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4-3-31
完结了,总体上来说这片还可以,本以为是农业动画想不到剧情多了很多无厘头的搞笑内容,不过真该正经的时候也能正经起来,可以考虑去补一下小说。人设上稍微别扭一点不过无大碍。CV阵容很好。OP不错。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4-3-7
换了电脑之后总算是把LAG了好几年的杀人考察后看完了……感想:1.黑桐干也真是闲的蛋疼 2.黑桐干也命真大 3.……两仪式和黑桐干也这俩人怎么就成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2-21
总算是把这片补完了……这片颜艺真多……不过说回来小丧基本就是不同宅宅的各种社交问题融合在一起的产物吧,所以不同的人都能看到自己的痛处的感觉 -
大力水手 Popeye the Sailor
220话 / 1960年6月10日 / Jack Kinney, Seymour Kneitel, Gene Deitch, Paul Fennell, Bob Bemiller, Tom McDonald
2014-1-31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1-31
总体上来说质量和上一季差不多……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13-12-30
#充气娃娃不会怀孕#完结撒花,除了白药之外算是10月番里首推的片了吧,很不错的奇幻后宫轻小说改片,剧情上和设定上都很棒,妹子们很萌,夜夜骚想干,芙蕾骚想干,小紫想干,恐龙姐妹……你们拿走好了,OP和ED都不错,回转雪月花很洗脑,原田也借这片再度提高了一下知名度,总之期待下第二季好了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3-12-29
#核爆默示录# 完结,呃,还是撒点花吧,总体上来说这片做的还可以,世界观这种末世的悲凉感很不错,剧情上虽然看起来删了不少东西安排上也算可以,算是把事讲的比较明白了,不过仍然有很多细节上不太懂,还有一点就是不科学的地方太多了;CV上MAYA和香菜的声线都很奇怪;ED不错;回头补下漫画好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3-12-29
算是把这季的药吃完了,没推过游戏可能评价不客观请见谅,整体故事结构还可以,人物的心理描写也还行,最后的结局比较引人深思,音乐也不错,流石是引起话题和内乱的2013年冬季的药,不过作为党争来说算不上神作,8分吧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3-12-26
…………妹子们不错,剧情…………这片说的什么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