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有点点高开低走,但整体还不错。看人深藏不露的装逼还是挺爽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最后一集加分不少啊!收尾很精彩,配上音乐真是太棒了!除了中期感觉不如前后,略显乏力以外,整体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值得一看,期待第二季!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10-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历史
第三季!第三季!第三季! -
美男战国 穿越时空的爱恋 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ははじまらない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渡辺誠之(トムス・ジーニーズ) / サイバード / 山中純子
2017-9-28 / 标签: 游戏改 泡面番 乙女
有趣,好看,喜欢Q版部分,最喜欢rap那集。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9-28 / 标签: BL 漫画改
看得真特么的费劲!动画质量不怎么样,还使劲拖剧情,摄影师也不好好干活,全靠声优和op ed在这里撑了。主cp全程别扭矫情,开头的副cp表现的挺好的,后面轮到主角怎么就成这幅样子了…唉。而且到最后都不知道酒吧小哥说了啥!我很在意啊!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日常
比第一季更好看,在萌片的基础上真的加入了职场戏,角色的塑造更加生动了,剧情也更精彩啦!工作少女的气质更加突显,又可爱,又努力的女孩子真是惹人爱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8 / 标签: 京阿尼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画风很赞,温馨日常,最后一集略显突兀。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6 / 标签: 原创
结尾比较仓促,整体还挺不错的。全片有那么点高开低走,越往后谍战戏越来越儿戏,很多地方存在问题,让人在意。 -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9-26 / 标签: 小说改 奇幻
故事挺有悬疑感的,但最后发现都特么是神棍操作233333不过还是迷之好看,反正我挺喜欢的。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5 / 标签: 漫画改
狂气!配音狂气,表情狂气!为动画加分不少,气势非常足。就是赌博的套路有点单一,主线更像升级打怪的单元剧。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9-22 / 标签: 漫画改
慢热,越看越能体会到猜谜的乐趣,反而是有点上瘾的时候就结束了。希望能有第二季,全国大赛看上去很有趣的样子啊,想看。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17-9-2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老土的套路,制作经费不足。角色塑造的也不够吸引人,搞笑的地方也不够到位,总之挺无聊的。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青春恋爱喜剧的感觉非常棒,狗粮真好吃!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7-3 / 标签: OAD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7-7-3 / 标签: 鬼灯的冷彻 OAD
不过瘾啊,第二季快来!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2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芳文社
轻松减压,果然看一堆女孩子在一起最治愈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2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意犹未尽,12集的篇幅果然还是感觉太短了,很多伏笔和有趣的东西没有表现出来有点可惜。不过讲故事的节奏和每集给观众的信息量都让人看得欲罢不能,看得超过瘾。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虽然有些高开低走,各集质量参差不齐,存在诸多问题,但还是让人挺乐其中的。特别是最后的完满结局,把印象分拉回来了一些。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纯爱
初恋就是一辈子,虽然笨拙但真真切切。爱情是彼此包容理解,共同坚持努力的结果。中途的误会、矛盾、不安都将成为幸福的印记,留在青春这页美好的回忆里。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原创
抱着烂到家的心态看了最后一集,居然还能让我感到特别失望,真是超厉害的!烂出水平,烂出神作相。看完有种被耍的感觉,但我一点都不生气,谢谢你们给的大惊喜,真是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392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2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2运动
- 21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5小说改
- 14动画工房
- 14短片
- 14芳文社
- 13SUNRISE
- 13京阿尼
- 13MADHouse
- 13MAPPA
- 13奇幻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悬疑
- 9职场
- 9动画电影
- 9热血
- 8汤浅政明
- 82014年1月
- 7Production.I.G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APH
- 6欧美
- 6美食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漫改
- 5历史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国拟人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4迪士尼
- 4机战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