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17-10-7
尬到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7-18
比黄漫老师还要恶臭,肥宅意淫味扑面而来,完全被封面欺骗了还以为是难民片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5-30
干脆全做成第四话那样的公路片还好些,至少够有趣 剧情十分生硬,不合理的发展和角色们奇怪的脑回路让人出戏,背景和角色的处理很差,明明毫无阻碍地在3D路人中疾跑,台词却是”你们别挡路“,至少换个画面啊。打斗全靠发波和回合制攻防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2-12
士狼传(抖 想看幼女百合福利而已 卫宫巨侠传不要再搞啦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0-21
有电影的先入为主,看这部的动画时总觉得很不适应,尚未接触编字典时男主无论是梦境还是说话都刻意往字典上面扯,让他后续开始编纂字典的意图太明显了,我觉得这个有点画蛇添足。 小说原著没看,但是感觉动画和电影两个角色性格差别巨大。电影的主角相当严重的社交障碍,在生人面前非常拘谨局促不安,而动画版男主相当游刃有余,说话流畅沉稳,更像是沉迷与自己世界而不在意他人,这点也让我有点不适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