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2-10-4 / 标签: 2012年7月 J.C.STAFF 女子落 久米田康治
非常不错的吐槽番,信息量很大,但是即便不了解日本也能从女孩子们的“可爱之处”中获得不少乐趣,OP、ED更是洗脑,总体质量上佳。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3-6-25 / 标签: 花泽香菜 穷神 2012年7月 吐槽 SUNRISE
我再次爱上香菜了魂淡!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2-10-4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原创 TARI_TARI
个人感觉比花开的节奏好很多。虽然没有什么神展开,最后还是留给我些许感动,青春就要这样一往直前嘛,曾经的奋斗会成为未来的航标,TARI TARI!!! -
魔力家族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HuneX
2013-1-30 / 标签: 2012年7月 乙女向 魔力家族 能登麻美子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 遊佐浩二 吉野裕行
监督你这是在愚弄观众啊!!!你知道我有多想给这片打0分的冲动啊!!!不带这么玩的啊!!!好歹弄个3P也是个结局啊魂淡!!!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1-5 / 标签: 2012年7月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改 人类衰退之后
我表示结局没怎么理解……由于失误把12集先于11集看了,结果12集泪点全无,太可恶了!总的来说是部不错的、让人有种奇怪感觉却一看放不下手的番。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6-1 / 标签: ANOTHER 百合 Another-O0话
坑爹。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1-13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中村悠一 小清新 京都
非常棒的校园推理作品~也没什么好说的,无论是剧情、画面还是音乐都属上乘,绝对值得一看。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2-6-29 / 标签: 2012年4月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細谷佳正
熏你怎么可以这么美!百合香学姐你怎么越长越路人了?千太郎你怎么变成肯主人了?律子你这是要出家吗?结局有点短,但友情结局最高。总有些遗憾,但我相信未来还有很多日子留给他们。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1-5 / 标签: 2012年4月 加速世界 轻小说改 科幻系
设定绝赞。只不过能美出现之后我看得有点无力,结局好喜欢~哲学什么的反正都是扯淡谁管你。看着剧情走向绝对有第二季吧? -
绯色的欠片 緋色の欠片
13话 / 2012年4月1日 / ボブ白旗 / 「緋色の欠片」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 恩田尚之
2012-6-26 / 标签: 緋色の欠片 2012年4月 乙女向 浪川大辅
崩的不是一点点。半年番分成两季播出你怎么不早说,我想剧情怎么这么慢,还以为要烂尾了。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2-10-4 / 标签: 2012年1月 妖狐×僕SS 花泽香菜 中村悠一 宫野真守 杉田智和
香菜萌了我一脸。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2-4-1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长井龙雪 原创 花名既视感
感情纠结刻画得很好,后期各种神展开我就不怎么喜欢了,感觉把之前的奠基都毁得差不多了。结尾回放那一段感人,结局还算不错吧,总之是部不断有小小亮点出现的作品,ED多听之后大爱。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4-1 / 标签: ANOTHER 綾辻行人 2012年1月 P.A.WORKS 水岛努 悬疑
画质绝对上乘,前期悬疑气氛控制得很好。后期让人蛋疼,主要在于人物性格刻画不够完整,剧情不科学(虽然这片本身设定就不科学,但此不科学非彼不科学),倒数两集格外坑爹。结局略水。ED大爱。总之,消遣时可以看看吧。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2-4-3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吐槽 杉田智和 入野自由 铃村健一
嘛,吐槽剧就没什么好评论的了。男子高中生都是好人啊~期待第二季。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7-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伪物语 2012年1月 可疑的肉片
可能是顾虑到忍野已经走了的缘故,感觉没有化物语那么放得开。总得来说还不错,延续了一贯的风格。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13-12-29
啥时候补完设定自己写个同人游戏剧本出来?不过我还是喜欢FSN里男性的设定……先入为主没办法了。 -
それでも妻を愛してる
3话 / 2011年10月21日
2015-6-23
被安利了去看,第一集:宿管大爷原来是这么可怕的存在。第二集:绝望之中惊现日野哥哥,一瞬间我居然被勾起了少女心!看里番被勾起了少女心!!!好吧可惜他依旧是个渣男;第三集:平行世界?红毛的CV一听就跟别人不是一个档次的,一番CV表我就笑了,佐和大法好。最后还以为男主要上去柴刀看看肚子里孩子是不是真的,果然我想多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2-4-20 / 标签: 未来日记 2011年10月
整部动画剧情非常不错,除了中后段各种逻辑混乱、崩坏、不科学。歌曲不错,结局也很治愈。总的来说是部不错的好动画,绝对值得一看。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13 / 标签: 少女向 宫野真守 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花牌杀手
以乙女向看绝对是神作了,恋爱与燃的完美结合,不论是情感描述、人物塑造还是剧情起伏,都非常优秀,难得一见的好作品。OP燃、ED美,配乐也很好,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入手一副花牌啊!|||10.01.2016-12.01二周目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6 / 标签: Fate 虚渊玄 第四次圣杯战争 Saber 2011年10月 type-moon
好看。或许小说描写会更细腻吧,动画毕竟缺少了一些内涵,权当一部画质碉堡,世界观优秀,剧情曲折引人的大片看吧。
看过的标签
- 17乙女向
- 14花泽香菜
- 132012年10月
- 12轻小说改
- 102013年10月
- 10治愈
- 10新房昭之
- 102012年7月
- 9中村悠一
- 9J.C.STAFF
- 92013年7月
- 8OVA
- 82013年4月
- 82014年4月
- 7宫野真守
- 7剧场版
- 7京阿尼
- 62014年10月
- 6key
- 6EVA
- 6西尾维新
- 62014年1月
- 5短片
- 5少女向
- 5浪川大辅
- 5P.A.WORKS
- 5SUNRISE
- 5百合
- 52015年7月
- 52014年7月
- 5杉田智和
- 52013年1月
- 5虚渊玄
- 5庵野秀明
- 5催泪
- 5神谷浩史
- 5国产
- 4少女
- 4宮野真守
- 4秦时明月
- 4渡边信一郎
- 4薄樱鬼
- 42012年4月
- 4A-1Pictures
- 4日野聪
- 4搞笑
- 42011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泡面番
- 4BONES
- 4OAD
- 4水岛努
- 4福山润
- 4麻枝准
- 4水树奈奈
- 3神作
- 32015年4月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摸索吧!部活剧
- 3能登麻美子
- 3小畑健
- 3樱井孝宏
- 3福本伸行
- 3少女系
- 3梶裕贵
- 32011年1月
- 3花澤香菜
- 3山本宽
- 3201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