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4-8-15 / 标签: 富坚义博 TV
犹豫打7分还是8分,不过老TV的声优表现太出色了,尤其是高强广树和甲斐田雪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8-15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连推荐都不想给,个人心中名气与表现最不相符的宫崎骏作品,6分及格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8-15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冲着结尾多给1分,不然勉强就是个及格的作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8-15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谷口悟朗
第一季可以给8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11-4 / 标签: 新海诚 泪腺崩坏 催泪 神作 人生哲学
我大概是三年前第一次看秒速五厘米,说实话当时刚刚失恋,看的过程看到了失恋的痛苦,真的哭的稀里哗啦的停不下来,后来我基本半年到一年重温一次吧,每一次都能看到不同的东西,当然没有指导的作用,大多道理都是你在现实中明白后,才会在这里发现,所以重温的周目越多,就越是感觉到它和我们生活的方式是多么的贴合,给了观众很强的代入感,我在其中分次看到过失恋、释怀、空寂孤独、迷茫无路等等的感受行为,我认为它和《你的名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8-15 / 标签: MADHouse 青春 浅香守生 体育竞技 少女向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15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致郁 猎奇 SHAFT 魔法少女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4-8-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混沌武士 动作 hiphop 武士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4-8-15 / 标签: 高达 0080 SUNRISE OVA 战争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4-8-1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环保系
看过的标签
- 282TV
- 184漫画改
- 150里番
- 138剧场版
- 122OVA
- 105轻小说改
- 75后宫
- 73搞笑
- 53校园
- 49百合
- 48泡面番
- 48恋爱
- 43日常
- 4118X
- 4018禁
- 382015
- 36SUNRISE
- 35原创
- 34热血
- 33MADHouse
- 31战斗
- 30治愈
- 30J.C.STAFF
- 29异世界
- 28OAD
- 27NTR
- 24卖肉
- 23漫改
- 23肉
- 22PoRO
- 21童年
- 20萌
- 20GAL改
- 20A-1Pictures
- 19偶像
- 19新房昭之
- 18欧美
- 17动画电影
- 17SHAFT
- 17肉番
- 17美国
- 162011
- 16游戏改
- 15穿越
- 15奇幻
- 142014
- 14吉卜力
- 14名侦探柯南
- 14高达
- 14巨乳
- 13运动
- 133D
- 13JUMP
- 13SILVERLINK.
- 13BONES
- 132015年7月
- 132016
- 12电影
- 12京阿尼
- 122015年4月
- 12科幻
- 12泡面里番
- 12大沼心
- 12音乐
- 12神谷浩史
- 12青春
- 12人妻
- 112014年10月
- 11BOOTLEG
- 1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