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UMAN LOST 人间失格 HUMAN LOST 人間失格
1话 / 2019年10月22日(美国)、2019年11月29日(日本) / 木﨑文智 / コザキユースケ
2021-8-21
主角配音都有失水准啊... 宫野总是一到哭腔和恐惧直接就断气没声儿了,这主角又老在哭... 女主人设也毫无特色太路人,香菜模式化的配音也放大了这一点... 老不死的掌权者、为了所爱之人的反派... 这粒子特效总感觉差点意思...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21-8-21 / 标签: 萝莉
总是5分钟不忘给男猪一轮全员的彩虹屁233 去掉男主就描写JS的友情奋斗该多好,很多地方本来可很燃很感动的但都被强行插入的男猪毁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8-11
狮子那边不太懂,ED一直一股homo的感觉也不太懂( ̄_, ̄ )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8-11
结果最违和的,不是什么世界观、不是什么价值观、而是日本动画里永远有的那个主动送上门的、纯洁却又H的、还不断贴近的魅力女性...(这动画真的不是furry控转换器么...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1-8-11 / 标签: 萝莉
比想象的萌要素要少要正经,整体节奏还不错啊没值得吐槽的地方(除了这整个设定以外... 虽然你知道它就是恶趣味但是男主装得太好了233 原画风人设偏少女漫感也不是很对口吧~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1-6-28
画风很干净干练很舒服。。这个作者总是喜欢叙述诡计然后男猪一句“啊我知道”,用一次还行,老用就没意思了...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6-23
片头为什么不放在片尾?摸不着头脑... 开头就是10秒黑幕10秒标题10秒纯白?摸不着头脑... 最后的男主有什么优点么?摸不着...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22
纯竞技场式的漫画?感觉是热血少年漫战斗景的套路提取,只留下了情感酝酿套路,其他的都是简略而过… 不过氛围营造还是挺有效的… 观众、解说、耍宝、大招、悲惨的过去、反派、羁绊…要素是应有尽有 -
闪光的夜袭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3话 / 2010年4月5日 / 松本淳 / A-1 Pictures / 佐々木啓悟
2021-3-4 / 标签: アニメノチカラ
不可能存在的发型、有着不可能存在的思想~ 音乐还挺好的,制作中规中矩,氛围营造总是差点意思、有想法可惜表现不出来…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1-2-7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荒川弘 原创结尾 漫画改
*当时觉得oped都好好听,MP3长期选手腻的最晚,虽然记得是当年都能称得上的全损画质。。。最后结局改得第一次让体会到了什么叫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2 / 标签: MAPPA
女儿很可爱,别的人物也都各有特色;而莱欧线就差了点,就算口癖每句话都加人设也没啥意思/亮点、所有他参与的景都很勉强,他的故事走向并没有用心设计比较粗糙老套了,终究是强行加个芭蕾舞背景但浮于表面的锅... 其实最喜欢的是里面一些似乎随心所欲的无厘头的笑点..和配乐... -
朝雾的巫女 朝霧の巫女
26话 / 2002年7月4日 / 森山雄治 / 宇河弘樹(少年画報社「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中村尚子(アニメアール)
2020-12-19 / 标签: 林原惠
千佳很可爱、剧情很白菜,总之是个围绕着林原惠展开的企划。。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3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好久不见完成度这么高的作品了,前半部分看得很尽兴。总之这里面骗人不在细腻,而是看手笔够不够大气...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8-10 / 标签: 搞笑
很可爱啊~ 人(兽?)设都塑造得不错~~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8-5 / 标签: 轻小说改
用力过猛了就很尴尬.... 并没有很有趣有新意的段子.... 为了疯而疯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0-7-25 / 标签: 百合
全程希望主角吃瘪... 是看过的百合组最多的片,角色太多但是区分度太低... 没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角色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0-7-24 / 标签: SHAFT
OP1太有创意了,OP3则是风格的成熟。becky和ひめこ非常有特色!背景则是经常直白的作为neta填充板,以那个老一代末期的年代来看,感觉像是传达一种 “你们都偷偷摸摸地捏是吧?看我光明正大地放!”... 11区老害应该能看得很充实吧... 整体和那些老宅向导演暴走OVA或者某某实验动画很像... 经常叙事是一个人物特写加Q版的其他人围绕交互,这样做动画有点太鸡贼了,当然剩余的都可以算是演出博览
看过的标签
- 40OVA
- 29搞笑
- 21漫画改
- 18剧场版
- 17里番
- 16TV
- 13MADHouse
- 12百合
- 10士郎正宗
- 9攻壳机动队
- 8J.C.STAFF
- 8A-1Pictures
- 8科幻
- 8吐槽
- 8银魂
- 7押井守
- 7国产
- 7BONES
- 7原创
- 7JUMP
- 7轻小说改
- 7泡面番
- 7治愈
- 6OAD
- 6GAINAX
- 5菅野洋子
- 5ProductionI.G
- 5肉番
- 5渡边信一郎
- 5冲方丁
- 5Production.I.G
- 5漫改
- 5Type-Moon
- 43D
- 4今石洋之
- 42014年7月
- 4神谷浩史
- 4SUNRISE
- 4美国
- 42014年10月
- 4魔法少女☆伊莉雅
- 4京阿尼
- 42005
- 4日常
- 42016年10月
- 42004
- 4今敏
- 3萝莉
- 32014年1月
- 3Production.IG
- 3汤浅政明
- 3中村悠一
- 32003
- 31988
- 32015年4月
- 32016年1月
- 32014
- 32013年7月
- 3龙之子
- 3小野大辅
- 3梅津泰臣
- 3机动警察
- 3热血
- 3林原惠
- 3富坚义博
- 3短片
- 32009年1月
- 3神山健治
- 22001
- 22011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