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0-4
虽然各种不合理不过气氛渲染的很好,悬疑的分量也很足,花一两个晚上一口气看完的话还是很爽的 >v<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2-10-1
很棒啊!卖肉和剧情结合得意外的好,看到最后真的有点小燃起来了啊!我的织田信奈不可能那么可爱!总的来说,8点!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2-9-1
好评!想要放松时很适合的欢乐日常作 =v= 到处都穿插着微妙的不可思议啊,太愉快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7-19
当年在寝室里一个通宵看完的K-ON,如今在办公室里看居然觉得无聊需要快进了...比起相遇天使,这种所谓“长大”的改变反而更让我想哭....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2-7-14
剧情还挺紧凑的,每个小故事勉强还算有前应后果,整部动画就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2-6-26
怒给10分、NETA太给力,敲碗要第二季!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很有老虚的风格,绝对的佳作。从画面到剧情都很优秀ww -
武装神姬 Moon Angel 武装神姫 MOON ANGEL
10话 / 2011年9月22日 / 小島正幸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碇谷敦
2012-4-22
迷你版chobits无误。设定、剧情相似度99.9%,除了身体小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