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11-24 / 标签: 恋爱 治愈 原创 玉子市场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以现在我这样的河豚来看就是midori的暗恋故事hhhhhh。言归正传,虽然老归老,但以当时的要求来看,还是能把事情说明白细节搞得好的,能算得上佳作。所以说给7分。对上xp的女主也真让人有恋爱感。可惜我真老了,这含糖量对我来说已经是剧毒了,也算追忆青春吧…… 玉子的街道是一个小乌托邦,她似乎一直一成不变地生活在那里,日子也似乎会一直不变的维持下去……可是,乌托邦终究是无法延续的,改变也是必将会到来的呢。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11-24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治愈 日常
在看论文看麻的时候自暴自弃补的。不得不说人在异国他乡压力又很大的时候看这个真的是很治愈很感动。很可惜的是,以现在来看剧情多少有点……前面的淡归淡但还好,后面两集实在是尴尬到脚趾扣地。所以说也只能给这个分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10 / 标签: A-1Pictures 机战 科幻 战斗
日式设定下的反乌托邦多少就是挺别扭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10 / 标签: 战斗 恋爱 轻小说改 战争
主要还是第二季最后做得足够感动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0-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青春
无需多言的神,甚至还放了他们做的战机动画,战雷玩家狂喜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10-10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恋爱 校园 好画风
看女主破防让我很快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魔法少女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内核上比本篇更让我喜欢,还有sayaka更立体了,帅多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0-10 / 标签: 原创 运动 竞技 催泪 励志 百合
足够催泪,能让我一个不喜欢赛马不喜欢兽娘的保持兴趣的同时成为了骗出我最多眼泪的一作,还直接把我拉进坑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0-10 / 标签: 僵尸 TV 百合 音乐 原创 偶像 搞笑 续作
第一季的新鲜感过去了第二季没有更狠的活自然评价相对低一些,不过还是好看和让人有些感动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0-10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僵尸 TV
设定很惊艳,够搞笑,也很喜欢爱酱,就是多少还是在传统偶像番的叙事框架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3-10-10 / 标签: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校园 战斗 TV 百合 科幻
T给我的印象比前两作都好,比较紧贴原作没咋搞原创,美琴和黑子一如既往地帅,第二部分的ed也非常喜欢。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0-10 / 标签: 百合 原创 音乐 扭曲 校园 偶像
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偶像番,还是比较dokimeki的,ed也很好,也扭……不过也就为了百合和扭我才能看完,不然一般对偶像番不太有胃口。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10-10 / 标签: 恋爱 百合 漫画改 TV 校园
足够细腻的百合作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10-10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科幻 TV 小说改
按说可以给10的,反乌托邦反殖民主义大作,可惜动画做得实在拉胯所以只能给到8.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10-10 / 标签: 恋爱 扭曲 TV 安济知佳
事实上我非常喜欢这作,就是能get到那种爱情、欲望和理智交杂的矛盾感,唯一不满意的是对akane老师结局的处理,换做是我绝不会给他那么好的结局。Anyway,这种事也大概在现实中多了去了。不过我母胎单身又懂啥呢?这大概是我和bgm评价差距最大的一部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10-10 / 标签: Fate 战斗 梶浦 奈绪蘑菇
很久以前看的了,曾经的王厨,现在依然印象深刻,梶浦大妈的配乐也一直很好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3-10-10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校园 恋爱
百合启蒙作了属于是,其实动画制作得一般,但是内容还是好到足够我去补完一切。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0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漫改 搞笑
没什么好说的了,在描绘社恐和整活演出方面都做到了极致,人物很好看,也足够搞笑,很多地方也刻画得很好,也没有什么扣分点。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0 / 标签: 百合 扭曲 原创 音乐
剧本完成度非常高所以让人眼前一亮,让我以为要整烂活或者圆不回来时使劲打我脸。一开始是乐子人的态度的,也不喜欢这个团,但是第十集一出来真就有了“我推的团总算成长起来”了的感慨。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0-10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百合
很好,但很个人地感觉“高扬感”比不上第一部,也真没啥让我印象深刻的情节。明日香相关的剧情我很不喜欢,大概是本身我就不喜欢这个人物的缘故?所以个人评价比第一部低不少。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音乐 少女歌剧 战斗
最浪漫的一作,无需多言,也是少有的真的能对我现实生活起到不小影响的作品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0-10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青春 热血
舞动的高扬感!真正的六边形战士,集大成者。不需要什么很有噱头的设定,就是把一个普通而又有些励志的故事讲好就已经足够吸引人而让人回味无穷。Dream Solister!
看过的标签
- 23战斗
- 22百合
- 20校园
- 20恋爱
- 19轻小说改
- 19原创
- 17奇幻
- 16剧场版
- 11搞笑
- 10Fate
- 10TV
- 10Type-Moon
- 9漫画改
- 8异世界
- 8音乐
- 6京阿尼
- 6两仪式
- 6空の境界
- 6空之境界
- 6偶像
- 6治愈
- 6魔法少女
- 5热血
- 5青春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科幻
- 4后宫
- 4漫改
- 3傲娇
- 3公路片
- 3扭曲
- 3催泪
- 3GAL改
- 3战争
- 3魔法
- 3励志
- 3爱情
- 3钉宫理惠
- 3J.C.STAFF
- 2旅行
- 2高达
- 2炮姐
- 2游戏改
- 2Clannad
- 2key
- 2动画工房
- 2新海诚
- 2僵尸
- 2机战
- 2进击的巨人
- 2轻改
- 2神作
- 2续作
- 1致郁
- 1反乌托邦
- 1魔法少女小圆
- 1梶浦
- 1好画风
- 1国漫
- 1轻百合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恋爱随意链接
- 1玉子市场
- 1安济知佳
- 1我推的孩子
- 1双斩少女
- 1奈绪蘑菇
- 1白箱
- 1东出佑一郎
- 1少女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