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TMS 原创 立川譲
这位更是粉丝向大片。虽然脚本一如既往的难绷,但是立川让坐镇,大场面确实做的都挺好的,节奏也压得很紧凑,同时知道怎样爆出话题度。算是合格的一部爆米花片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OAD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 OAD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4-4-13 / 标签: OAD 黄段子 OVA 搞笑 后宫
补标。虽然是 OVA,但是还是有点保守了,到底也就是停留于擦边。没有什么记忆点。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4-4-13 / 标签: 节操 TV Diomedéa 校园 2017年10月 搞笑
补标,刚开始大量看动画时看的。// 印象中,有点逆天,黄段子其实整来整去就那几个,没有更多有趣的地方。制作上也是一贫如洗... // 所以我当时为什么会补这一部,是因为涩涩的吸引力吗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6 / 标签: StudioColorido OVA 漫画改 2024年1月
帅就完事,两个女主也都挺有魅力的,就是有个虾头男 b38...目前感觉这个系列的最大缺点就是太短了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村野佑太 米内山陽子 2024年
感觉男主略有些油 b38 // 其实是很细腻的少女漫改作品,制作上也很精良。// 音画效果很好。// 总的来说是一部很温暖的作品,感谢陪伴。7 分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2024 科幻 百合
原创动画,追!希望能比预期好吧b38 // 前期有点平庸,叙事让人摸不着脑袋 // 太自由了,脚本很自由,看完后我就只记得几个角色的形象以及一些爆炸/马戏作画卡了 b38 ,鉴定为不如不看 // 最逆天的还是虽然很烂,但是我竟然能追着看下去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4 / 标签: 原创 8bit TV 2024年1月 山本裕介 机战 萝卜
差点忘了这一部了,续作得追上~ // 还是很喜欢这片的叙事调调的,能让我津津有味地看下去 // 作画 6/10,演出 7/10,音乐 7/10,脚本 5/10,6.25 分。感觉就是平庸作,只适合有时间的时候追一下。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宮崎駿 动画电影
好像有消息说已经快做完了,很难不期待哇 // 定档了,7月14日!这部国内应该是必引进的 // 我看不懂,但大为震撼.jpg,音画体验不必多说,是顶级水准。故事的话还是挺抽象的,能看出来一些有隐喻的地方,感觉相比宫崎骏以往的作品,这部就比较“随性”了,感觉就像一位老者在平静地诉说着一个奇妙的故事。// 个人评价 7.2 分,2024.4.3 在影院观看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PINEJAM 漫画改 搞笑 TV 日常 漫改 横山克
制作还算稳定,很多地方的演出思路其实是按日常动画来的,看得很舒服。开播时真没想到能一直保持有趣,还是挺惊喜的,感谢陪伴! 如果有第二季还是会接着看的。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2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大张正己 2024年1月 TV 机战
好像有点意思,先追着看看 // 一月最大惊喜 // 看得出来,大张玩的很开心。虽然收尾还是很仓促,但本身定位就是无厘头搞笑动画,就追番过程来说可以说集集都看的很开心了,甚至最后包了个饺子,也算足够了,感谢陪伴!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2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大卫社
奔着制作来看。// 爽!没白期待 // 到中期掺水越来越多了,哥,别回放了 // 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动画改编上真的太可惜了,虽然画面质量一直维持着,但是后半季集均分配的剧情量真的是太少了,感觉就是灌了很多水。唉,太可惜了,希望第二季能有改善吧。// 6.5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TV 奇幻 2023 旅行 公路片
我超,这staff出必看,稳了 // 虽然是半年番+4集的篇幅,但直到现在全程质量都非常稳定,真的太难得了...这部的资源投入肯定是巨大的。// 个人感觉唯一的瑕疵还是魔法使考试这几集太冗长了,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部作品,感谢陪伴,再会。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SHIN-EI 2024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续集,看!希望第二季能多给点作画资源 // OP动画很亮眼,希望正片能一直保持水准。// 顶级!这季简直是高潮迭起啊!// 总体来讲作画还是差强人意,但是音画体验仍然非常的棒,爆点也做的挺有冲击力,感觉很久没看一部恋爱作品看得这么爽了。8分。 -
有故事的宇治 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
