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我觉得算是做到极致了吧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 / 标签: Colorido 森見登美彦
做的很漂亮,没什么缺点,不过感觉还是拍的太平了,故事本身,也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SSSS.GRIDMAN
虽然有很多微妙的地方,人物也好,情节也好,但想想我应该还是喜欢这部动画的那些元素和这个略显孤独的故事的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7
被束缚在学校的一出工整的舞台剧,每一个元素都在直白的不断的述说着这个故事,山田在前面极力的克制,最后也忍不住将这个片像青鸟一样放飞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演出出乎我一开始的预料,不过也越来越趋于平庸,时好时坏,故事虽然故弄玄虚但本质却是比较简单甚至俗套的,人物塑造也有好有坏,revue也是,有的根本感受不到人物的信念和情感冲突。诶,多媒体企划害动画)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29 / 标签: SHAFT
构成太弱,演出太菜,作画没亮点,繁杂的台词体现出来的东西并没有多值得思辨,反而让人烦躁。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22
比翼鸟只有相互依偎才能飞向天空,这样的结果难道能让我的期待有所依偎吗。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系构对于原作的删减和故事选取看得出来本片是要着重在一些煽情的地方,但是这种方针真是有待商榷。演出在搞笑的地方做得不够好,在煽情的部分又用力过猛,结果就是搞笑不够,煽情也没多好。作画质量是好,但是对于提升观感也没什么用处,有时反而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漫改 平池芳正 A-1Pictures
其实也不期待这片能带来什么共鸣,开播前就觉得应该是徒有其表的故事,虽然看了之后的确徒有其表,但想想可能还挺真实的。作画质量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差,大部分集数都是灾难。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哎,可爱又励志,励志又美好,太棒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6-18
整个大的主线下还有小的有意思的事件,绝佳的剧本架构,矛盾激烈且多样,基本所谓偶像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有了,所以未免显得矛盾密度太大且有些刻意目的性了,8话的剧情设置,套路下的反转,很意外。人物设定基本每个人都有坑,丰满人物的同时也为剧情发展服务。总的来说是难得的有趣的男人偶像动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马娘
以确定结果的历史比赛为节点进行戏剧性的编排作为整体构成,大部分时间都做的不能说好,比赛外的剧本安排基本都不太行,草女士的剧情算是亮点了。作画的确有太大的缺陷,有时候都因为作画而无法达到演出效果了,还是实力不行。但整体我还是看的很开心的,马娘都很可爱,很多我都很喜欢。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1 / 标签: 坂井久太 佐藤卓哉 ZEXCS
演出,作画都无可挑剔,故事的选取也无可指摘,毕竟这么短总得取舍,人物塑造也算立起来了,感谢佐藤和坂井w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4-13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各方面都很成熟的作品,每集发生的事件都有意思不会无聊,也有一些小伏笔,最后的情感酝酿和爆发,恰到好处,非常完美,主题融于故事中,所以从故事到主题的升华也很自然深刻。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4-12 / 标签: Infini-T_Force 3D
的确很3d片,优点缺点都有,能轻松做2d片吃力不讨好的演出,动作打戏的确很爽,但是日常演技又显得僵硬呆板。故事架构古老,剧本无力吐槽,挺怀旧的。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12 / 标签: WITSTUDIO
努力描绘的女主的美,届到了。细腻的演出,文艺的台词和情节隐喻,都让人充满好感。由爱恋而起,进而因为这份感情影响各自的故事我也喜欢,个中情节的无趣则不想在意。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7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单元剧的构成就表示对于演出有合适的故事和不合适的故事,有感觉的单回还是有几话的,缺点太多不说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萝莉 将棋 projectNo.9 川井宪次
由于演出方针放在萝莉上,脚本也放弃了很多描写,所以在重要情节需要演出表现力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当然也有能力的问题。川井的bgm很好很燃,撑了很多场面
看过的标签
- 2汤浅政明
- 2A-1Pictures
- 2MADHouse
- 23D
- 2BONES
- 1SSSS.GRIDMAN
- 1projectNo.9
- 1WITSTUDIO
- 1坂井久太
- 1KINEMA.CITRUS
- 1村田和也
- 1古川知宏
- 1平池芳正
- 1A.I.C.O.
- 1森見登美彦
- 1Colorido
- 1Aqours
- 1哥斯拉
- 1Infini-T_Force
- 1PolygonPictures
- 1野村祐一
- 1石立太一
- 1SILVERLINK.
- 1静野孔文
- 1马娘
- 1将棋
- 1萝莉
- 1奇幻
- 1原创
- 1SUNRISE
- 1虚渊玄
- 1SHAFT
- 1川井宪次
- 1萌
- 1P.A.WORKS
- 1梅津泰臣
- 1音乐
- 1京阿尼
- 1田中将贺
- 1动画电影
- 1新海誠
- 1佐藤卓哉
- 1偶像
- 1超自然
- 1ZEXCS
- 1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