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TV 2021 小说改 6分
喜欢的演出,不喜欢的人设,没啥想法的剧本和设定,石井哥哥我的超人(期间限定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6-19 / 标签: TV 2020 小说改 4分
以纯粹玩家的视角,如果RPG中任何奇思妙想的尝试都能得到回应,那简直是无上的美梦,因此我在缺根筋女孩メイプル的胡逼冒险中得到了久违的纯粹快乐。但在哥斯拉一屁股坐死一公会人的同时,还把这个幻梦一并坐碎了。如果没有最后的工会战我可能会看得开心许多。| 又想玩 MMORPG 了——但是已经不存在了吧。| 不行,重新想了一下,我还是被工会战恶心到了,5 -> 4。 -
Overflow おーばーふろぉ
8话 / 2020年1月5日
2021-6-15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4分 成人动画
姐姐妹妹巨大可爱,大爆射。男主是真的不行 | 没有3P是真的不行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6-14 / 标签: OVA 2004 原创 9分
Top1是庵野的、是EVA式的、是少年少女如何从烦恼与失败中学会成长最终顶天立地的故事;Top2是鹤卷的、是FLCL式的、是少年少女解决烦恼的过程已经足够拯救世界的故事。我同时尊重这两种答案,就像我被明明在陈述同一个故事的两个结尾分别感动到了一样。 | 超越时代的制作和人设。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20 小说改 4分
看到一半我还在吐槽拍的好正啊光看画面就行了,然后突然流向就改变了,突然就扭起来了,突然就流回来了。看到绘本和出院那两段我一拍脑袋终于明白了:你也是阿尔法可隆?所以有本事真的奏啊,有本事别硬凑HE啊。| 女二我看到结尾都没看明白到底有啥用。| 人设真好啊,画的真好啊,Lynn真好啊,宫本侑芽真好啊。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6-6 / 标签: OVA 1988 原创 9分
9分全给的是最终回,其实是想给6分 | 不是天元突破却非常天元突破的作品,庵野秀明在这部作品中完成了飞速的进化。在一万两千年的灯火面前,被重力束缚费拉不堪的裸猿只有苦笑着浑身颤抖的份。 | 看到了旧G巨大多后续作品的影子。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21-6-5 / 标签: OVA 2014 游戏改 4分
观感未必比得上93OVA,虽然文本限制但是跑火车还是多少有点蛋疼,希露也不如老OVA各种小动作可爱。尽管挺失望但是由于在同时代里番里面算不错的制作本来想给5的,但是为什么给了4分呢?因为最后莉雅HS 居 然 不 是 我 が 栄 光!!!!!这对于在玩R01游戏到那一刻感受到无上醍醐味的我来说,是不可宽恕的罪过。 -
兰斯~沙漠的守护者~ Rance〜砂漠のガーディアン〜
2话 / 1993年12月25日 / 山田捨吉、猫野乃々美
2021-6-4 / 标签: OVA 1993 游戏改 5分
标准老OVA风格,制作远远超出预期了,OP和ED都好听,OP好听且好看 | 薇莉丝跟现在只有发色和刘海相似 | 哈尼这个时候还是没有魔免的 | 剧情属实早期兰斯的醍醐味 | 希露太可爱了,然而我从旧作玩到新作都完全没搞明白她到底是为什么那么爱兰斯的。 -
缘结熊本 なつなぐ!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山元隼一(チーフディレクター) / 上薗隆浩
2021-6-2 / 标签: TV 2020 原创 4分
在刚看完映像研的现在看到缘结熊本这种立场的片子莫名其妙有些百感交集。虽然语速一顿一顿特别奇怪,虽然制作质量就这样,虽然高潮的情感爆发特别奇怪,但是她们真可爱啊,这个世界真好啊。是时候买张票去见几个好久没见的人,可当见到时我真的有勇气坦承说出口什么吗? -
映像研迷你动画 映像研ミニアニメ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童澄瞳
2021-6-2 / 标签: WEB 2020 漫画改 _3分
补。油管: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DgG8Vh3HmNB-Jc0-sD1eg7rqgQWApC5w 但是似乎缺ep7,实在不行就BD吧,vcb有压。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6-2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7分
为了重燃动漫热情拾起来了这个片,但其实最终得到的却不止于动漫热情。作为动画爱好者的纯粹的高光以片子内外互文的形式凝结在了令人泪流满面的ep.6~ep.8,而制作和节奏都拉胯的后四集却以截然不同的形式达成了同样的结构。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我最终选择肯定这个指向meta的meta,以及意外得到的在废墟之上的力量。距离答案只差一点点了,请再让我想一会,就一会。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28 / 标签: TV 2021 漫画改 5分
万万没想到露营2成了这个季度看的最痛苦的片之一,万万没想到魔纪都没有浇灭的动漫热情被露营2毁灭了,万万没有想到在lyz已经和露营和解的2021年我反而彻底无法理解了——这一切甚至都发生在我刚看完房间露营并高呼露营伟大的这个五月。从ep4到结尾,只有solo camp的两集让我久违体会到了一期时的醍醐味和并不讨厌的空虚感,其他时候描绘的景色只让我觉得不过如此,角色可可爱爱熙熙攘攘,而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7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7分
露营真他妈的是一部伟大的动画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5-6 / 标签: TV 2020 游戏改 6分
远超我预计的视觉设计和音乐,超出我预计的分镜演出和制作,和高强度昏睡的剧本编排,中盘一度在昏睡-学姐出来精神两分钟-昏睡的死亡循环。只能说,手游改是有原罪的。但是最后两集太绝赞了,一个即使知道依旧觉得很有趣的设定回,和制作看爽了的最终回。| 虽然我能理解作为支线的都市怪谈和游戏固有的百合样板戏个人剧情,但是真的不好看。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4-25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9 漫画改 8分
我亦是浮萍 | 我这次真的什么都没想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1-4-24 / 标签: 原创 TV 2017 2分
野崎窗在kado和巴比伦一脉相承的忽视日本是个有驻日美军的殖民地是有心理准备的第零次觉得不对;一转开源交给所有人类选择是第一次;左手“要一直思考何为正确”右手猛按加速键是第二次;然后就是魔法少女沙罗花了。人物塑造也完全不对味,男主即使有沙罗花衬托还是觉得你这个吹上天的交涉官“就这?”,其他被牺牲的人物更是完全不走心。| 但是沙罗花是真的可爱,野崎老师在美少女方面永远可以给我安排地明明白白。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3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游戏改 6分
为了把20~30h的游戏内容塞进三个两小时的剧场版里,做取舍无可厚非,但是这不是连写出来的台词也不讲究不好好打磨一番的理由。即使着力于粉丝向的名场面回收,若干名场面还是不如人意,比如几乎一带而过的“带走伊莉雅”——老实说hf2把伊莉雅支线全删、最后还让伊莉雅出来救场给春归来HE怪离谱的,你配吗.jpg | 分数全给看爽了的剑骑对波和姐妹相杀了,阿部望我的超人。| 三部剧场版的画质真的是一部比一部糊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21-4-23 / 标签: OVA 2015 原创 5分
我信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4-23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原创 9分
即使在焰杏对谈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一半,最后二十分钟的一握依旧告诉我还没猜到另一半。需要什么寓意,虽然你拯救了整个世界,但是我宁愿毁掉你拯救的这个世界也要拉回你。宿命的忧伤感让我忍不住战栗不止。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1原创
- 178漫画改
- 1625分
- 145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1剧场版
- 92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32022
- 552023
- 54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4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7
- 72006
- 61分
- 62024
- 52004
- 52010
- 42002
- 42000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