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1-9-3
当「追寻」已演化成「爱」本身,那应该就是幸福吧。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11-8-26
说实话,看了网上几乎一边倒的好评让我对它期望很高,但实际看下来,真的有点失望...除了个别画面很惊艳,大部分的制作依然是乏善可陈,剧情上也不戳我萌点,兽人什么的真心是我的雷点...但不管怎样,比起之前只会拿神话故事炒冷饭或一心一意走低龄档的国产动画电影,魁拔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3-2-26
最开始是为了神威,没头没脑看得意犹未尽于是想去补本篇,补了本篇才发现应该先把CLAMP妈作品全撸一遍食用起来味道才更加...(’;°;ё;°;) 于是我现在正从X补起...Orz 然后神昴一生推啊!!!!【反正之前我X,东京巴比伦都没看过,CP观直接就从这部立起的(•́✧•̀●)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2-4-4
伪型月粉表示有好多人不认识...不过真的是萌爆了!!啊啊!!好想去回炉重练原作啊!!ヾ(*´▽`*)ノ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1-8-14
很神奇的硬科幻。磅礴恢弘的空战,冰冷的机械光泽,却与隐晦的情愫,空灵的诗意完美交织。宛如一部壮丽而忧伤的远古史诗。P.S 第一遍看完如坠云雾,准备去补了小说再来复习。再P.S 搅基啥的是表面现象,人机恋才是正道啊!!!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1-8-13
世界观够庞大,画面够华丽,音乐够神作,故事却...弱了。男猪的心理刻画比较牵强,但从萝莉到御姐到基友到大叔全都神速拿下,一个都没放过!该片最神的还在于各种NTR,你可以看到各种奇形怪状的CP,制作组已经突破天际了!结局果然是神烂尾,好吧,我最不满的地方就是迪奥的结局...于是坐等10月第二季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1-8-12
立意还不错,可这结局实在是重口味了...﹁_﹂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1-7-31
音乐棒极了!故事延续宫老的一贯风格,然后最后NTR了〒▽〒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1-7-27
真选组和哥哥完全就是打酱油的吗混蛋!!!华纳兄弟请自由地搞起第二部吧!!我要看「真选组血风录」啊!!!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1-7-24 / 标签: 今敏
看完一阵颤栗。梦,戏中戏,人格分裂,幻象,潜意识,蒙太奇。不愧为金敏大师的出名作,整体氛围的把握私以为比「红辣椒」还要出色。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1-7-19
完全没触到泪点OTL 但细腻的心理刻画不错...面码其实就是来当红娘的吧啊喂!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1-6-21
前期叙事缓慢细腻,后期节奏却突然加快,支线散乱,感觉仓促...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苦逼地对主角无感,却更喜欢反派多一点,于是就悲剧了...和Rahxephon相比我还是更爱Rahxepho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