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贵族凭鉴定技能扭转人生 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加戸誉夫 / 未来人A『転生貴族、鑑定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る〜弱小領地を受け継いだので、優秀な人材を増やしていたら、最強領地になって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漫画:井上菜摘 (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八尋裕子;副:坂崎忠、堀たえ子、山岡信一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制作比较一般,故事也不太有意思,设定是想看下去的,但讲得挺烂的。 -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这也太典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一季勉强能看,第二季这都什么沟施,逻辑混乱故事乱七八糟,第一季男主只是人很中二,好歹还是做事的,第二季纯胡闹玩乐的中学生了,第一季是瞎说八道结果成真了的话,第二季就是把事实怼在眼前还要强行按他那憨批逻辑重新胡解释一遍。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前几集还有点意思,后面水了,确实比其他厕纸强一些,但依然是厕纸,20年前起点文和15年前起点文的区别,只靠秘密行动怎么可能对抗得了反政府组织,隐于幕后是大众不知道,你对所有人都保密那这组织就真是中二了,大隐隐于市的道理都不懂么,日本人还是格局太小。 话说想强到核弹炸不死就成为核弹可还行,没考虑过别做招核男儿么。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古早爽文设定,写的并不好,生硬的地方很多,部分打戏不错。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设定和人物逻辑太混乱了,看过大量套路作品的话能猜出他每集反的是哪种套路,根本不主动描写的全靠观众自己猜,无敌流都不会写,只能想出这种程度的故事,落后起点太多年了。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故事其实还可以,就是制作太贫穷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制作水平一般,预算有限,属于知道什么才是自己观众想看的,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打戏精彩,小刀语。剧情有点生硬,人物逻辑有点强行往预想的上套,缺乏合理性,故事也不是很吸引人,也让人不太感兴趣后面,总之看完了,下一季应该不会看了。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开篇两集自言自语加倒叙狗屎厕纸味道太重了很劝退,但没想到往后看竟然不是说最弱其实最强开挂打脸那个经典套路,竟然是有点公路片的感觉,主角靠自己努力,遇到了足够多温柔的人帮助,得到了成长,还真是最弱开局然后坚强面对,本质是养女儿番,比原本以为的好太多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制作水平挺不错的,打戏精彩,也确实是游戏感而非那些根本没玩过游戏的编剧写出来的东西,没多网游就是了。能明显感觉出来为了做成年番长度在抻时长,加速跳着看还是挺好的。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是个恋爱故事,但不是个有逻辑的故事。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设定生硬,但意外的看完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个长系列故事主角群的告别,一个时代的结束,精良的制作,完美的收官,UC的故事就这样及时结束就是最好的。后面再写一些作品去完整这个虚构世界的历史沿革,是可以理解的一种不舍的怀恋,但是个人觉得真的不应该再去打扰UC主体故事这些角色和这段历史了。大概是“后人应该有自己的UC”这样的感觉吧。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作为普通的柯南粉丝来说我还挺满意的。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跟名字一样水平的作品,但意外的看完了,没想到到这个年纪才意外发现我是白毛控。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挺有趣的,解构忍者的同时又保留了比较严肃的主线,有种一本正经的开玩笑,偏偏说的还真是事实的奇妙感觉。故事上能让人感觉有趣主要还是叙事结构上下的心思,到结局扣子都解开,也就达到高潮了,让人对再后续没讲完的故事也就不再关心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复古而欢乐,比较结构的典,还行,喜欢萝卜片并且能忽略一些生硬的设定的话就还挺好看的。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评价都说最后多感人什么的让我抱有了太高期待了,就,挺一般的。而且设定有点生硬,有很多为了剧情和桥段的需要强行让剧中角色认为一些明明说不通的地方是合理的。 看看前两集觉得能吸引往下看的可以看看,看前面就没兴趣只为了所谓推理和感人看完真的没啥必要,就会挺浪费时间的。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已经忘了正篇内容了,制作和演出依然优良,但故事真的没什么意思,世界设定很简陋,完全没打算去架构只想塑造人物做桥段的感觉,这部作品感觉真能TV化的话也许能卖的还不错,小号的蒜版的弱化的小魔女学园的感觉吧。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部已完结日常作品的后日谈,就结构来说其实不是很有必要,但作为这部作品来说,真的很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很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能很好传达出平淡感却又不会让观众感觉无聊,日常番的神。
看过的标签
- 617a.Anime
- 606f.日本
- 340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4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9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