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13-9-29 / 标签: 2013年7月 TV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江湖传闻,谷口悟朗看了奸笑Q娃不能自拔,遂有了此片。剧情有病,打斗精良,衣装靓丽,当然其他部分就不要太在意了。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5-7-22 / 标签: 2013年7月 TV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奇幻 魔法少女 天使
海王星不愧是萌豚的标杆,制作也非常精良对得起观众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tudioDEEN 漫画改 魔法少女 天使 轻百合
日常回质量较高作画也好,高潮回反而欠口气,或许就是deen的水平限制如此了。望月智充的构成挺让我失望的,忽快忽慢,最后的结尾也挺莫名,惠和水银灯的百合戏也改的很糟糕,就独独氛围营造的不错和总体第一部各有千秋吧。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5-4-21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tudio五组 漫画改 轻百合
傻萌傻萌的妹子,傻萌傻萌的剧情,漂漂亮亮的画面和背景,看的时候乐呵呵,看完也不会有什么负担,难怪可以一遍遍看。结尾的音乐剧小剧场极为惊艳,比Frozen好看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TV 小说改 奇幻 妖精 能登麻美子
PA终于找到了他们擅长的风景片的用武之地,前半充满京都风味的生活幻想剧韵味十足,人物的刻画也栩栩如生,不过在奇幻和趣味上稍欠一筹。到了后半激烈的展开仍然用前半段舒缓的叙事节奏就显得不太适合。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7-10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型月最强打戏,6话神回,9话的发展也很有意思,演出不够到位,10话的篇末总结太幼儿。然而,作为一部魔法少女轻百合萝莉片,无论校园生活还是课余生活,都极敷衍无聊,再加上毒瘤大小姐日常吵嘴,大大降低了作品的观感。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3年7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虽然不是百合片,但拍出了浓厚的百合味。第一话很有趣,但后来的花样太少,段子和手法太单调,男主出场带来的新变化稍许有趣些,最后的主线太拖沓矫情。动工的画师演技一流,不愧为新的萌豚信仰。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5-23 / 标签: 2013年7月 TV TNK 轻小说改 奇幻 天使
神魔大战就是那么好看,所以我期待起点改,日常和牵绊故事就太无聊了,卖肉方式也千篇一律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6-29 / 标签: 2013年7月 泡面番 MAPPA 漫画改
上季还有网球,这季就只有乒乓棒球保龄球了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atelight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偶像 萝卜
比起一期,更像是Q娃了,整个二期的剧情构成都有Q娃之风,最终话的全员天使装+合体大招破敌更是达到了最高峰。中间有点想好好讲故事的几集较没意思,后半程也不如一期全程高潮不断。有经费后,制作质量提升了,百合度也大增。 -
两个人是少女福尔摩斯 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5-1-1 / 标签: 2013年7月 J.C.STAFF NOMAD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
其实看下来还行,除了把前作的特点、风格和主要人气角色都丢了之外,而且制作水准明显下降了至少一个级数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龙之子 TV 原创
时髦和很多构想都挺有趣,但是前期内田神烦,好不容易看出点感觉开始觉得女主其实大智若愚,就开始奇葩展开了,配上一贯的小格局发展,真是食之无味。作为英雄片,从一开始就工期紧张到最后甚至制作失误,本来就没什么打戏,还把大决战斩了,真是。。。等出BD再回顾一下看着调整吧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AIC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喜多村英梨
百合都无法拯救对此片的评价,鸡汤真该去其他棚好好学学魔法少女片该怎么写。人设难看,又没时髦的变身和招式,大决战都打得如此萎靡。人物塑造和主线剧情都写得一塌糊涂,除了恶意的屎展开提不起兴致,真以为搞点黑暗元素就能吸引观众了?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