1话 / 2024年3月9日 / 山村卓也 / 成松健吾
2024-3-9 / 标签: 京阿尼 2024 WEB 短片 山村卓也 宇治 京都动画
精致的地方宣传小短片。让人感觉放下手机在这样美丽的地方到处走走,也挺不错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SSSS.GRIDMAN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特摄 2023
顶级fan service,雨宫哲真的太懂萝卜、JK,还有受众了...看的太爽了,坑也填了很多,结局真的是圆满了,诚意满满,看得一本满足。 // 感谢陪伴,期待雨宫监督的下一步作品!!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原创 TV SSSS.GRIDMAN 雨宮哲
雨宫哲真的既懂机甲又懂JK...看爽了。总的来说很喜欢这个系列中时不时营造出的空气日常感和恰到好处的小幽默,以及青涩的青春情结。当然萝卜也好看捏。感觉这一部可惜的地方是收尾略显仓促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漫改 手冢治虫 2023 TV StudioM2
断断续续算是看完了。视听体验很棒,有几个场景真的是直冲心灵。角色塑造方面则是给盖吉特下足了料,令人意难平。瑕疵其实也是有一些的,不过也有可能是故事本身放在现在已经不算新鲜了吧b38。就个人观感来说感觉能给8分了,感谢陪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 / 标签: OVA 2023 恋爱 SHIN-EI 漫画改 校园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很喜欢这种小互动,真的好甜,看升天了 (‾◡◝)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2023 GALGAME科普
题材有点感兴趣,希望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可惜了,本来想看的是gal白箱,结果科普没多少,后半还一转超展开直接升天了,然后就...草草收尾了,感觉看了个寂寞。看到底印象最深的竟然是PC98(;´д`)ゞ,我16bit的“感动”呢?// 想了半天还是没搞清楚这片的定位和核心,感觉是偏题了,6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30 / 标签: TV BUGFILMS 漫画改 川越一生 2023
终于来了,BUG FILMS首部元请!竟然还是川越一生监督,很难不期待 // 各方面来看,这部的定位应该算是爽片了 // 老实说,爽不起来。虽然制作水准算是维持住了,但是剧情实在是难绷。只能期待儿岛下回能找个好的原作吧,另外工期这总不能再炸了吧 // 5分给制作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Satelight TV 漫改 勇者赫鲁库 佐藤龙雄
剧情还是引人入胜的,但是制作上真的太太太遗憾了!感觉相比作画,分镜演出一板一眼是更大的问题,说不定是今年看过的最贫穷的动画之一... // 还是期待第二季的,就是希望能换一班人马做吧...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ynergySP 恋爱 搞笑 校园
10月快乐源泉之一,确实挺乐的,没想到到后面还能扭 // 制作上总的来说比第一季要好,看的还是很开心的,感谢陪伴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2-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美术和音画体验依旧优秀,但是叙事节奏略赶了,感情线因此也没有铺垫起来(不如说其实没必要凑感情戏...),有些地方也没讲的太清楚(比如大臣这个角色到底是有何用意),还是挺有些遗憾的。 // 仍然期待诚哥下一部片,另外希望能不止拘泥于目前这三部曲的模式,整点新花样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奇幻 中村悠一 咒术回战 续作
打斗作画是第一梯队的,剧情的话就越来越显得刻意了,目前感觉把这片放在爆米花的定位来看比较合适。// 还是期待下一季的。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69原创
- 54剧场版
- 43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2021年4月
- 12MADHouse
- 12动画工房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战斗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9TRIGGER
- 92022年7月
- 9GAINAX
- 92023年7月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WITSTUDIO
- 82021年7月
- 8今石洋之
- 8里番
- 8科幻
- 8京都动画
- 8OVA
- 82023年1月
- 72019
- 7Feel.
- 72021年1月
- 7奇幻
- 72024年1月
- 72023年10月
- 7BONES
- 6国产动画
- 6庵野秀明
- 6治愈
- 6动画电影
- 62022年4月
- 62022年1月
- 6EVA
- 6MAPPA
- 52023年4月
- 5后宫
- 5OLM
- 5ScienceSARU
- 5热血
- 5Netflix
- 5中国
- 5汤浅政明
- 5悬疑
- 5欧美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