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好久没看过如此放飞自我的动画了,漫画好像很久之前看过,但是有点忘了,作画真的厉害,结局也很不错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あつい! あつい!(233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21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网飞爹爹投资,经费十足。剧本不好但是也不差吧,不能当悬疑剧来看。设定有点多,话数限制了一部分发挥,脚本是一个名不经传的人。演出分镜方面没话说,打戏也爽,故事推进十分紧凑(就是大叔推理十分神棍)。反正我看得十分爽,顺带这片怎么跟某轨迹系列有点像啊,233。总之作为爽片来看真的挺爽!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21 / 标签: 2018 2018年4月
这个作画虽说可以,毕竟网飞爹爹,经费十足。剧本一般般吧,就是整个演出有点问题,这群人甚至给我一种在郊游的错觉,毫无紧张感……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满分预定。 2018/2/26更新:因为各种原因拖到现在才能看,没能第一时间看剧场版上评论应该是我比较大的遗憾之一,但是ED结束后,这种心情一扫而空。最早看完小说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卷是要做成剧场版,我的期待并没有落空,阿酱没有辜负观众们,至少……至少算得上是我心目中的神作之一。(赞美阿酱,赞美花田,赞美松冈爱衣,赞美巴西人,赞美所有斯s蒂ta夫ff(笑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这脚本老虚得不能再老虚了,换汤不换药,老虚写了一万年还是这一套,就不想多说什么了。 值得赞赏的地方是ppi这公司这几年在3D这一块上真是越做越好。(看在ppi的面子上+2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9 / 标签: 2017 2017年10月
观看体验极差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7-12-24 / 标签: 2017 2017年10月
emmmmmmm?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前段节奏稍慢,中段气氛营造出来了,后段莫名其妙的展开是什么回事??? 最后水懒祈歌剧登场那段很好,但是结尾又是什么鬼嘛? 跟朋友讨论了一番之后忽然醒悟这不就是凪学? 反正有些点的处理上让人觉得很奇怪。 (看在水濑祈最后那首歌份上分给高点,+1,这片子真不好评价,本来想给8分的)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7-11-1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嗯????? 人设加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8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11话中村丰nb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0-15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好燃,12话战斗分镜好棒。林友树的bgm真是爽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7-10-13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删减有点厉害,不过总体能把故事交代清楚。还不错的作品,米拉和伊丽莎白棒,二期期待。(补完OVA,米拉跳舞可爱)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10-1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有tiv,加1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10-12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补番。在缺钱的情况下做出了算是不错的作品,兽娘的考究和人设算是做得很到位,这方面值得赞赏。最后几集的废土设定和大友展开感觉谈不上多大的惊喜,或许是我看得不够仔细不够入戏吧,也有可能是期待过高造成观感上的落差,反正我觉得这部作品不算很厉害。(引用一部分人的说法就是过誉了)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10-8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竟然漏了标记这个,补上
看过的标签
- 392017
- 312012
- 312013
- 30剧场版
- 292016
- 292011
- 262018
- 242010
- 242015
- 232014
- 192008
- 172019
- 162009
- 142017年4月
- 122013年10月
- 122007
- 122014年10月
- 122012年7月
- 102017年7月
- 92016年7月
- 92018年4月
- 92018年1月
- 92010年10月
- 92017年1月
- 82016年4月
- 82011年4月
- 82011年10月
- 72012年1月
- 72011年7月
- 72015年7月
- 72015年10月
- 72008年10月
- 72016年1月
- 7童年
- 62019年10月
- 62012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4年7月
- 62012年10月
- 62010年7月
- 52009年1月
- 52010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2020
- 52009年10月
- 52013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11年1月
- 42018年7月
- 4OVA
- 42016年10月
- 4福圆美里
- 42008年4月
- 42015年1月
- 42007年4月
- 42013年7月
- 42013年1月
- 32007年7月
- 32022
- 32017年10月
- 32014年1月
- 32019年7月
- 32009年4月
- 32008年7月
- 32006
- 32010年4月
- 32020年1月
- 22009年7月
- 2百合
- 22007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