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8-9-25 / 标签: OVA 2014 漫画改 5分
兵长原来从这么久之前就开始帅+死人脸了(不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18-9-25 / 标签: OVA 2013 漫画改 5分
ep1除了一个名字之外没有任何信息量,但是耐不住濑古浩司发挥得好;ep2是绝赞的FD,比那个泡面小剧场好看一万倍;ep3倒是无趣得紧。整体而言作为FD,可看性还是不错的。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8-9-17 / 标签: OVA 2013 原创 _3分
在看过的SP小剧场里面绝对属于难看的那一类,只能说巨人这种一言不合就给角色厨递刀子的片子,和卖角色属性的小剧场这种东西真的是绝缘的。角色也是恶劣程度的OOC,傻逼艾伦&痴女三笠&坏水阿尔敏什么的。ep23倒是还不错。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2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2
7话 / 2010年5月26日
2018-6-2 / 标签: OVA 2010 原创 5分
P1 P3拉开其他part一个身位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グレパラ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8话 / 2008年6月16日
2018-6-2 / 标签: OVA 2008 原创 5分
P8必看,风骚的P5其实我也蛮喜欢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6-1 / 标签: OVA 2000 原创 9分
这是我第一部完全不知道怎么评分的动画。虽然最终配合小说版大致搞懂了世界观,然而看到最后似乎也没太大所谓了。晴子来了,世界变了,晴子走了,世界恢复了,仅此而已。在某个时候有某个人如我所期待的一样踏梦而来,我大概也会和最终回的直太一样,不需要解释地陪她走的。以及……我大概有点喜欢蜷首,哪怕有着晴子的出现,因为某些很私人的原因。 -
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4月2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アンモライト『ツンえむ! ~ぎゅっと縛って指導して~』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8-5-13 / 标签: OVA 2018 游戏改 _3分 成人动画
只能说作为小夫妻的SM初尝试题材还是可以的,硬核性癖只能去别处了。以及到底还是封面欺诈了吧wwwwwww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5-9 / 标签: OVA 2013 总集篇 _3分
果然sao并不是因为实在太过boring的游戏部分而有吸引力的,果然sao2的Part2是全作最无趣的部分。我还是回去看sao篇和绝剑篇吧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8-5-6 / 标签: OVA 2012 原创 7分
不失佳作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18-5-4 / 标签: OVA 2008 原创 _3分
初代人设再次证明了锦织是神,不如闭着眼睛当广播剧听(超级小声)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5-4 / 标签: OVA 2015 漫画改 5分
外传的神经病程度超过本篇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5-4 / 标签: OVA 2011 小说改 6分
婚后温暖的日常 -
魔法禁书目录炭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たん
6话 / 2009年1月23日
2018-5-4 / 标签: OVA 2009 小说改 _3分
单纯就欢乐程度而言可能都是勉勉强强的SP呢,唯一的亮点大概也就是比本篇好看了 -
宇宙海贼萨拉 宇宙海賊サラ
4话 / 2008年5月2日 / Black Lilith
2018-1-6 / 标签: OVA 2008 游戏改 6分 成人动画
某种意义上算是年少时候的回忆了吧,从贴吧的一张“不能只是侵犯哦,每人要向姐姐射精三次”图片开始,断断续续看了几个残篇,直到很久之后才找到完整的资源。就算不考虑这些情怀的部分,这片子也戳到了我性癖的好球区。 -
戦乙女ヴァルキリー あなたに全てを捧げます
2话 / 2004年12月24日
2017-12-20 / 标签: OVA 2004 原创 7分 成人动画
如果要我只推荐一部战乙女,那我一定推荐的是这个。芙蕾雅是我很多年的心中女神。 -
黑姬 桎梏之馆 黒姫 桎梏の館
2话 / 2002年5月31日 / 矢作由 / SPD / 本橋完
2017-12-20 / 标签: OVA 2002 原创 4分 成人动画
亮点:几个强X和调教戏码。 虽然逻辑暴力了一点,但也不是不可以。最后的结局有加分。 -
夜勤病栋 夜勤病棟
10话 / 2000年12月8日
2017-12-17 / 标签: OVA 2000 原创 8分 成人动画
童年神作,里番之光,七瀬恋我女神。我丝毫不怀疑我的S属性有一定程度是被夜勤病栋所影响。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2-17 / 标签: OVA 2016 小说改 5分
悠悠超可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12-17 / 标签: OVA 2013 小说改 7分
四人婚纱是正义!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12-17 / 标签: OVA 2016 小说改 7分
一口一色糖塞到了嘴里,爱死了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