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2
有种刘慈欣的脑洞的感觉……先看看再说 //之前看到设定打的8分,现在看完只能6分,送给设定5分。设定里整个宇宙围绕这地球人转这也太狂妄了一点,也差不多也是编剧的狭隘造成的。然后居然还有腐向设定,这也是药丸,也许这就是这动画的水平了,本来期待的是刘慈欣式的科幻歌剧,然而看到的这么个东西,期待越高失望越高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2
喜剧,充满性暗示,没了//看完了,呸(嫌弃脸)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8
比一般萌豚后宫动画加了一些冲突,使得整体剧情没有那么枯燥,还开发出了圣人惠这样的突破性的路人角色,但终究还是个给四斋service的动画……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6-28
看正片的时候激情过了,观感不是太好,看这个的时候买了个安卓机,肝cgss,看这个正好爽到。居然只有13话,结果就是3首歌的广告吗……不够看啊,快出二期吧!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设定很是严谨,很讲究,看得挺爽。最后貌似还是逃不过神棍,最终和外星生命相互理解拯救人类的设定怎么这么眼熟(bgm38),全员goodend好评,ido就算意识消逝于星辰大海也可以接受,不过既然回来了就感谢制作组了。蠢蠢的萝莉女主没啥存在感……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7-6-22
动画看上去非常穷,但作画崩坏在可接受范围内,表现力还行。bgm可以算差评了,莫名其妙。主线设定除了让男主心理上恋爱禁止之外也没影响了,最后那展开也不算超展开,都猜到了……。其他算是充满着青春恋爱腐臭味的校园恋爱动画,啊…好甜,啊……我的青春在哪里……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7-5-31
要说装逼,这逼可能不如overload……不是各路女角色无脑爱上男主的剧情太好了。女角色人设prpr。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7-5-24
加入想看快5年了,sns上很多腐女的本命,现在看来确实有点女性向,但两个男主性格我都不算讨厌,比起萌豚番男主好太多,剧情也不错,很玄,有种海猫的感觉// 爱花这个角色真是磨人啊,太棒了。看完才发现系构是冈田磨里,冈田也是有爱与正义的一面嘛……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5-18
记得刚放送的时候看了下第0话,通篇卖肉不知所云就搁置了,现在捡起来看,圣人惠的设定真是了不起啊,金发双马尾傲娇大小姐,黑长直抖s学姐,这些插着标签的人物,在惠面前简直插标卖首尔……贵在真实,1024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5-13
你根本不是京都啊你妹生! 日常部分还不错,涉及到玩多拉贡的梗的时候总感觉没什么意思,可能是老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2-13
文艺复兴时期欧洲贵族流行看悲剧,因为其生活无忧无虑,而创造出这样充满爱与关怀与萌妹子的理想乡,其受众现在过着什么样的会社生活呢……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7-1-12
惊了混入同学会骗炮还行,这也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吧。主角这心态是豁达,或许就是传达了原作者的人生观,这个时代脆弱已不再是女人的名字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7-1-11
剧情战斗部分可以当作不存在,舍人可以看作半路冲出来的有家族婚约的二代,在作画比动画提升了100个档之后雏田美了2的100次方,动画寥寥数笔的恋爱场合也得到了重置,鸣人方面也可以当作懂得了套路,擦背弄个影分身也行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1-6
穿越回去当了一回孩子王,收获了一堆挚友,解开了多年的心结,妈也活了,坏人也制裁了,找到了画漫画的灵感,jk也没弄丢,南柯一梦,美滋滋 -
安倍桥魔法☆商店街 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
13话 / 2002年4月4日 / 山賀博之 / GAINAX / 平松禎史
2016-12-29
前半在嘻哈无厘头的剧情之后有这么一个宁静透着乡愁的ed总感觉有点突兀,但后半主线剧情到了ed带来的感动可谓点睛之笔。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这是我自己所不曾拥有的青春,京阿尼所描绘的洋溢着友情与泪水的青春。人们对自己无法拥有的事物总是充满着向往,但是既然不曾拥有又怎么知道她是什么形态呢。京阿尼向我展示了这样一个画中世界,一个留着汗水与泪水的少女们存在的世界,藉由此迷失的我找到了前进的道标。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9
吵吵闹闹的一个死宅又拯救了世界,这剧情像飞一样,好好的悬疑搞得有点像无厘头…… ed很好听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12-25
终于克服懒癌把bd放松话看了下,还是很满意的,京阿尼的肉卖起来杀伤力太强……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现在纯粹恶的反派也不多见了,吉良吉影也是坏的透彻,作为反派挺有魅力也挺惨。jojo的主题就是勇气,人类的伟大之处就是面对危机时勇气的伟大,这部也是,就是仗助坏心眼多了点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12-21
虽然全是以前的老梗在反复玩,不过能看到如此温馨治愈百合萝莉还夫复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