现实中长大的自己和过去梦想中的自己的错位,还有就是美好的梦想和黯然失色的现实的矛盾,再来就是万年不变的爱情圈套,要说哪里体现了那句话,最大可能就是葵想逃离乡下去东京的梦想吧。总之看不清剧作的核心,有点像玄学片了。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3-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蓝光原盘
作画还挺好,不过打斗场面可能画师还是不够水平,画得不行,有撕裂感。剧情非常的好,最著名的“好人坏人之分”应该是最经典的了,总体走的是可爱风,内核比较深刻,可能国漫屈指可数的好作品?摆在全世界,也是很不错的水准了吧。至于环保的观点嘛,本人不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反正不环保最后完蛋的是人类自己。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这个剧场版挺好的,但是一开头可能有点跳跃,后面跟上思路了就开始入戏了,虽然我是学姐派,但是看到翔子那么温柔,那么体贴,真的非常可怜她。最终结尾赛高了,第一期由头到尾的片段闪现,非常感动,经历了那么多,不愿意放弃学姐,也不愿意放弃翔子,最终即使全部回忆变成梦都在所不惜。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9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