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3-11-25 / 标签: ★★★★★ 3DCG☆ 我的童年
小时候(2006)第一次看到很震撼!... :D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9-8 / 标签: ★★★★☆
真实地可怕,但也很温柔,残存着希望——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11-25 / 标签: ★★★★☆ 3DCG☆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7-29 / 标签: ★★★★☆ 新海诚
写实、自由感,和海叔的一个好故事!... :q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9-7 / 标签: ★★★★☆ 我的童年 欧美动画
伟大!... :q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1-1 / 标签: ★★★★★
刚看完《 蓝色巨人 BLUE GIANT (2023) 》,真的是一部热爱音乐的电影,表现力也很强!极力推荐!... Xq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12-17 / 标签: ★★★★☆
世上只有妈妈好,人生才刚刚开始!—— 我的生日Pa°、要来哦!... :q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6-9-8 / 标签: ★★★★☆
好吧,终于老实标上了(不太喜欢封面),不过有几话真的很棒!(尽兴)...XD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4-1 / 标签: ★★★★★ 国产动画 总让我哇哇大哭的作品!(∩ᵒ̴̶̷̤⌔ᵒ̴̶̷̤∩)
【看过的第555部动画作品!】即使这世界(暂时)不是五彩斑斓的,也值得我们努力活下去!—— -
怪兽大学 Monsters University
1话 / 2013年6月5日 / 丹·斯坎伦
2015-10-24 / 标签: ★★★★☆ 欧美动画
“它比任何人都更努力!...” “你·觉·得·它·吓·人·么?” “Okay、You Win,但、等下...也许并不一定要吓人...”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5-10-24 / 标签: ★★★★☆ 总让我哇哇大哭的作品!(∩ᵒ̴̶̷̤⌔ᵒ̴̶̷̤∩) 欧美动画
Pixar, Like a dream, So good!... :d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8-3 / 标签: ★★★★☆ 3DCG☆ 总让我哇哇大哭的作品!(∩ᵒ̴̶̷̤⌔ᵒ̴̶̷̤∩) 哆啦A梦
Cry like a baby!... :(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3-8-8 / 标签: ★★★★☆ 我的童年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