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3-1-18 / 标签: 2017年10月 宝石之国 3D
追完了,战斗场面非常震撼,尤其是ep6中金手臂开始发挥作用时/演出挺好玩的。打斗爽爆,就是槽点有点多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3-1-17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漫改
虽然知道很小鬼,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一句:这不比电锯人动画好?/见过最好的3d,画面透露着mappa的财气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23-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2013年1月
补标。异世界入门作,观感尚可,不对胃口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1-11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补标。作为音乐mv来说无疑是优秀的,完整地讲述了一个故事,节奏流畅,歌很好听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3-1-11 / 标签: 2020年4月 治愈 搞笑
久米田老师是神!tv节奏略快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亚细亚堂 2021
补标。不如tv,但作为总集篇来说用来二刷非常不错,可以说是某种意义上的补完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 / 标签: 雨宮哲 TRIGGER 原创
补标。一句话:太甜了!南梦芽daisuki~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补标。和第一part差不多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1年1月
补标。高水准,没看原作之前看到洛琪希离开了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3-1-11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2021
2dlive很不错,然而没有情怀的人看了只觉得是在炫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11 / 标签: 运动 原创 cygames
补标,当时追的时候特地补了第一季,这就是所谓历史厚重感吗?很棒!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1-11 / 标签: 日常 动画工房 搞笑
补标。还是第一季那个味,穷了点,无伤大雅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1-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伏见司
这片的作画是神!演出很棒,设定挺新的。媚到我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神风动画 搞笑
还是那个味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7-21 / 标签: MAPPA 藤本树 TV 2022年10月
看完啦!其实还好吧/草原来都是2d/感觉电锯人用3d是合理的,因为此处正常画面不说没有崩甚至有电影制作级别,说明mappa是特意用3d去表现电锯人的张力,展现3d的独有优势,8分观望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4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TV
除了法仆塔和布耶可那段处理得不太好外,这一季可以说是质量非常高了,动画党追番过程非常满意/第一集演出非常优秀!8分观望!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1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我这个不看高达的人都燃起来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 标签: 丸戸史明 TV A-1Pictures 原创
我的评价是a1本季已播另一作不如本作/好 丸户史明 好/我的评价是不如a1本季已播另一作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LIDENFILMS 2022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完结绝对值八分/观感很好,本来不想打这么高分的,9分用来回应一下那些看到动画公司就黑的人,到时候应该会改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足立慎吾
还好/第二集有一种莫名的爽感,给高一分,本季最爱新作/mad素材预订 8分观望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9-10 / 标签: MAPPA
我退回之前的话!这部番是需要极度的感性来观看的!不能以一般的理性标准来评判!觉察到这点后感觉mappa就是神!太美了/吸引人但奈何目前看不下去运动番
看过的标签
- 20漫画改
- 17剧场版
- 14轻小说改
- 14异世界
- 12搞笑
- 11原创
- 10TV
- 10国产
- 8J.C.STAFF
- 8MAPPA
- 7A-1Pictures
- 72023年4月
- 6日常
- 6恋爱
- 6CloverWorks
- 52023
- 5ufotable
- 5动画工房
- 4奇幻
- 4漫改
- 4百合
- 42021年1月
- 4短片
- 42022年10月
- 4鬼灭之刃
- 4MADHouse
- 32019
- 3战斗
- 32020年4月
- 2芳文社
- 2泡面番
- 22016年7月
- 2热血
- 22020
- 2TRIGGER
- 2WITSTUDIO
- 22017年10月
- 2SILVERLINK.
- 2动画电影
- 2WEB
- 2来自深渊
- 2大河内一楼
- 2颜艺
- 22020年10月
- 22021年7月
- 22022年7月
- 2京阿尼
- 2SUNRISE
- 2校园
- 22021
- 1灵能百分百
- 1追光动画
- 1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1一拳超人
- 1PINEJAM
- 1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 1平牧大辅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相合之物
- 1AtelierPontdarc
- 1田晓鹏
- 1光是氛围感就有7分了,再加个1分芳文百合那真的是太舒服了
- 1我推的孩子
- 1StudioColorido
- 12016年1月
- 12016
- 1米山舞
- 1cygames
- 12017年4月
- 1智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