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5 / 标签: 漫画改 恐怖 搞笑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9 / 标签: 原创
前面看着还能图一乐,最后是什么玩意啊神神叨叨的我的天呐!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0-1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0-9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10-2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职场
为什么会看哭,社畜的共鸣太过强烈了呜呜……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10-2 / 标签: 游戏改 偶像 续作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奇幻
光是美术和音乐就值得一看的动画。 其实不需要完全理解,去感受就好。少年的成长竟会如此感动我,动画的表现手法和想象力极为丰富,不走寻常路的演出也让观众体验到仿佛置身于漂流世界中的感觉。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10-2 / 标签: 漫画改
知道最后基,没想到那么基,震惊我hhh 光是看帅哥美女就非常值的动画,这谁顶得住!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2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断在了难受的地方, 有没有第二季是个问题(抱头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漫画改 励志
角色塑造,故事剧情,观感都非常不错。ed更是上头,值得推荐的好动画。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9-26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0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狗粮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3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7-3 / 标签: 原创 运动
真好啊,期待剧场版。没啥毛病可挑,音乐画面剧情都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92漫画改
- 135原创
- 133泡面番
- 77搞笑
- 64轻小说改
- 58日常
- 42恋爱
- 40剧场版
- 34游戏改
- 32BONES
- 29治愈
- 23OVA
- 22运动
- 21BL
- 21OAD
- 20音乐
- 20续作
- 19偶像
- 19A-1Pictures
- 18百合
- 18异世界
- 17国产
- 162013年10月
- 16乙女向
- 162013年4月
- 15小说改
- 152013年7月
- 15战斗
- 14动画工房
- 14芳文社
- 14短片
- 13SUNRISE
- 13MADHouse
- 13奇幻
- 13京阿尼
- 13MAPPA
- 11科幻
- 11萝卜
- 11J.C.STAFF
- 10校园
- 10TRIGGER
- 9热血
- 9悬疑
- 9动画电影
- 9职场
- 8汤浅政明
- 82014年1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Production.I.G
- 7JUMP
- 6美食
- 6欧美
- 6泽野弘之
- 6吉卜力
- 62013年1月
- 6渡边信一郎
- 6漫改
- 6APH
- 5历史
- 5新房昭之
- 5虚渊玄
- 5国拟人
- 5黑塔利亚
- 5动画短片
- 5P.A.WORKS
- 5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4高松信司
- 4萌
- 4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