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9-25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4分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才知道灰姑娘有几百个偶像,只是很多还没付声,我放弃认全人了 orz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8-9-25 / 标签: OVA 2014 漫画改 5分
兵长原来从这么久之前就开始帅+死人脸了(不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18-9-25 / 标签: OVA 2013 漫画改 5分
ep1除了一个名字之外没有任何信息量,但是耐不住濑古浩司发挥得好;ep2是绝赞的FD,比那个泡面小剧场好看一万倍;ep3倒是无趣得紧。整体而言作为FD,可看性还是不错的。 -
百万偶像 ミリオンドール
11话 / 2015年7月6日
2018-8-30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1分
事实证明,如果是有还行的音乐的泡面番,烂一点也是可以看。这片子本身只能说想法还行,但是菜就是菜。PS:这片子前面几话脚本和演出在某些程度上可以作为“如何把简单的剧情拍得让观众看不懂”的教科书了(贬义)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7-2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漫画改 4分 中国
当觉得可能真的要发生些什么的时候,然而其实什么都没发生,这或许是这片子的醍醐味所在,也更符合我记忆中那个蠢蠢欲动却最终平平无奇的高中生活。牛奶咖啡的歌耳感不错。(PS:某种意义上,和烟花一起构成了内侧和外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6-30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4分
下饭用的/我还是没认全人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6-30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_3分
作为一个R18青漫,人物却画得如此丑毫无撸点,你真的对你的观众想看什么没有一点逼数吗?智斗水平随剧情需要疯狂横跳,不过可能比实力教室稍微好那么一点。最大的收获大概是让我意识到了两到三倍速来看这种片子似乎也是个不错的解闷选择。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4分
所以我为什么居然看完了这个其实并没有怎么笑出来还有点恶心的沙雕片子呢(撕烤.jpg)还是过于恶趣味了,每周五分钟解解闷其实还好,再多就敬谢不敏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6-25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4分
不仅tv比本家菜,SP也是(扶额)其实我是来认人的,然而看完之后还是没认全,很多故事不认识这个人也就只剩下“这个人在干吗”的感觉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5分
整体而言还是不如上季的SS,某些稍微有些不适的Part、四格感明显的演出以及不那么如人意的个性塑造还是削减了观感。不过年上回、横手负责的几个单回以及几个很中意的小Part看得还是相当开心的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8-6-1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1分 成人动画
设定个监狱背景,玩你妈的纯爱呢?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漫画改 4分
和动画版保持了几乎差不多水准的治愈水准,不过这种情绪拖长到60分钟老实说有点乏的。以及剧场版如果没有比TV高出一个身位的质量,总归是要扣分的的。所以还是回去赞美白狐吧(x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5-4 / 标签: OVA 2015 漫画改 5分
外传的神经病程度超过本篇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8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7分
本来以为是个普通废萌,却打出了远超我期待的操作。没有剧情的片子才是合格的空气系片子wwwwwwww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8-2-4 / 标签: WEB 2009 漫画改 6分
只要看过凉宫,就不能错过这个存在感确实不高的WEB动画。小鹤屋学姐的那声nyoron真心舒服~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8-2-4 / 标签: WEB 2009 漫画改 6分
小朝仓妈妈太可爱了啊~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7 / 标签: WEB 2018 漫画改 7分
汤浅这次的发挥,很一言难尽。恶魔人不该是这样子的,把本来应该更加浓烈的恶魔人做出了有些微妙的青春迷走味。很多东西的添加反而让这片子变得更为庸俗了。优质的片子,但就算距离普通优质的极致,多少也差些事情。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6分
这片子的质量和3D效果其实做得相当不错,已经算是相对比较优质的作品了,南极石阵亡的一话是能进个人的年度十回之一的。奈何剧情还是并不满意,并没有推进太多的主线让抛出的设定未免有种故弄玄虚感。且静待二期。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TV 2017 漫画改 8分
有望竞争年度第一,格调很高,单元剧发挥稳定,虽然并没有可以吹上天的神回,但不如说每话都是神回。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画改 _3分
糅合了若干个小故事的这个剧场版真的乏善可陈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