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2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2
总集篇剧场版,跳着看完的 = = 虽然当初是想再从头看一遍的,但是看着看着就跳起来了··· -
kira☆kira 5周年纪念动画 キラ☆キラ 5th Anniversary Live Anime KICK START GENERATION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3-7-19
虽然很有感觉但是里面的游戏都没有玩过 = = -
武装神姬 武装神姫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岸田隆宏、江畑諒真
2013-7-12
看下来,后面的这些故事都很不错呢,每集看得很开心,有去玩游戏的冲动了~~补完了13话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4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4
独立篇章分出来了么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7-3
第一部是男主入坑过程,第二部才是正篇的节奏么?剧情是不错,至于画风,虽然我觉得没什么,但是要作为推荐的话还是要扣一分的。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6-29
看得没什么感觉呢,剧情、人物表现什么的,于是从原先评估的的8分降到了6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6-29
将7分改成8分了,对话很有意思,男主悲哀的经历让人感到深深的震撼,每次都能使人们做出兵库北的表情··· -
好色女教师 パンチラティーチャー
2话 / 2004年11月26日 / 桶澤尚(水野和則) / 柴田京実
2013-6-25
噗,这可能是我看得第一部H动画了。当年完全没什么概念,看完就删了。记得最后在铁丝网边上嘘嘘来着的吧? = =
看过的标签
- 21CLAMP
- 20名探偵コナン
- 18剧场版
- 17百合
- 16京阿尼
- 14Type-Moon
- 14治愈
- 13空之境界
- 10梶浦由记
- 10花泽香菜
- 10EVA
- 92011年10月
- 92011年7月
- 8龙骑士07
- 8奈须きのこ
- 8能登麻美子
- 8key
- 8两仪式
- 7GAL改
- 72011年4月
- 7OVA
- 7押井守
- 6阎魔爱
- 6Macross
- 6中原麻衣
- 6Clannad
- 6坂本真绫
- 6全金属狂潮
- 6梶浦由記
- 5水树奈奈
- 5leaf
- 5GAINAX
- 5轻小说改
- 5名侦探柯南
- 5科幻
- 5能登
- 5GONZO
- 5Nitro+
- 5Fate
- 5校园
- 5贞本义行
- 4菅野洋子
- 4舞-乙HiME
- 4新海诚
- 4Saber
- 4空中杀手
- 4小樱
- 4肉
- 4TYPEMOON
- 4原创
- 4地狱少女
- 4户松遥
- 4十月番
- 4悠木碧
- 4山本宽
- 4魔卡少女樱
- 4神作
- 4血腥
- 4动画
- 4codegeass
- 3虚渊玄
- 3蔷薇少女
- 3花澤香菜
- 3破鞋之剑
- 3小野大辅
- 3豊崎愛生
- 3超时空要塞
- 3轻小说
- 3I.G
- 3治愈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