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年1月 TV
文藝復興人的糾結表現得還不錯 歷史就算了當當背景設定就好 三隻萌物大加分 其他隨便看看反正週一也沒什麼能看的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3-31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TV
好熱鬧的番www輕鬆又有(不腦殘適度賣肉的)劇情 是正規的”好看“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5-3-29 / 标签: 2013年4月 恶之华 押見修造
時隔兩年終於把最後三話看完了。就算開了上帝視角還是抑鬱了。當初給的滿分 現在還是不變吧 氛圍營造得很好 也沒有爛尾 不時回來翻看警醒自己不能回到過去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第二期明顯比第一期日常得多了 對自己所在的位置和世界觀探索多了 低齡組的戲份也給得多了遺憾的是我不喜歡低齡組對亂七八糟的所謂成長沒興趣。。。最後一段回來打boss還是很帥的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TV 小西克幸
情節有點跳 黑化萌 總體比第一季平和了許多 但是傳達的東西也多了許多 中間連續幾話鋪墊有點太多了。。。 -
牙狼 炎之刻印 牙狼〈GARO〉-炎の刻印-
24话 / 2014年10月3日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实在太喜欢op1了; ;换了不开心 完結了感覺也一般般 6.5分這種感覺吧加上op1的加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9 / 标签: 2014年10月 MADHouse TV
後面幾話整個畫風突變。。。原作太讚只能說改編得還行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TV A-1Pictures
意外的還行 從設定到展開 雖然還是後宮和賣肉。。。orz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9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TV
超级赞 超级感动; ;秋番最佳QAQ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新房昭之 TV 梅津泰臣
梅津和新房的合作感覺就是雙敗 當作深夜av看看還行 這種和別人吃就變好吃的設定實在接受不能。。。像母女的百合也接受不能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3-29 / 标签: 2015年1月 百合 TV
劇情略莫名其妙但居然燃起來了。。。畫風超級美美美 雖然很多靜止背景毫無違和感 音樂像the blue heart 總之好喜歡!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3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TV
完結撒花 雖然還是虐了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15-3-18 / 标签: 2014年10月 BL TV 泡面番 鈴木達央
随便看看 本来就是基的设定还不错。。。不卖腐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5-2-24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TV 細谷佳正 内山昂辉 神谷浩史
確實不負盛名 燃 現實 勵志 節奏也很好 是可能會刷幾遍的番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5-2-23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08 劇場
二刷已被戳死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1-9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赞赞赞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30百合
- 26OVA
- 19noitaminA
- 182014年7月
- 18BL
- 16MADHouse
- 152014年10月
- 14BONES
- 13剧场版
- 132013年10月
- 12Production.I.G
- 11治愈
- 11SF
- 11A-1Pictures
- 112012年4月
- 102011年4月
- 10神谷浩史
- 10J.C.STAFF
- 92015年10月
- 92015年7月
- 92014年1月
- 92015年4月
- 82016年1月
- 82015年1月
- 7新房昭之
- 72013年7月
- 6京阿尼
- 62012年10月
- 62014年4月
- 62016年7月
- 6GONZO
- 52012年7月
- 5福山润
- 5P.A.WORKS
- 52013年4月
- 52016年4月
- 4漫画改
- 4萌
- 42011年7月
- 4泡面番
- 42011年1月
- 4小西克幸
- 42010年4月番
- 32010年7月番
- 3梅津泰臣
- 3Studio4℃
- 3中村健治
- 3押井守
- 32010年7月
- 32011
- 3吉卜力
- 3宮崎駿
- 3GAINAX
- 3神山健治
- 3今石洋之
- 3studiodeen
- 3劇場
- 32011年10月
- 22010年10月
- 2上世紀
- 2樱井孝宏
- 22010-10月番
- 22016
- 22006年4月
- 2GAL改
- 2OAD
- 22012年1月
- 2三木真一郎
- 2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