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万华镜 灵梦暗杀计划之章 幻想万華鏡 霊夢暗殺計画の章
1话 / 2023年5月7日
2023-7-29
过于的过于的水了,不过到确实挺乐的。六分给情怀,毕竟同人能做出这样也很不错了,只能说是很遗憾的结局,诶。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3-5-3
虽然很短但人物刻画很可以,温馨又略带压抑,真正治愈的感觉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5
穷死了啦,画面又崩,但确实有趣//不是特摄厨,有的梗不是很能get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7-25
试图在番剧中学习知识系列+1……对这方面其实不感兴趣,轻白做的还不错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7-19
在搞笑上做的不错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26
脑洞是越来越大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6
剧情还是很明显的老套了,但实际做出来的效果却很不错,感观并不差。灼岩那段更是做的非常好,但之后也明显的有质量滑坡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7-26
内核是比较深的,如果经常看新房应该是比较能接受这种看起来很迷的作品的,不过感觉一首歌引来了不少小鬼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1-7-26
有趣的泡面番(还有荤段子)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1-7-26
但是我能听懂(doge)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4
没有吸睛的剧情,但有着精美的画面,极致的制作,以及治愈的内核。一个字,舒适,让人体会到女儿的美好()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2-2
百合贴贴浓度是很高,但止步于此。剧情和人设塑造无法支撑起这样的贴贴,最后只会显得突兀和空洞,给人刻意营造的感觉。此外的问题,瞬的剧情有些不明所以,而对女主社恐形象的塑造也不行(对比波奇就很能发现问题)。最终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空有贴贴的无聊作品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2-7
对艺术性的讨论不是很懂,但很喜欢这种梦幻的想象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0-14
情怀加分。《相遇天使》响起的时候还是十分的感动啊。老年人看不得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