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3-9-29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5分
从对未来的迷茫到“Roselia 是什么”再到“我是谁”这个命题远比约束更适合 Roselia,况且偶像动画就是要靠 live 诠释命题,三首歌从过去到未来远比前面的好词好句念诵扣人心弦得多——尤其是你们念诵得并不动人的前提下 | 这两个剧场版才让我深刻意识到,即使伪装在外壳下,yukina 依旧还只是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少女。不过这种幼态感不完全是剧情因素,还因为 ai 偶尔维持不住露出来的少女声线和那个贼可爱的单马尾 wwwww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3-10-15 / 标签: WEB 2022 原创 5分
姑且不谈逐渐成熟的三渲二建模,monica 的 OVA 明显是一个情绪感受大于故事面的构成模式,完成态的歌曲配合上最后的 Live 演出至少在收束处给了不错的体验,对 Live 的小动作好感超级高。好事,至少懂得扬长避短,在这个阶段依旧还是没有故事的炸梦才是好炸梦 | 直到这个 OVA 我才意识到 monica 是四个妈妈带一个娃的乐队构成 | 可惜我到结尾还是没记住真白的四个妈妈到底叫什么名字,角色名和声优名都没记住 | 音宝,别唱了.jpg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3-10-21 / 标签: WEB 2021 原创 5分
绕了一圈最后,我开始觉得这种 SP 小动画里 pico 是做的比较用心的那个了 | 最喜欢 6 21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19-10-10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5分
虽然作画棒极,但是剧本着实憨批;虽然剧本很憨批,但是女角一个赛一个可爱。久弥直树回家养老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9 / 标签: TV 2007 游戏改 5分
一句话总结就是:京都的青涩岁月。从音乐安排到剧情编排到情绪调动到演出调度,都有着各种问题,会迷之出戏的part不要太多。只能说确实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2 / 标签: TV 2008 游戏改 5分
令高雄一鸣惊人的ep.18反而后半段的虚无主义更为滑稽。所有的挣扎、温馨、和解与顿悟都是幻梦,老天爷一个随手的暴毙就能让你的一切自以为得努力回归远点。最后靠着施舍来的白魔法得到虚幻的幸福的同时,也让之前所做的徒劳一切显得愈发可笑。恶心,想吐。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4-1 / 标签: WEB 2023 原创 5分
从正面角度上很潮很酷,从负面角度上米山舞转插画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什么这是负面角度?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3-7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5分
赤井俊文真的是太“原画式监督”的味道了,单集观感完全取决于这集有没有砸资源(8、18)或者有没有更成熟的演出家压阵(石井、高雄),作为监督是远远不够格的。只能说资源没砸歪的地方的演出效果是给到了,剩下的部分属实用山珍海味做了一锅乱炖。可惜作为一个准gal改,没有感受到独立男主的魅力对于观感的影响是毁灭性的——你算哪块小饼干?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2-13 / 标签: TV 2014 游戏改 5分
……在光污染上一去不复返的UFO。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0-6 / 标签: TV 2015 游戏改 5分
在光污染上一去不回的UFO。总之,第二季做的比第一季要稍微舒服一点。 -
Follow Your Fantasy Follow Your Fantasy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2022-1-2 / 标签: WEB 2021 原创 5分
坏消息是CGSS只是干女儿,好消息是cy真的认这个干女儿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1 / 标签: TV 2021 原创 5分
优秀的人设修正和3D盖不住失衡和流于表面的脚本,在真女主面前,那十个女配角真的无人关心。虽然最后的一集没有任何段落是超出预期的,但是飒爽一吻还是最终把这个摇摇欲坠的片子以另一种方式撑住了,还是意难平啊 | 在我已经释然的时候被白魔法糊脸,在我真的意难平的时候反而不愿意给白魔法了,这就是看日本动画的醍醐味吗。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2 / 标签: TV 2023 游戏改 5分
远超开播前的预期,更何况保底有 Weight of the World 就是好的。想重新打一遍游戏了,但真没这个时间精力了 | 你们 A1 项目管理岌岌可危啊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8-15 / 标签: TV 2016 游戏改 5分
打戏真的比tva带感,够帅够骚 -
兰斯~沙漠的守护者~ Rance〜砂漠のガーディアン〜
2话 / 1993年12月25日 / 山田捨吉、猫野乃々美
2021-6-4 / 标签: OVA 1993 游戏改 5分
标准老OVA风格,制作远远超出预期了,OP和ED都好听,OP好听且好看 | 薇莉丝跟现在只有发色和刘海相似 | 哈尼这个时候还是没有魔免的 | 剧情属实早期兰斯的醍醐味 | 希露太可爱了,然而我从旧作玩到新作都完全没搞明白她到底是为什么那么爱兰斯的。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12-17 / 标签: TV 2017 原创 5分
各种意义上都很优秀的第一话,然后开始在念经中慢性自杀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0-2-4 / 标签: TV 2019 原创 5分
谷口你就一个吃老本的监督吧?看到ep.11我还觉得蛮不错的,至少我看到了不少我想看的东西,至少白组的制作是真的香。甚至直到ep.12的前半段我都觉得虽然整体剧本有逻辑问题但是问题不大。然后我就被最终决战和用爱救人好得快抽脸了。庆作你真的是个好人啊,庆作你他妈的是真的惨啊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