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24-2-17
除了外包回制作比A1的第一季制作精良,真宵也活泼可爱很多。原创回挺有意思的,正好补完原作中缺少的感情线路。缺点是bgm存在感太低,运用比游戏差远了,个别修改比如最终案件放跑的相对逻辑不足(某种程度上是A1的锅,因为第一季把dl6事件改动了一些后续设定),不过总之是可以看的。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24-2-17
其实还行,逆转这东西不太适合改编动画,但是制作组很好的修改了一些原作游戏的逻辑bug(当然从另一个角度,也引入了一些新的)。前几话崩的厉害,特别是御剑的小眼睛笑死了。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2-10-18
“我到底看了啥”整个叙事和剧情都十分迷惑,机设其实见仁见智银弹镇压者和nt都挺帅的,不死鸟倒是光污染到比较low。人设突出一个影薄,每个人都毫无存在感 -
游戏王SEVENS 遊☆戯☆王SEVENS
92话 / 2020年4月4日 / 近藤信宏 / 『遊☆戯☆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只野和子、松下浩美
2022-6-29
龙头蛇尾要扣一分,但是整体来说是非常有趣的,特别是搭配N站弹幕来看喜感十足。游戏王动画就照着这个节奏演吧,可别整什么次元毁灭宇宙命运血海深仇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10-16
前期进展缓慢节奏十分昏睡,后面暴走又紧凑无比,真是难以用一个分数来评价。考虑到梗还很多而且第二op的变化非常有趣,给个7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这两季动画证明了一件事:大前提:男人是以拳交心的动物。小前提:梨花和沙都子在真人快打中幸终。结论:所以梨花和沙都子是兰仁,寒蝉卒是钙片。神不神展开啊?太神展开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10-1
冲这一季兼用卡还有鲜度,比下一季多一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8-28
用暗杀和恐袭对抗肃清和压迫,比起高达里常见的降神和嘴炮这些手段颇为下作和肮脏——然而现实如此,事实如此,别无他法,只能继续等待那阵风来吹起所谓的system change from within。毕竟崇高的理想也是诞生自重力的井底,浩瀚的宇宙也会孕育欲望和疯狂,谁对谁错真没法说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7-2
这op真的有够难听。 目前前两话还挺有意思的,就看小高这次还能不能拉胯了//哈哈哈哈,拉胯了,拉胯了,现在你感觉如何,感觉如何了?//看完了,我疯了,小高果然还是上天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4-28
空间瘴气战好评,我认为这一战才真的体现了高洁的精神。最终战反而bug过多有些不能认真看:子安宁可在那里读秒玩弄对手也不动手非要让对方学会应对才惊慌失措,实在是很难称为恶之救世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4-23
除了个别场景队友掉智没啥别的缺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4-15
非常好看,非常有趣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3-19
第二季的最大问题果然还是突然登场的新势力一方侧写不足,导致观众并不能够共情,剧本方面试图体现‘他们也有他们的朋友、家人、大义’,但是剧中表现则是空虚脸谱化甚至个别的令人厌恶。我原本觉得可能是篇幅不够,但是想了一下铁血两季才说了00一季的故事,或许真的只是脚本功力不行吧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3-10
细小的缺憾有,但是更多的是惊喜:在开打sd高达cf之后才开始补这一部的我觉得第一季可以打个8分。人物塑造有血有肉,革命少女的形象比完全和平主义公主更鲜活讨喜,战斗不多但是做的都不错(比起seed兼用卡来说),横山克音乐更是大好评。看完第一季我不禁在想第二季究竟要作怎样的死才能风评坠毁到那个地步,嘛,很快就能知道了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0-12-6
很愉悦的观看体验。然而听完ED感觉还是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火候,可能是剧场版时间限制导致安吉拉的蜕变过于唐突了,如果能有个7、8集可能还好一些。 不过老实说我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浪漫意境,人类果然是热爱探索的生物,投身虚空扬帆远航在任何意义上都比画地自牢浪漫。 さあ、旅立とう! -
游戏王VRAINS 遊☆戯☆王VRAINS
120话 / 2017年5月10日
2019-9-29
优点:漂亮的仪式同调融合XYZ召唤动画。缺点:从头到尾,而且越往后越浓厚的差钱味道,以至于最后腰斩。其余几代ygo至少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决斗和角色,这一代…… 相比arcv恶心,这一代甚至连让人恶心的感觉都没了,也算是一种异能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19-8-28
惨遭腰斩的动画,最后三集感觉就仿佛你的生化教授教了你3个月20种氨基酸名称,突然意识到还有大半本教材没讲于是在最后一星期突突完从信号传导到免疫的全部知识一样。明明前期和世界观都大有可为,可惜这个赶剧情的速度吓到我了。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9-3-9
家族line那集最好笑,切丝爸爸萌死。其它部分和第一季不相上下,如果是机战爱好者就会觉得很好笑,接触比较少的则会不知所谓吧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9-3-9
机战爱好者才能懂的梗非常有趣,片尾分镜教学更是让人学到了很多用不上的知识(误) 值得一看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9-3-9
预算充足的大制作,每集都如同OVA一般精良。因为是较为古老的设定所以部分细节有些硬伤,但是反而更加浪漫了。亚麻痛我吹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9-9
编剧疯了,哈哈哈(棒读)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17-6-25
五大湖的水也能拿来卖,【Mineral water from the great lakes】这句宣传词搞笑程度跟【来自北京的新鲜空气】有一拼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5-21
设定太荒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