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11 / 标签: TV 2022年7月 不下载
真·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剧情不能算很吸引我,尤其结尾,妹妹怎么恢复理智的尚不清楚,是不是打掉耳朵上角就可以了?既然如此好像没有必要把她关起来吧。人物的行动和故事不太能引起我的共鸣,看完没有实感,但制作还可以,剧本除了我不太感兴趣外,感觉质量还在线,丸户的实力还是有的,只是我不太喜欢这个故事罢了。而且,人设我还是不太喜欢,几乎是全员无感,对男主、木更更是偏向讨厌。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2-18 / 标签: TV 2022年7月
本期有比较明显的逻辑问题,还有一些「实力至上」的手段太过于拙劣,虽然最后的武斗看着挺好,但是前面的一些智斗要不就是细节没讲清楚,要不就是手段幼稚,尤其是那段录音大作战,简直是把我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但是一些装逼的氛围和智斗的氛围营造的还不错,只看外表的话也光鲜亮丽,主要还是想看绫小路到底还有什么花招吧。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22 / 标签: TV 2022年7月
四期终于看的是OVERLORD了,不是OVER其他人物了,整体剧情的设置还比较有趣,一些倒叙、插叙的使用能一定程度的提升跌宕起伏的观感,但依然不够,爽的部分有点过于极端了,那种人类脚踩蚂蚁毋庸置疑、轻而易举的感觉让人心里毫无波澜,感觉骨王是单方面地想去杀人,而且是动机单纯的,侵略别的国家的理由也是不充分的,对于骨王统治世界的手段还是抱有疑问了,绝对实力是骨王让人类服从的唯一要素,但真的不考虑贤明一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2-1 / 标签: TV 2022年7月
和一期一样好看,随着对影宅背后阴谋的深入,各种各样的真相浮出水面,确实有点惊喜的,但是一期有一个公开亮相的连续故事作为高潮,二期则少了这样的一个故事,总体来说各话的观感比较统一,不太有波澜起伏,倒也不是坏事,因为总体水平持续处于高位,连着看下来还不错。其他的问题嘛,就是感觉部分桥段逻辑性不强,牵强到感觉像过家家般儿戏,但瑕不掩瑜。最后结尾断在了很奇怪的地方呢,三期赶快端上来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5-6 / 标签: TV 2022年7月
part1有几话纯文戏或是文戏较多的观感不佳,这部片就不能演文戏,一演文戏就假大空,而且男主战斗时圣母真的让人咋舌,其余的地方都还不错,是我想看的那种冒险番了,贝尔勇闯地下城的故事怎么看都不厌,心意技yyds也是永远的bug。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2 / 标签: TV 2022年7月 蓝光原盘
竟无语凝噎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TV 2022年7月
前面一直很好,直到最后两话流于平庸。JK人设和百合应该是亮点,但中途出现的对DA揭秘战最后却变成了一个笑话,枉我对真岛期待这么大,最后揭秘战这条线性叙事也只是为了千束和泷奈的贴贴服务,主线是贴贴,其他都是陪衬,那你中间为什么把DA揭秘战搞得那么正经好像要变成了主线一样嘛,意义何在呢?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0-26 / 标签: TV 2022年7月 蓝光原盘
依然是一期的配方和味道,只是男主真的是太废了,千鹤和小墨的桥段都非常的棒,麻美的桥段总有种胃痛的感觉,至于瑠夏酱,从头到尾散发着败犬射线,每次她出场总有热脸贴冷屁股的尴尬,男主就比较牛逼了,因为太废柴,太懦弱,一见到他人出现,整个画面直接尴尬到结冰了,男主是降低整部番观感的唯一因素呢。唯一的遗憾是进度太慢啦,我想看的是糖,不是拖,了解到原作已经两百多话了,男主和任何一位女主有实质性的进展,这不就是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0 / 标签: TV 2022年7月 蓝光原盘
2023.03.10完成。开播即巅峰,反套路的异世界番,严格来说也不是异世界番,毕竟故事发生在2017年的地球,但是舅舅的异世界经历和地球生活的反差萌真的很棒。中期剧情越深入越有趣,反套路走到尽头就是无厘头(论一个长得超丑且毫无异世界知识的现代人穿越到异世界会怎么办),到后期发现主要都是在讲异世界的事了,现实世界越来越少,目前期待后续舅妈会一起来到地球。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23 / 标签: TV 2022年7月 不下载
药学知识还是比较硬核,结尾也收的非常棒,虽然楼主的龙傲天能力很强,但是很少见到男主装逼,作为一个爽番来说这点就有点不太及格吧,人物塑造也非常的扁平,但好在整体故事还是比较有趣,爆点十足,最终收尾也不错,给个7分以示普通吧。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9-13 / 标签: TV 2022年7月 不下载
龙傲天流于形式,总体来说不够爽,剧本也烂到新境界。一个能自己创造技能的贤者为什么总是用最低级的火球打架,而且高级的打法竟然是用多个火球,技能来来去去就那几个,偶尔装逼拿出一次杀手锏,MP又总是不够,你是贤者,就没想过怎么去快速回复MP吗?打架不会创造威力强大的便利技能吗?噢,我知道了,您就是「躺平贤者」啊,这年头,龙傲天都躺平不去装逼了,世风日下啊。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0-24 / 标签: TV 2022年7月 不下载
日常成分太多了,装逼不够给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类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307TV
- 149蓝光原盘
- 129剧场版
- 87不下载
- 39周边
- 30原作
- 172019
- 142021年1月
- 13里番
- 122022年7月
- 122022
- 112020年10月
- 112020
- 112023年10月
- 102013
- 102023
- 102020年1月
- 102023年4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21年7月
- 8OVA
- 810分非蓝光原盘
- 82022年4月
- 82021
- 82020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2018
- 62018年1月
- 62016
- 62021年10月
- 62010
- 62019年7月
- 62020年4月
- 62015年4月
- 52014
- 52019年度最佳
- 52021年度最佳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2015
- 52022年10月
- 52019年4月
- 5201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17年10月
- 52019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2014年7月
- 42017年7月
- 42023年7月
- 42006
- 42017
- 42013年10月
- 42022年度最佳
- 42012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4年1月
- 42013年4月
- 32015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1995
- 32016年1月
- 32011年4月
- 32011
- 32016年10月
- 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