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动画工房
【B+】有些人就是有点自我意识过剩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2-12-18 / 标签: 2011 TV Production.IG
【B+】 “做父母也许没什么特别的,放眼望去大都是当父母的。”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21-8-15 / 标签: 2012 TV AIC
【待补充】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当时当作福利番来看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2023 TV StudioBind
【B+】利用「性转」要素构造出冰面上的轻百日常——まひろ与みはり十指相扣互相依偎着轻轻睡去,乘黄昏的列车驶向名为“Onimai”的下一站,暂时还没有醒来。今村亮人设太肉了不喜欢。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9-3 / 标签: 2009 TV 京阿尼
【A+】Don\'t say "lazy"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9-3 / 标签: 2010 TV 京阿尼
【S-】相遇天使 No,thank you!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1-9-16 / 标签: 2017 TV ヤオヨロズ
【B+】难得的配合弹幕食用更佳的动画,op&ed一直都有在循环。六边形战士(虽然都差了一些),能够在有限的制作条件下展现出这样一部综合素质不俗的作品,足见制作团队的用心。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1-8-15 / 标签: 2012 TV Studio五组
【待补充】最早看的几部动画之一,福利番,剧情好蠢(当时我是怎么看完这玩意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0 / 标签: 2023 TV drive
【C-】至少做出了两三个鲜明的角色,内容编排和演出上很平庸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CoMixWaveFilms
【C+】诚哥确实能讲得好“灾难”这一主题,然而商业要素的填充让他这首部超过两小时的电影看起来却是如此仓促,情感铺垫的缺位与剧情节奏的失控使得严肃主题的表现浮躁而空洞,既少了秒五言叶的含蓄,又没有君名天子的直率,看得别扭而憋屈。所幸对日常与人文的(碎片)描绘兜住了最后的观感,这才是最契合“灾难”主题的表达,也明明是诚哥最擅长的表达。可惜没有双女主,退一步说,即使是BG这片也没有阳菜。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2-13 / 标签: TV 2022 EncourageFilms
【C+】非常“和式”的动画。印象最深刻也是最喜欢的,还是用和菓子将人物们交织在一起,跨越时空相遇重逢的叙事设计;同时编剧对于日常系作品的核心——人物关系的描绘和推进处理得非常到位且自然。缺陷在于个人观看中隐约的割裂/违和感:部分情节矛盾略显刻意和仓促,使得要表达的内容缺乏支撑;一些夸张的搞笑情节不觉有趣,放在本片的基调中反而略显尴尬。// 横向比较 玉子市场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1-8-15 / 标签: 2009 TV J.C.STAFF
【待补充】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8-15 / 标签: TV 2013 J.C.STAFF
【待补充】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8-15 / 标签: TV 2008 J.C.STAFF
【待补充】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8-15 / 标签: 2010 TV J.C.STAFF
【待补充】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7-22 / 标签: TV 2008 J.C.STAFF
【A+】唤起了我对高中恋爱的回忆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3-30 / 标签: 泡面番 2023 SUNRISE
一瞬一瞬トキめく、一生一緒フォエバ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9-16 / 标签: TV 2018 davidproduction
【C-】
看过的标签
- 137TV
- 512023
- 44剧场版
- 412022
- 35短片
- 22京阿尼
- 212021
- 17SUNRISE
- 142018
- 112020
- 11MADHouse
- 10国产
- 92016
- 92019
- 82013
- 8WEB
- 8J.C.STAFF
- 82017
- 7GAINAX
- 7欧美
- 7CloverWorks
- 72012
- 7CoMixWaveFilms
- 7OVA
- 72014
- 6动画工房
- 6泡面番
- 6KINEMACITRUS
- 62007
- 6Production.IG
- 52010
- 5studiodeen
- 52011
- 52009
- 4里番
- 4WITSTUDIO
- 4TRIGGER
- 48-Bit
- 42015
- 4SHAFT
- 42008
- 4Khara
- 4ScienceSARU
- 3StudioBind
- 3MAPPA
- 3Passione
- 3C-Station
- 3orange
- 3AIC
- 32003
- 3A-1Pictures
- 21997
- 22004
- 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C2C
- 2CygamesPictures
- 2SHIN-EI
- 22001
- 2BNPictures
- 21998
- 21995
- 21999
- 2st.SILVER
- 2SANZIGEN
- 2P.A.WORKS
- 2FLATSTUDIO
- 22005
- 2YostarPictures
- 2吉卜力
- 2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