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13-7-21 / 标签: 2012 龙之子 OAD 漫画改
第一话比第二话棒多了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3-1-20 / 标签: GONZO 2009年4月 TV Studio五组 漫画改 轻百合 钉宫理惠 小清水亚美
极为用心的日麻对局设计,和由此而来的角色塑造,生生打出了华语世界的日麻爱好者群体,堪称伟大了。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5-7-6 / 标签: 2014年1月 TV 漫画改 Studio五组 轻百合 钉宫理惠 小清水亚美
清澄在这场比赛实在是说不出有什么正面吸粉的表现,各种看起来强大的对手也都没怎么发挥,只有气势摆得很足,大将战的±0设计+绝杀永水的设计很有灵气,想不通为何要让咲自己否认。制作上有些平庸,卖萌了三分之一时间,比赛氛围和情绪也都没怎么拉起来。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3-7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2年4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小清水亚美
太恶心了,恶心到爆了,除了开三眼以外都是垃圾剧情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9-3-10 / 标签: TV 2008年10月 AIC 漫画改 轻百合 奇幻 妖精
军事贵族不好好教育自己子女,养出一群心智上的废物,就会害人害己。而依托于机械降鬼、群体降智、恶人有理等之上的所谓悲剧,反映的只是市井强加于贵族身上的臆想,剥去政府、家世、妖异之后,留下的不过是一出劣质言情剧,一切的一切只为了最后那出“相爱相杀”,这种三观不正的病态审美,惹人生厌。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6-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noitaminA
配图散文作为漫画还算符合的话,加上配乐就当做动画实在无法认可。除了两话椿回外,尽是无视动画模式和视听语言的散文朗诵。开场就能看出的人物关系,前期就能看到的最终结局,却拖拖拉拉了两季,过犹不及就是如此。 种田病了差点失声,加一分吧。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3-10 / 标签: BrainsBase 2008年7月 TV 漫画改 妖精
-
夜樱四重奏 月之泣 夜桜四重奏 〜ツキニナク〜
3话 / 2013年10月9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11-27 / 标签: 2013 龙之子 OAD 妖精 奇幻 漫画改
讲述配角的短篇故事,第三话尤其棒,一气呵成的共斗演出和切换配以穿插的回忆和不错的作画,让最终决战颇具震撼力,故事则依旧是一贯的轻松风格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9-26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龙之子 漫画改 轻百合 妖精 奇幻
作为一部以作画为宣传点的作品,打戏确实画得有声有色,不考虑萌系作品的人设和精细度上的损失的话,妖怪和各种超能力设定也挺有意思。但这一切在淡如水散如麻的原作和演出效果之下,都成空。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3-9-28 / 标签: 2010 OAD 龙之子 漫画改 轻百合 奇幻 妖精 作画
火影作画回级的大片,各种用着时髦技能的妖怪半妖,未来名导的一些闪回镜头切换也挺有感觉,最后拯救了一对百合,好评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17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作画
双线叙事,层层剥开,辅以叙述诡计,这种悬疑解谜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这些多重要素的结合与碰撞,交互与解密,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几个单集。但作为改编作,只能停在一个阶段性断点上,作为TV番剧的整体性打了巨大的折扣。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orange 妖精 天使
设定很有逼格,特写美爆。当磷叶石削发明志后,作品的有趣程度就锐减,而在散碎的叙事后跟着的最后这个结局更是在剧作上不合格。 -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13-2-9 / 标签: 里番 ova 2008 Milky 百合 漫画改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30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轻百合
通过终末旅行的少女视角,重新认识人、人文和世界,略带异质的描写让观者耳目一新,意蕴深长,然而设定上的语焉不详,使全作犹如先天残疾,温情脉脉的小意境终究可一可再不可三,当不知名生物出现之后,整个作品都崩坏了,而这背后隐含的价值观更让人心寒,回看前面的人文关怀,反觉可笑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3年7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虽然不是百合片,但拍出了浓厚的百合味。第一话很有趣,但后来的花样太少,段子和手法太单调,男主出场带来的新变化稍许有趣些,最后的主线太拖沓矫情。动工的画师演技一流,不愧为新的萌豚信仰。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1-20 / 标签: AIC 2011年1月 TV noitaminA 漫画改 青春 岡田麿里
这其实是个少年少女之间恋爱、成长的青春故事,虽然有着异装和性别认同障碍,但修一、佳乃以及其他年轻人心中的困惑、迷茫、渴望仍是与普通少年们差相仿佛。娓娓道来的故事和精美的制作都美不胜收,观看此片几乎完全就是一种享受。始于戏剧,终于戏剧,而在之中,已天翻地覆,角色们于此获得了成长,而历经艰难困苦之后的坚持,正是修一最大的魅力。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6-1 / 标签: oad 2011 京阿尼 漫画改 机灵
比起正片,这个第0话无聊到爆啊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