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2021年4月 悬疑 2021 奇幻 WEB
好好讲故事的国创,故事贴近生活,部分集略用力过猛。结尾没有草草收尾好评。关于穿越之类的设定并没有讲得很清楚,但大概是石头门那套观测者和收束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若林信 TV 奇幻
从ねいる的梦那段就开始坐火箭了,这讲了个什么玩意。结尾根本不能算留白,这是把故事线硬生生砍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悬疑 P.I.C.S. TV 动物 2021 群像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V 拳击 TMS 森山洋 2021 TMSEntertainment 热血
相比上季,这季在叙事和人物塑造上下足了功夫,串联全剧的蜂鸟故事,对其的多种解读也很有意思。结尾爆发感略有不足有点小遗憾,但仍是情理之中的结局。比起擂台上的梦想和厮杀,还是擂台下的生活更能打动人心。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2021年4月 原创 偶像 TV 搞笑 2021
8.5,一如既往无厘头喜剧和偶像片的精妙融合。这季有不少有趣的单元集,而且相比投入了更多精力讲好故事。平稳落地没整活可能是唯一的缺憾了,但3幕live看得我也很开心。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StudioKAI 轻小说改 2021
广告片的意味太重,落脚点永远都是cub而不是人,拜这思想所赐还整出一些不现实的活。//音乐的运用有一手,最后点题倒也终于正常一回,但还是不推荐给机车爱好者以外的人。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BONES orange 原创 2021年4月 TV Netflix 2021
7.5,以科幻角度切入的怪兽片挺新鲜的。设定虽繁冗但演出很到位,并不枯燥,不明觉厉也能保持意外不错的观感。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6-1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LIDENFILMS 佐藤卓哉 恋爱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3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小说改 恋爱 loundraw
除去结尾意义不明的出走情节,男女主的这条线其实还算可以的,绘本那段很不错。倒是女二线纯属一坨,整个就塑造出一小丑,加剧矛盾工具人。关西腔意外带感,加上精良的制作和对眼的人设,值得一看。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5-3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治愈 2021年 朱夏
还是TV长度适合夏目,虽然整体还是比较平淡,但这个剧场比上一个有味道多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OVA A-1Pictures 2021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对卖肉动画和料理动画的调侃。PartA尺度好大,差点社死(bgm38)。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1-5-23 / 标签: 百合 2019年1月 游戏改 TV cygames CygamesPictures 校园 原创
高甜高浓度百合片。在氛围营造和主角的角色塑造上下了工夫,各种小动作小演出很有意思。公主很可爱,个人比较喜欢ep7。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6 / 标签: Netflix WEB 原创 欧美 短片 科幻 短篇集 2021
整体确实不如第一季优秀了,但个人觉得368还是值得一看的。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3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战斗 漫画改 漫改 热血 2020
7.5,与其说原汁原味,不如说全片更像是TV的延伸,也因此两段大战间稍有割裂感。就视听体验无疑是佳作,但人物形象还是略显单薄。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柯南 TMS 2020 名侦探柯南
特意整个总集篇我还以为有大新闻,结果还是老一套:发点糖,轻量化推理,整点动作戏。剧情脉络过于简单,重心都转移到卖人设和搞特技上了。图一乐的话还算合格。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4-14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2018年10月 偶像 TV 宮野真守
生草向的偶像片,单元剧质量较高。3dlive略显僵硬,是一个劝退点。ep8优秀。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20 游戏改 奈須きのこ 梶浦由记
剧情比起前两部更为连贯,镜头也切的没那么碎了,好评。另外打戏频繁,足够图一乐。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4-6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2020 欧美 皮克斯 原创 动画电影 治愈
7.5,优秀的合家欢电影,荒诞离奇而又暖流涌动。 -
破晓之翼 薄明の翼
7话 / 2020年1月15日 / 山下清悟 / 小笠原真
2021-4-3 / 标签: WEB 2020 游戏改 山下清悟 2020年1月 泡面番 宝可梦 StudioColorido 原创
制作不错的广告片,很好的丰富了NPC的形象。萌生了想玩的冲动。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TV C-Station 2021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轻百合 2021
8.5,美食露营环节不落下的同时,友情和亲情的传达也使得这季也更为暖心治愈。略有不满的是,这季旅游宣传片的浓度有点偏高了,同时也用了不少上季的BGM,可能少了点初见的惊艳了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2021年1月 若林信 2021 奇幻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TV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2021
悠然的乡村日常,还是原来的味道。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7漫画改
- 132原创
- 105剧场版
- 94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8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2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72023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53D
- 15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CloverWorks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