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5-10-4
倒是感觉活在正剧阴影下了,人物被属性化标签化,胀成海绵的老梗重复使用,效果很一般。原作的很多东西即使被neta也不适合搞笑,比如代表丑恶扭曲的巨人。而且从商业效果上也很一般,并没有继承什么话题度。这部片子唯一的用处是展示了很多边缘角色的故事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2
一天十一集,巨好看。各种反差搞笑,又加入了king,饿狼,水龙等一众有趣的角色,由此引发多方势力和信念的争斗,重要的是强者变得更多了。动画质量上除了音效略躁和为了表现出拳速度而单一的攻击模式外没什么不好。没想到竟然还是被超级英雄的故事感动得一塌糊涂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5
强行续作但并没有什么趣味可言,又打破了很多原作的感情沉淀,很没诚意的番外续作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6-5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5-8-26
没有多少友人帐出场的机会,却处处讲人类与妖怪的故事。相遇,别离,封闭的内心逐渐打开。夏目的温柔,是身边的一切最珍贵的馈赠。 -
大河 Le fleuve aux grandes eaux
1话 / 1994-09-28(法国)
2016-11-26
大河的历史就是人类的历史。社会前进的奔流是阻不住的,但是也要记得,撑起整个文明的,是大河 -
犬夜叉 镜中的梦幻城 犬夜叉 鏡の中の夢幻城
1话 / 2002年12月21日 / 篠原俊哉
2015-9-25
本部开头为人物出场专门设定的短剧情非常精彩,可以说是长篇动画改编剧场版里面最自然又最展现角色魅力的开头了 -
名侦探柯南 怪盗基德孤岛决战 名探偵コナン KID in TRAP ISLAND
1话 / 2010年4月14日 / 於地紘仁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15-9-4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12-26
这个安利我吃了,动作与乐曲的编排极其搭配,变幻莫测的色彩在斑斓的衣服上闪烁,跃迁的人类未来航线和随着旅行者号的远方一同起舞的未来偶像,这就是不断进步的系列和突破常识的偶像舞台。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8-4-4
两年前我来到日本,遇到了一个女孩,我告诉她我喜欢玉响,她告诉我她喜欢一周的朋友。然后我们真的相处了一周的时间。现在,我决定来找她。 -
傲娇女仆是工口妹 ツンツンメイドはエロエロです
2话 / 2013年3月2日 / 寿蘭子 / 小说:青橋由高,插图:有末つかさ「ツンツンメイドはエロエロです」(フランス書院 刊)
2015-8-20
最赞里番之一,纯得一本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