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23-7-25
叙事清晰,角色脉络清晰,感情又好嗑。阿哥唯一的良心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7-21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十多年前追的,最近又不知不自觉重新看了一遍,是老虚除了饭桶外比较喜欢的剧本了,最喜欢段落一个是杏子的【经历了这样的人生,至少让我做一次美梦吧】另一个是圆成神。颇有种破中求生的感觉,非常带劲。对于圆焰,从前有点get不到,现在大概还是理解了为什么叛逆里吼姆拉会叛逆。她是被圆抛下了啊…与其祈求“神”的救赎,不如让“神”成为她自己。 -
生化危机 诅咒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3-5-29 / 标签: 生化危机 剧场版
仔细一想,BOW这种东西果然还是只能小规模范围使用。正经起来怎么搞得过大国重工武器啊。这么一想确实这个格局放在小国家暴乱还是相对合理的了……然后就。王姐姐嘿嘿嘿prprrprpr -
名侦探柯南 十年后的陌生人 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1话 / 2009年5月25日
2023-1-4 / 标签: 10年後の異邦人 名侦探柯南
柯南本篇的故事剧情和人物内核越来越落后和老套。去挖掘过去的篇章反而充满有趣又新奇的90年代感的时代痕迹。再者就是。不就是比兰姐小十岁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大地丙太郎
不多说了给个10分不过分。小黑谢谢您,大地桑谢谢您~让我能在这个憋屈的22年末获得一些快乐和轻松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2-8-16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奇幻灵异
节操社做的,不过不失。每年夏天必定重温,特别喜欢鲜血迷宫那章节。恐怖的恰到好处。个人感觉比尸鬼好看多了。可能本身题材和剧情恰好在真实和玄幻的平衡中间吧…… -
超译百人一首 歌之恋 超訳百人一首 うた恋い。
13话 / 2012年7月2日 / 杉田圭
2021-4-14 / 标签: 和风 超译百人一首 TV
很久以前就很喜欢的动画。虽然制作挺穷的,但一样的魔改的剧情,但人家魔改的就有趣,人物塑造也没有太跳脱流传下来的文史资料的历史猜想。几段人物故事串联起来,既浪漫又充满人文关怀。虽然制作是真的穷……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11-23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这部才真的是惨遭A1动画化的典型啊……而且最不可名状的是,这动画拍的不是烂,而是很微妙,刚好偏离了最好的表现方法。分镜和脚本都存在一些问题,建议看完动画再看小说这样比较容易看得下去也容易理解剧情。另外:还是种田适合老子.jpg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11-23 / 标签: 漫画改 宝石之国
补个单。真的很不错。虽然3D一开始看不太习惯。分镜和镜头语言不如漫画的表达。不过后面慢慢的还挺习惯了。第二季球球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5 / 标签: 几原邦彦
几原今年的力作。整体追下来很舒畅,最后一集令人反复琢磨无法放下。青春的丧失感被放大到了极限。我心中的绝对主角肯定是悠。虽然悠太惨了。还有。太短了。几原再不拍新片我就要死了.jpg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4 / 标签: 东出佑一郎 轻改 奇幻 Type-Moon A-1Pictures 战斗
天草!!!!!!!!!!!!!!!女帝!!!!!!!!!删了那么多我天草女帝的剧情结果还是一大堆东西做的烂兮兮。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7-9-29 / 标签: 舞乙HIME 百合 SUNRISE 梶浦由纪 舞-乙HiME TV 吉野弘幸 校园
听了OST回来补个词条。虽然没有HIME影响我那么深,但是这作也是当年追下来的非常心情复杂的作品,父嫁的地方让我如鲠在喉,但是又可以理解。女主实在很可爱,但是又觉得有些模板化,某些程度来说角色和剧情平衡做的挺好的,但是也是因为如此,稍微不如一代那么惊艳了。 -
圣战士登拜因 聖戦士ダンバイン
49话 / 1983年2月5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17-8-22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萝卜 TV 1983 昆虫萝卜
呜呜。我喜欢这作胜过于高达。反派设定的非常带感。最后一行人浮上地球之后的剧情加速飞跃,最后一集反而变成了悠久的传说。情感也很饱满。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7-8-22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哈曼SAMA ZZ GUNDAM
赶在Z看完之后就立马看完了!好看!和Z连起来就是大河剧式的神作。说起来我还是更喜欢ZZ的氛围的,有搞笑又正经,最后结局也不算太糟糕【除了普露QQ】紧接着看逆鸭简直爽爆!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17-8-1 / 标签: 拜托了老师 拜托了 拜托系列 井上喜久子 早婚
