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1-7-22 / 标签: 2019 TV 三次元 游戏改 音乐 乐队
和第一季相比进步显著,2D改3D后观感提升不少,后半段偏严肃的展开也很精彩。可惜出场人物实在太多,如果不是游戏玩家,可能确实没那么容易适应过来吧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7-22 / 标签: 1998 剧场版 MADHouse 今敏 偶像
偶像题材作品的巅峰(大雾) // 8.8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7-22 / 标签: 2006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梦
二周目,算是看明白更多了 // 像梦一般美妙 // 8.3→8.6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1-7-2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吉卜力 高畑勋 久石让
二周目,为人的生命而作的悲歌 // 仿佛看完了一个人的一生 // 9.0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7-21 / 标签: 1993 剧场版 吉卜力 望月智充 青春
吉卜力作品中的异类 // 超超超级有趣的青春片,适合跟对象或者学生时代的死党一起看 // 8.1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1-7-20 / 标签: 1995 吉卜力 剧场版 近藤喜文 宫崎骏 青春
有很多让人心动的小细节,但放在一起,反而有些松松垮垮的 // 男主很油 -
音乐 音楽
1话 / 2020年1月11日 / 岩井澤健治 / 大橋裕之(「音楽と漫画」太田出版) / 岩井澤健治
2021-7-20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漫画改 音乐 独立动画 岩井澤健治 精神黄片
沉闷而爆烈的青春期躁动情绪集合体 // 8.6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1-7-19 / 标签: 2007 TV MADHouse 科幻 原创 鬼片
Ghost (Anime) in the (SF) Shell,确实是“小攻壳” // 7.3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21-7-7 / 标签: 2018 OVA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护士 白丝 纯爱 游戏改
-
表里不一的优等生绫香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
2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ひさまくまこ)
2021-7-7 / 标签: 2020 OVA メリー・ジェーン 里番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7-7 / 标签: 2010 剧场版 京阿尼 凉宫春日 轻小说改 长门有希
可恶,剧场版的长门怎么能这么可爱 // 给TV版微妙的观看体验打了一个强有力的补丁,再加上作品本身的优秀素质,必须给个好评 // 7.9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1-7-7 / 标签: 2018 TV 8-Bit 漫画改 百合 萌
还是不太喜欢这么多内心独白……不过女孩子比前两季更可爱了,再加上出色的OPED和正片作画,一点点小瑕疵就忽略吧。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1-7-6 / 标签: 2014 8bit TV 百合 漫画改 萌
OP太棒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7-5 / 标签: 2017 TV studiodeen 漫画改 落语
如果说第一季是那个瘦削男人妖媚的落语,这一季就是沿着他舌头咽下又溢出的,剪不断的执念和羁绊 // 7.8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7-5 / 标签: 2012 TV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萌
有笑有泪,比第一季观感更好 // 7.5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7-4 / 标签: 2011 TV 动画工房 百合 萌 漫画改
会玩,杀时间利器 // 7.2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7-3 / 标签: 2012 MADHouse 剧场版 细田守
可惜后半程有些失控 // 7.4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7-3 / 标签: 2006 剧场版 MADHouse 细田守 校园 恋爱
无感,但本身的素质不错 // 7.2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7-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Studio_Colorido 森見登美彦 奇幻 小说改
小妹妹必秒大姐姐 // 7.1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7-2 / 标签: 2011 剧场版 BrainsBase 漫画改 恋爱
清爽而忧伤的故事,配乐很棒 // 7.8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7-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SHAFT 恋爱 武内宣之 神前暁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1-7-1 / 标签: 1991 剧场版 高畑勋 吉卜力 原创
对人物表情的刻画很用力。尽管观影过程中被吓得不轻,但女主那真诚的笑容,实在是越想越美好啊 // 与那个执着于和解的自己,最终达成了和解 // 7.7
看过的标签
- 208TV
- 103漫画改
- 94原创
- 82剧场版
- 73OVA
- 57百合
- 52里番
- 47恋爱
- 392021
- 36校园
- 362018
- 35萌
- 342020
- 29日常
- 292017
- 28轻小说改
- 282019
- 252014
- 24游戏改
- 22搞笑
- 21京阿尼
- 21奇幻
- 21科幻
- 20偶像
- 20GAL改
- 192016
- 18小说改
- 182013
- 17WEB
- 172009
- 172011
- 17A-1Pictures
- 16MADHouse
- 15青春
- 15汤浅政明
- 14运动
- 14芳文社
- 142015
- 142022
- 122008
- 12吉卜力
- 12纯爱
- 12短片
- 12动画工房
- 112012
- 11泡面番
- 11后宫
- 1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23
- 10J.C.STAFF
- 10音乐
- 10雷火剣
- 10Fate
- 9Type-Moon
- 92007
- 9社团
- 9CloverWorks
- 82010
- 8吐槽
- 8studiodeen
- 8TRIGGER
- 8SUNRISE
- 7成长
- 7肉
- 7GAINAX
- 7ufotable
- 7MAPPA
- 7SHAFT
- 7ScienceSARU
- 6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