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飞象 Dumbo
1话 / 1941年10月31日 / Ben Sharpsteen / Samuel Armstrong / Norman Ferguson / 威尔弗雷德·杰克逊 / Jack Kinney / Bill Roberts / John Elliotte
2015-8-7
一个感人的故事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12-5
包容的羽翼,守护着小镇的宁静,而折翼的天使,却已永远的离去;世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爱你但我们无法在一起,此刻的永远,不及你一瞬的美丽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5-22
羽毛是爱的象征,彷徨的少女走向未知的世界,然后遇见梦中注定的人。如果爱是命中注定,那为何还要经历莫大的考验?一直在忘记过去,却永远不会忘记你,活在现在的人。为了所爱,默默付出,尽力追求的人。留住现在,捕捉美丽,懂得珍惜的人。人有悲欢离合,经历过,才知道那一刻的永恒,一切都是最美的恋翼 -
EUREKA/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EUREK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21年11月26日 / 京田知己 / 奥村正志
2021-11-26
前15分钟作画值回票价,村木马戏,金子马戏,柿田爆炸管饱了,中间是优莱卡养女儿记,所有主线剧情人物世界观设定一概看不懂,不过最后兰顿出场爱之夏再临弥补了剧场版所有遗憾。超进化三部剧场版整体是脱离原世界观的再创作,连导演都连续借角色之口吐槽商业化的裹挟,强行植入广告,新角色,创造新矛盾外,兰顿没有,剧本没法续写也是大问题。要说还有什么遗憾的话,荷兰豆别让塔荷守寡,アネモネ赶紧和多米尼克结婚。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1-13
特典仍然保有剧场版质量的生产力,总监督是鹤卷。庵野做了监修工作,因此我相信这段剧情有着那段困难时期的投射在里面,迷茫的向前踱步,临死体验,一念之差和生的信念,让庵野本人成为了第四次冲击后活下来的人。没有包含着Q遗憾的d part,但总之,欢迎回来,EVA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5-10-5
虽然在燃作中同类相比着实普通,但仍有优秀的地方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8-7
阵营扩大是不错的尝试,然而带来的大量人物和关系无法消化,人物的动机和故事的推进无法通过戏剧表现而只能依靠人物背景强行压住,甚至于被大量的战斗戏占了上风。我也觉得不好看,只是对这个故事的潜力表示遗憾罢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2-18
FSN,FZ,甚至FA,FP,都有一个相似的一设,围绕圣杯战争,魔术师,历史英灵等题材展开的群像剧,这是我希望看到的fate,也是认为很有潜力的fate。可在这之后,无论是FE还是FGO,都在反“人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试问后期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御主能有几个。蘑菇想自己创造英雄史诗,但是步子太大扯到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