一开始还挺好看的。感情纠葛也不是白学三角那么无聊,单纯就是爱情故事,后面确定关系之后反而虐了一把,最后就是啪啪啪啪啪啪了【 -
灵魂力量 ブレンパワード
26话 / 1998年4月8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いのまたむつみ
2017-6-14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TV SUNRISE 菅野洋子 1998 萝卜 裸飘
其实是在看倒A之前先看的脑洞力量。看完以后。就成为富野教徒了【。】其实仔细一想,脑洞力量其实果然还是算是倒A之前的试水作,虽然很多地方省略了对话。但是又不是完全看不懂,最后一集特别喜欢比倒A结局更加温暖人心。还有熊仔这个熊孩子是非常出彩的角色,富野作品里对小孩子的安排都特别出色。特别喜欢。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6-14 / 标签: GUNDAM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Zeta TV 时代的眼泪 萝卜
重点在于节奏紧凑,每一秒都不能懈怠的紧张剧情。每一个逝去的人牵扯着主人公的神经,看着卡缪一点点崩溃……最后的最后,一遍一遍的播放着水之星致爱。我还是看完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6-14 / 标签: 高达 0079 阿姆罗 元祖高达 SUNRISE 富野悠由季 GUNDAM
元祖是断断续续的看完的,除了翻译很差劲以外,没有什么特别难理解的地方。阿姆罗和他父母的几集处理的很好,少年的青涩配合战争的苦涩。最后还算是Happy End吧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7-6-14 / 标签: ∀高达 高达 菅野洋子 富野由悠季 GUNDAM TV
前阵子实在闲着无聊看完了。前面田园牧歌,后期大小姐和女王互换之后开始展开,除了最后收尾TA和TX大战有点虎头蛇尾以外,其他真的很不错。充满童话质感又有人文关怀的作品。27集8颗核武器我觉得……比Z和ZZ都让我震撼。。。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30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2014年7月 搞笑 战车道 意呆立 欢乐
妈的笑死了。唯一一个全队都被军神打爆的队伍【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8-30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战车 原创 战车道 2012 燃
虽然架空多少有点那啥。但是好爽啊!!!打的好爽啊!妈的太爽了!周末两天补完看了一遍又一遍!自从高达BF之后就没看过这么爽的体育对抗动画了【?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16-7-13 / 标签: 岡崎律子 童话 TV 佐藤顺一 芭蕾舞 少女系 萩萩公主 2002 彩梦芭蕾 TVB 古典乐 古典音乐
为啥都撕结局。就是这个结局我好喜欢啊!故事线很完整。就是在最后收尾的时候感觉有一点点赶进度的仓促。其他没啥缺陷了。还有抱怨一句。虽然从只言片语的片段中感觉到王子是个善良而且博爱到不顾及自我的人,但是还是觉得只是配角等同于人形自走四魂之玉【。】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6-7-13 / 标签: 高达 0080 SUNRISE OVA 是爷们就开扎古 感人 美树本晴彦 萝卜 高山文彦 战争 Gundum 科幻 GUNDAM 1989 鋼彈
看完富野式高达再回头看更能理解里面的人物。给了富野以外的故事做了很不错的补充。配合星村麻衣 ひかり那个MAD。哭成狗。
看过的标签
- 14TV
- 9SUNRISE
- 9搞笑
- 5高达
- 5富野由悠季
- 5萝卜
- 5OVA
- 5漫画改
- 4百合
- 4校园
- 4GUNDAM
- 4几原邦彦
- 32015年7月
- 3剧场版
- 3泡面番
- 3原创
- 3校园迷糊大王
- 32015
- 2巨乳
- 2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2绿川光
- 2战车道
- 2Production.I.G
- 2School_Rumble
- 2短片
- 2菅野洋子
- 22012
- 2魔法少女
- 2关公说事
- 2A-1Pictures
- 2喜剧
- 1萩萩公主
- 1生存战略
- 1反乌托邦
- 1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
- 1呆萌企鹅
- 1法蘭西
- 1原恵一
- 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火影忍者
- 1时代的眼泪
- 12011年7月
- 1彩梦芭蕾
- 1轻改
- 1百合嫌疑
- 1昆虫萝卜
- 1裸飘
- 1芭蕾舞
- 1生化危机
- 1幾原邦彥
- 1荒木哲郎
- 1和风
- 1美国
- 1美树本晴彦
- 1歷史
- 1岡崎律子
- 1乙女向
- 1补旧番
- 1哈曼SAMA
- 1是爷们就开扎古
- 1奇幻灵异
- 1ZZ
- 1井上喜久子
- 1象徵手法
- 1小甜甜
- 1里番
- 1欧美
- 1少女和战车
- 1独立ova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