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3-2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5分
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4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5分
就很淳朴的CW味:一方面有着CW特有的那种“高级感”,一方面是CW一言不合就开始的梦游演出。狗粮发得开心吗?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2-2 / 标签: TV 2008 游戏改 5分
令高雄一鸣惊人的ep.18反而后半段的虚无主义更为滑稽。所有的挣扎、温馨、和解与顿悟都是幻梦,老天爷一个随手的暴毙就能让你的一切自以为得努力回归远点。最后靠着施舍来的白魔法得到虚幻的幸福的同时,也让之前所做的徒劳一切显得愈发可笑。恶心,想吐。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2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8 小说改 5分
尽管最后小王子那段叨叨了十分钟我还是没搞清楚女主怎么看上的男主减分严重,但那句“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出来的时候到底还是湿了。我永远喜欢山内樱良.jpg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9 / 标签: TV 2007 游戏改 5分
一句话总结就是:京都的青涩岁月。从音乐安排到剧情编排到情绪调动到演出调度,都有着各种问题,会迷之出戏的part不要太多。只能说确实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1 / 标签: WEB 2018 漫画改 5分
这次的月球春晚似乎真的很对胃口www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5分
明年我们怕不是就要看3D光美了 | 前半段看得我厌童症要发作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6 / 标签: TV 2018 原创 5分
不把幸太郎删掉我是绝对不会给高分的,从第一话到最后一话始终叫唤得我脑壳疼。| 反正我是真的不懂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17 / 标签: TV 2018 原创 5分
虽然中间几集笑得很开心,但是这到底是什么破逼结尾? -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VIRTUAL REALITY DIVER
1话 / 2017年4月13日
2018-12-2 / 标签: WEB 2017 漫画改 5分 VR
虽然没有VR眼镜只能端着手机在那里转转转转转,但是花25块钱看IG炫技还是值回票价的。如其他所说,很多时候忙着找少佐就不知道发生了啥了,如何引导观众的视角同时和平面视频做出区别,还是分镜要多考虑的事情。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18-9-27 / 标签: OVA 2017 漫画改 5分
一如既往看起来和主线有关但是其实没啥关系不过蛮好看的OVA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8-9-25 / 标签: OVA 2014 漫画改 5分
兵长原来从这么久之前就开始帅+死人脸了(不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18-9-25 / 标签: OVA 2013 漫画改 5分
ep1除了一个名字之外没有任何信息量,但是耐不住濑古浩司发挥得好;ep2是绝赞的FD,比那个泡面小剧场好看一万倍;ep3倒是无趣得紧。整体而言作为FD,可看性还是不错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5 / 标签: TV 2018 小说改 5分
厕纸也分软硬,这片子至少前面八九话看得蛮舒服,怎么让俗套的剧情让人看得开心也是一门技术活。只要你给我看奶子,我就给你钱.jpg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4 / 标签: TV 2018 原创 5分
这是一部能理解,但是全程毫无共情的作品,所以只能骂一句节操社傻逼。食完感想是天元突破真的是一部伟大的作品,所以扳机什么时候再来做一部原创萝卜呢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9-6 / 标签: TV 2017 游戏改 5分
虽然号称是成熟的男子偶像,但所谓的职业身份只是拿出来卖的牌子,实际上玩的还是中学生女子偶像那一套,导致观感最佳的组合回反而是轻音部的两个单回,人物的脸谱符号化和水水有一拼了。至于熏回的儿戏感和对集体的过于强调相比于人物塑造方面的薄弱已经是不那么严重的问题了 。但还是不得不说A-1在偶像片上大概真的掌握核心科技,这种剧情上的流畅感和成熟的live作画完爆大多数非im@s系的偶像片了。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8-15 / 标签: TV 2016 游戏改 5分
打戏真的比tva带感,够帅够骚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TV 2018 原创 5分
这种带着冈妈味的冷笑话版炊事班的故事在渐入佳境之后还是蛮有趣的,整体从美术到音乐都是极好的。但是数来数去还是冈妈的剧本拖了后腿,完成度较低、略显儿戏与强行的剧情让这片子只能作为小品文来观赏。冈妈不行(摇头)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TV 2018 漫画改 5分
整体而言还是不如上季的SS,某些稍微有些不适的Part、四格感明显的演出以及不那么如人意的个性塑造还是削减了观感。不过年上回、横手负责的几个单回以及几个很中意的小Part看得还是相当开心的
看过的标签
- 331TV
- 253原创
- 179漫画改
- 1655分
- 1466分
- 127小说改
- 1154分
- 102剧场版
- 94WEB
- 887分
- 882019
- 772018
- 72OVA
- 682020
- 642022
- 562023
- 55游戏改
- 542021
- 53_3分
- 502017
- 45动画电影
- 378分
- 28总集篇
- 252014
- 212016
- 212015
- 182013
- 169分
- 15中国
- 142分
- 102008
- 10成人动画
- 102012
- 92011
- 92009
- 72006
- 72007
- 72024
- 62004
- 61分
- 52010
- 42000
- 42002
- 32005
- 31995
- 310分
- 31988
- 22001
- 2三次元改
- 2中日合作
- 21998
- 21997
- 21999
- 11969
- 11981
- 11979
- 1欧美
- 11986
- 11992
- 12003
- 1VR
- 1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