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0-9-27 / 标签: OVA 2020 泡面番 漫画改 短篇 治愈 奇幻
轻松日常+玛露露库的故事补全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忠实原作,分镜还原度很高,部分场景表现力超越原作。黎明的角色塑造和作为boss的压迫感很到位。音乐和第一季一样是大加分项。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TV 2020年7月 Netflix 贞本义行
7.5,单元剧反转片,其实不少地方经不起细推,不过因为剧情节奏把控不错,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挺吸引人的。case4主视觉图不错,这个单元有一点有顶天的味。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J.C.STAFF TV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漫画改 长井龙雪 漫改 2020年1月
7.5,有趣。与魔禁不同,这部片更偏向群像,不拘泥于主角炮姐的视角,因而少去了不少乏味感,剧情也更容易展开。考虑去补一补前作。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7月 TV NUT 蒸汽朋克 2020 立川让 瀬古浩司 科幻
第一集的欺诈惊喜了一下,但是后续展开还是十分王道的故事。设定没有充分利用有些可惜,但也值得一看。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0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TV 轻小说改 2020 战斗 2020年7月
这就是迷惑行为大赏吗,爱了。//一本正经地搞拉跨的演出,莫名还有点好笑。这季最值得一看的大概是团长那段打斗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8-28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热血 战斗 TV 梶浦由记
7.5,叙事节奏上确实有些慢,有改进空间,不过可以接受。整体制作水平很高,几场关键打斗都做得不错,值得一看。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9 / 标签: 国产 水墨风 原创 六道无鱼 好传动画 国产动画 WEB 2020年7月 TV
水墨风国产,ep2的打斗堪称一绝。这次的作品有试水炫技的成分,不过故事展开还是有点野心的,期待下一部。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7-31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2020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轻改 日本
比较普通。叙事整体平铺直叙,战术上没有惊喜感,临敌压迫感稍逊,制作也一般。不如tv的某几集精彩。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7-27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2018年3月 青春 漫改 2018 TMS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7-24 / 标签: 2016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青春 漫改 2016 TMS
非常干净朴素的青春片,呈现的就是最普通高中生的烦恼与迷茫。制作资源一般,配乐被诟病较多,但时不时用Q版人物加强演出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
大理寺日志
12话 / 2020年4月10日 / R·C
2020-7-18 / 标签: 国产 漫改 好传动画 奇幻 2020 古风 TV 2020年4月 搞笑 WEB 国创
7.5,从时代还原的考究和制作水平上来说非常优秀,最后一集的一段打斗可谓惊艳。但本季内容多是介绍角色的日常回,格局还是小了点,期待下一季能讲一个好故事。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0-7-10 / 标签: 2014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TV
偏日常的恋爱喜剧,制作水平我觉得是日常片天花板了。出于某些不讨喜的设定影响,日常部分观感更好。真白たん是真的可爱,实际看下来还是蛮开心的。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2020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TV cygames 2020 手游改
搞笑日常中穿插少量主线剧情,实际看下来感觉还不错。小小甜心和布丁那两集我还挺喜欢,凯露的表情包也很多。但手游角色过多戏份过少导致脸谱化严重的问题也有,总的来说还是偏粉丝向。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0年4月 搞笑 恋爱 TV 漫改 2020 漫画改 校园
优秀演出的重要性!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1 / 标签: 2020年4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异世界 2020 恋爱
6.5,虽然木头女主莫名奇妙收获后宫还蛮好玩的,但认真的剧情也这么糊弄过去就显得拉跨,整体有些高开低走。不过制作组能把乙女作品做得这么大众确实很厉害。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TV 漫画改 2020 漫改 恋爱
虽然剧本中途有些小问题,但就制作的细腻和优秀的人物塑造(lowくん,那是谁),就值得一看,还有ep6这种不错的单元集。结局小晴党很满足了。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StudioColorido 佐藤顺一 2020年6月 恋爱
挺好的设定,怎么后面故事讲成了这样呢。从进入猫岛开始一路滑坡,故事的高潮部分反倒一泻千里,简直是小孩子的闹剧。有点失望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4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长井龙雪 2019 田中将贺 冈田麿里 恋爱
7.5,细腻感人的地方有,姐妹两人的塑造很不错,性格鲜明,我很喜欢,亲情部分是整片中感染力较强的,结尾收得也很圆满。粗糙生硬的地方也有,慎之介屑大叔的形象转变过快,还有飞天一段在偏现实向的本片中的跳脱。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片。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原创 2020 TRIGGER 吉成曜 TV 中岛一基 日本动画 2020年4月 奇幻
前半部分单元剧做的还挺好看,但一进入主线就开始紧追慢赶,淡化逻辑开始不停触发事件并塞信息,看的人一头雾水,立意也立不起来,而且对动物都市的美好的展现还是少了点。不过扳机的片,制作还算有保证,有空还是可以看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4-2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1997 科幻 原创 萝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4-2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科幻 宗教 TV 心理
可能是由于时代原因,丧的氛围贯穿全片。意义不明的意识流和宗教元素对新观众而言不太友好。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7漫画改
- 132原创
- 105剧场版
- 94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8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2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72023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53D
- 15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CloverWorks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