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TV 2021年1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2021 治愈
舒服,yyds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0-12-9 / 标签: 国产 2011 泡面番 治愈 TV
分镜有好几处很牛,打戏在线。野心也很大啊。可以说非常精彩了,值得期待的国产ip。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3-31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2019年4月 热血
如果第12集没有善逸的一闪,我可能看不到蜘蛛山。节奏真的很烂。但这个制作的观感和后期渐入佳境,还是让我眼前一亮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0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TV 2020 日常
节奏真的舒服,看的真的开心。这一季也进去真正的主线——石上优的成长,那一段自闭,走出来的表演也很精彩。各种致敬玩梗也挺有意思,超级棒的作品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3-31
巨人能火,还是有这部的良好开端的原因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1-3-6 / 标签: BONES 热血 漫画改 TV JUMP 战斗 2017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2021 漫画改
平平无奇的少年番,但我永远喜欢热血少年番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3-31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7月 异世界 TV 奇幻 2020 2020年4月 后宫
悬疑元素做的真不错。也见证了486的成长,看的挺触动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11-1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恋爱 奇幻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14 / 标签: 哆啦A梦 2020 漫画改 原创 电影 2020年 奇幻
各种彩蛋,这部令人感动的剧场版绝对是50周年最好的惊喜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10-14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2015 战斗 奇幻 TV
音乐太加分了,几个单元回也令人印象深刻。主线剧情确实有点难懂,常用左方向键细品台词才明白。确实优秀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0-12-22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2017 热血 TV
虽然是单元剧的形式,但是做的真好啊,比第一季节奏更舒服。音乐真的很棒。有几集单元回感触好多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10-3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2021 科幻 小说改
制作好棒,音乐好棒,台词对手戏看的好爽,期待后续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2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月 芳文社 2020 漫画改 日常 TV
芝麻凛的戏份也太少了,还有就是短短短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3-30 / 标签: 灵能百分百
总集篇,畅快的一下子看完真的感触良多,重来一遍当初的感动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2020年4月 原创 TRIGGER 2020 奇幻 扳机
故事的核心矛盾可以说落了俗套,但是作画和音乐都很好。剧情赶节奏差,但决战的扳机味我很喜欢。对了,我得给棒球那集满分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20-6-7 / 标签: OVA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漫画改 2013 热血 战斗
第一集有点主线,二三集就是训练的小故事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6-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久石让 漫画改
通常电影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一个故事的,但海兽之子是一部哲学思辨的散文,没有戏剧矛盾。意识流的高潮晦涩难懂,但细节非常值得玩味。毫无疑问他在商业性上失败的,但或许也不需要成功,因为对的上他的电波的人一定能在他这里获得思考。 画面和音乐不用说,顶级的声画体验。 总体来说,他不适合每一个人,但他的声画效果值得去体验一下,但最好得带着晦涩的剧情看不懂的心态。他不是一部好看的电影,但让我思考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8漫画改
- 452021
- 442020
- 44原创
- 43奇幻
- 36战斗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热血
- 22校园
- 20搞笑
- 19异世界
- 182020年7月
- 182021年1月
- 17后宫
- 15日常
- 15国产
- 14科幻
- 142018
- 14OVA
- 13BONES
- 122020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9
- 12小说改
- 10泡面番
- 92021年7月
- 92021年4月
- 9百合
- 8JUMP
- 8悬疑
- 72020年1月
- 7机战
- 7穿越
- 72017
- 72016
- 6偶像
- 6ufotable
- 6游戏改
- 6童年
- 62015
- 6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5运动
- 5治愈
- 5A-1Pictures
- 5MAPPA
- 5推理
- 53D
- 42013
- 4TRIGGER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Netflix
- 4芳文社
- 42018年10月
- 42019年7月
- 3新海诚
- 32019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7年4月
- 32015年4月
- 3灵能百分百
- 32011
- 3ONE
- 3Fate
- 3京阿尼
- 3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