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9-8-4 / 标签: A-1Pictures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各方面来说都很喜欢,节奏很棒,感觉动画在保留原作风味的同时又加注了自己的特色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6-10-23
居然给看哭了……都是辛酸泪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6-4-23
莫名感动。惠比寿可爱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4-19
自己也有认识的妹子在做school idol的所以感觉还挺有意思的吧……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12-28
剧情不够,动作来凑。打斗太多,镜头转太快啊,看多了头晕……不过场景非常好看,模型很棒。现在印象最深的是皮影戏那段……还是力荐,期待新作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15-12-27 / 标签: 長篇
很喜歡……不過TV沒有OVA好看……|||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7
青梅竹马啊……都是孽缘……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7
安娜厨每次看op都好鸡冻……钉宫病患者毫无防备地在第一集被击晕……感觉剧情比第一部容易懂多了。结局还算是不错吧。就是小白出场太少了不开心_(:з」∠)_不过安娜戏还挺多的就算了……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5-12-21
虽然说神明没有善恶之念……但夜斗简直太能惹麻烦了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12-18
不算推理,只是借梗。小林好有帝人的既视感啊_(:з」∠)_感觉借梗的地方都蛮有意思的,但这个故事本身还是有点装深沉了……op和ed都很棒,搭配的动画也很喜欢,BGM很好听,再给我润加一分w
看过的标签
- 92映画
- 81聲優
- 80短篇
- 49OVA
- 22名探偵コナン
- 20Disney
- 20耀家
- 17BL
- 16長篇
- 14外國
- 13中篇
- 13GHIBLI
- 11pixar
- 10CLAMP
- 10Type-Moon
- 8轻小说
- 7高橋留美子
- 7新海诚
- 6GUNDAM
- 63D
- 5泡面番
- 5中村春菊
- 5音樂
- 4里番
- 4冨樫義博
- 4白泉社
- 3緑川ゆき
- 3小畑健
- 3key
- 3游戏改编
- 2種村有菜
- 1開源
- 1DreamWorks
- 12013年
- 1百合
- 1新房昭之
- 1ゆき
- 1緑川
- 1游戏衍生
- 1骨头社
- 1falcom
- 1JUMP
- 1A-1Pictures
- 1OAD
- 1綠川幸
- 1成田良悟
- 1西尾维新
- 1个人动画
- 1虚渊玄
- 1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