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2 / 标签: 原创 科幻 萝卜
意犹未尽,12集的篇幅果然还是感觉太短了,很多伏笔和有趣的东西没有表现出来有点可惜。不过讲故事的节奏和每集给观众的信息量都让人看得欲罢不能,看得超过瘾。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虽然有些高开低走,各集质量参差不齐,存在诸多问题,但还是让人挺乐其中的。特别是最后的完满结局,把印象分拉回来了一些。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纯爱
初恋就是一辈子,虽然笨拙但真真切切。爱情是彼此包容理解,共同坚持努力的结果。中途的误会、矛盾、不安都将成为幸福的印记,留在青春这页美好的回忆里。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原创
抱着烂到家的心态看了最后一集,居然还能让我感到特别失望,真是超厉害的!烂出水平,烂出神作相。看完有种被耍的感觉,但我一点都不生气,谢谢你们给的大惊喜,真是太棒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6-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7-2-6 / 标签: 原创 运动 MAPPA
故事讲得挺好的,除了一些刻意暧昧的台词和一些腐气的画面之外,在人物的塑造上真是棒呆。每个登场的选手都让人印象深刻,角色之间的关系和矛盾也处理的很好。然后在音乐的部分也是非常用心,每首曲子都太好听了!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作画,前后对比起来,感觉看的第一集是自己做了一场梦。不过因为作画量实在是太大,赶不上完全能够理解,staff们已经尽心尽力了。感谢给我们带来这样一部优秀的原创动画,期待第二季!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2 / 标签: 新海誠 原创
喜欢新海诚这么久,「你的名字。」是他目前为止最有突破的集大成之作。在透过新海诚描绘的光影世界,人与人距离之间的孤寂感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由动画短片开始到长篇动画电影逐步成长的新海诚。也许讲好一个故事还是他的短板,但这一次电影里埋下的伏笔也好,所有难以察觉的细节也好。那些在时间的缝隙里,留存于记忆中的遗憾和无奈,错过与泪水都像绳结般联结缠绕成圆,给了我们一次最好的相遇。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10-1 / 标签: 原创 偶像 A-1Pictures
拜托,你这伏笔也太深没人看得出来好吗,感觉最后把重点强硬挤压在一起又强硬完结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动画本来也就不怎么样了,剧情无聊,人物还经常崩坏。能看完这烂动画,真的是靠声优坚持下来的。另外销量真是吓我一跳,也难怪,看这企划是谁在撑腰就多少有些明白了……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6-9-29 / 标签: 原创 偶像 音乐
3Dlive部分加分,几首主题曲不错。剧情日常系,没什么看点,而且作画太崩坏,镜头重复使用。相比第一集带给我的冲击,其余12集让人有些失望。最后的live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歌词很棒,旋律耐听,大家都很帅气!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9-24 / 标签: 原创
没有第一季那么有冲击力,节奏把握的也不是很好,故事有时候也感觉比较无聊了,但总体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风格。第二季的双子设定很赞,还衔接上了第一季的剧情,讽刺偶像的部分也很有趣。不过看得出来本季故事做得已经比较费劲了,这个系列也就到此为止了吧。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1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画面、镜头、美术、音乐满分,但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剧情不好毁所有啊!讲故事的功力真的很差,很多道理都是生拉硬拽来的。一些桥段莫名其妙尴尬至极惹人哄笑,设计了如此有魅力的世界和角色们,却没去好好展现它们的有趣之处,实属遗憾。高水准但只是一部凑合能看的动画电影。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只有前面四集能看!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人设,制作。它带着让人产生即视感的故事设定和展开,讲述了个剧情逐渐崩塌,人物逐渐崩坏的生硬且无内涵的故事。就是被华丽包装后的流水线商业作!而且还搞砸了,尴尬,看到最后还感觉很可笑。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7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TRIGGER 今石洋之
看过的最有趣的泡面番!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2 / 标签: 原创 BONES
看过的标签
- 392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2剧场版
- 42恋爱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2运动
- 21BL
- 21OAD
- 20续作
- 20音乐
- 19A-1Pictures
- 19偶像
- 18异世界
- 18百合
- 17国产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62013年10月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5小说改
- 14动画工房
- 14短片
- 14芳文社
- 13SUNRISE
- 13京阿尼
- 13MADHouse
- 13MAPPA
- 13奇幻
- 11J.C.STAFF
- 11科幻
- 11萝卜
- 10TRIGGER
- 10校园
- 9悬疑
- 9职场
- 9动画电影
- 9热血
- 8汤浅政明
- 82014年1月
- 7Production.I.G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JUMP
- 6泽野弘之
- 6APH
- 6欧美
- 6美食
- 6渡边信一郎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漫改
- 5历史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5国拟人
- 5P.A.WORKS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4迪士尼
- 4机战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