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2020年7月 原创 TV 科幻 战斗
套路虽然俗,但是演出真的很炸啊啊啊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TV 2020 悬疑 智斗
虽然最后的圆满结局很强行,欺诈技巧也是漏洞很多,但人物设定和塑造都挺好的。美术风格可以说是满分了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0年7月 TV 百合 2020 奇幻 校园
虽然不是很喜欢这样魔法少女+偶像的类型,但有几集(鬼屋桌游)挺好看的,制作也一直在线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恋爱
除开高潮部分的起飞的演出有点尬,整个故事还是对得起牛逼的美术的。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9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2020年7月 奇幻 TV
nb!本季度最让我期待后续剧情的作品。打戏能让我重温好几次,水墨风格的op和细笔勾勒的ed都不舍得跳过。希望这次大火能吸引更多投资,也改善下文戏和配音的一点点瑕疵。这么优秀的作品该他火,该他成功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0-7-17 / 标签: 童年 TV 搞笑 2000 热血 原创
童年经典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7-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97 原创 奇幻
相较于宫老爷子的其他作品,幽灵公主的主旨更有现实意义,主题是更晦涩的。但观看下来,中间是有点无聊的,并没有很吸引我的注意力。但最后的部分真的很有意思。整体来说确实有史诗的气质,荡气回肠。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恋爱
男主女主都挺可爱的,挺对的上我电波的。少男少女的奇幻故事最棒啦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0-6-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国产
没那么不堪,但也没特别好。前几个故事虽然故事本身想要让人温馨治愈,但就是寡淡,可能是没什么共鸣吧,看的很无聊,差点右上角。最后一个故事虽然剧情也和前面一样是老套的,但过去和现在时间线一起推进,交叉剪辑,最后推到磁带播放,整个情绪流是跟着走,能让人带入的,挺喜欢最后一个故事的。还有个问题是,虽然简介里说了用衣食住行串联,但故事之间的串联性很差,很生硬。总体来说,及格分吧。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6-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热血 机战 扳机
打斗分镜,色彩应用,音乐我都吹爆。在这种爽到极致的视觉听觉享受后,剧情什么都都不重要了。可能这就是废燃吧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奇幻
像那个警官说的,谁不羡慕那种豁出一切的都想要得到的感情呢。我很羡慕。人还是得有点浪漫精神的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20-5-29 / 标签: 机战 TV 2013年10月 科幻 大河内一楼 原创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看到中间真的觉得还不错 但怎么说呢 最后有点让人不舒服,总体还行吧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5-17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2014年7月 原创 TV 科幻 机战 2014
第一季看下来,我还挺喜欢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5-8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TV 2008年4月 原创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2020年4月 原创 TRIGGER 2020 奇幻 扳机
故事的核心矛盾可以说落了俗套,但是作画和音乐都很好。剧情赶节奏差,但决战的扳机味我很喜欢。对了,我得给棒球那集满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1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推理
落差感让人很难受 还是值得一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8漫画改
- 452021
- 442020
- 44原创
- 43奇幻
- 36战斗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热血
- 22校园
- 20搞笑
- 19异世界
- 182020年7月
- 182021年1月
- 17后宫
- 15日常
- 15国产
- 14科幻
- 142018
- 14OVA
- 13BONES
- 122020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9
- 12小说改
- 10泡面番
- 92021年7月
- 92021年4月
- 9百合
- 8JUMP
- 8悬疑
- 72020年1月
- 7机战
- 7穿越
- 72017
- 72016
- 6偶像
- 6ufotable
- 6游戏改
- 6童年
- 62015
- 6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5运动
- 5治愈
- 5A-1Pictures
- 5MAPPA
- 5推理
- 53D
- 42013
- 4TRIGGER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Netflix
- 4芳文社
- 42018年10月
- 42019年7月
- 3新海诚
- 32019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7年4月
- 32015年4月
- 3灵能百分百
- 32011
- 3ONE
- 3Fate
- 3京阿尼
- 3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