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奇幻 战斗 旅行 ○半年番
★6.5 / 分段评价:开头过于平淡。从第8话开始才终于能调动我的情绪,还好没弃。第9话很优秀,第20话之后水平下降。整体评价:看不出特别优秀之处。作画不错,剧情还行,个别角色有点烦人。「白开水」与「扑克脸」的风格。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3-1 / 标签: 偶像 音乐 催泪 □A-1Pictures △高质量作画 ☆神作(仅标第一部)
★9.0 / 除个别瑕疵外,实属群像塑造的不二佳作。人设丰富多彩,剧情张弛有度,作画质量杰出(考虑到作品年代尤其如此),OP 洗脑循环 / P.S. 单推春香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2-16 / 标签: 校园 音乐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社团与学业之间矛盾的那段重头戏,由此引出的更深的讨论,以及演奏舞台作画都可圈可点。有机会再补 TV 版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2-16 / 标签: 校园 音乐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6.5 / 由于某位很喜欢「京吹」的同好而从这部总集篇剧场版开始接触该作品,但感觉这总集篇剪得不太好,尤其是情感处理比较突兀。第二部剧场版相对好很多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4-2-15 / 标签: 棋牌 百合 日常
虽然第一季也很开挂,但续集简直是神仙打架,完全不像在打麻将;此外(由于原作无限拖更)看不到结局有点遗憾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4-2-14 / 标签: 棋牌 百合 日常
有些浮夸…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4-2-5 / 标签: 偶像 音乐 ○剧场版 □A-1Pictures
★8.0 / 总体很出色,略催泪,但比 TV 版差一点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4-2-5 / 标签: 偶像 音乐 ○OVA □A-1Pictures
看第二话开头的时候一脸懵逼(bgm38) 除了第二话略显童稚以外还不错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1-23 / 标签: 百合 □CloverWorks
★6.5 / 背景设定有些怪异,题材也比较冷门。除此之外都还不错,尤其是作画蛮优秀的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4-1-14 / 标签: 日常 奇幻
部分过于平淡了,总体还是不错的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12-31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科幻 ○剧场版
★7.5 / 打戏华丽得不得了,有吻戏还有绝赞福利镜头 (25'54"),此外全角色集结也蛮感人的;剧情想法很前卫,但一细想就全是 bug (bgm38) 比如在 AR 中竟然能飞檐走壁……如果能再打磨一下剧本,应该可以给到8分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6.5 / 有些地方节奏把握得很差,演出也用力过猛,蛮遗憾的;但还好作画比较优秀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 标签: 家庭 日常 □CloverWorks
★7.5 / 游轮篇加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3-12-17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8.0 / GGO 篇内涵更充实一些,剧情有点拖但无伤大雅;后半走温情路线的绝剑篇也很有水平,紧张、催泪、鸡汤齐全 -
掉线神域 そーどあーと・おふらいん
10话 / 2012年10月24日
2023-10-20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OVA
★6.5 / 挺有意思的番外;Kirito 总是以各种奇怪的理由挨揍(bgm38)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0-19 / 标签: 百合 治愈 ○泡面番
★7.5 / 很舒服,葵酱可爱;但这萌豚饲料份量太少了,一整季大概只相当于普通时长两集内容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10-16 / 标签: 百合 校园 ◇成人向 □芳文社
★7.5 / 我 好 兴 奋 啊 / 作画质量高,角色象征性物件(花、雨滴、枫叶等)的演出蛮有创意;但剧情相对不太成熟,一口气看太久很容易腻 -
飞天小女警 The Powerpuff Girls
13话 / 1998年11月18日
2023-10-14 / 标签: 战斗 ◇子供向 ○美系2D □欧美
★6.5 / 经典美系动画作品之一。画风十分夸张,但带来了表现力十足的优势;主题曲那段旋律蛮洗脑的,我正是通过主题曲了解到了本作;子供向的剧情很容易就看腻了,因此很遗憾不能给7分,也没兴趣继续看了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10-6 / 标签: 日常 □太田雅彦
★7.5 / 太田监督早期作品,虽然口碑很好,但个人感觉仍然不如他10年代的作品;部分桥段非常爆笑,加大分;但也许是由于年代久远(2007),美术风格(例如水滴嘴)不太讨喜,因此再减半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5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萌 □動画工房
★7.5 / 这部作品的卖点就是这种「恋人未满」的暧昧感觉,只要能接受这一点,观感真的很舒服;动画工房老牌萌豚饲料,全程稳定发挥,作画加大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9-29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OVA
★6.5 / 看之前还想SP怎么会长达一个半小时,原来是总集篇;里面的新剧情还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5日常
- 66○剧场版
- 66恋爱
- 56百合
- 50悬疑
- 49治愈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5犯罪&警匪
- 35校园
- 32萌
- 31◇成人向
- 30奇幻
- 22性内容
- 22○泡面番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4战斗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二刷
- 10无厘头
- 10□太田雅彦
- 10音乐
- 9玩梗
- 9急速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8催泪
- 8□なもり
- 7□DreamWorks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6夫妻
- 6偶像
- 5□XEBEC
- 5□J.C.STAFF
- 5○美系2D
- 5□新海誠
- 5△高质量作画
- 5科普
- 5□CloverWorks
- 4棋牌
- 4职场
- 4△经典
- 4□Universal
- 4家庭
- 4□Illumination
- 4□小学館
- 4□C-Station
- 3◇子供向
- 3△高质量配乐
- 3□武本康弘
- 3◯半集番
- 3□宮崎駿
- 3旅行
- 3□国产
- 2▽无聊
- 2□P.A.WORKS
- 2▽无法评价
- 2讽刺
- 2▽烂脚本
- 2◇限制级
- 2□OLM
- 2□PixarAnimationStudios
- 2□david_production
- 2□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