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0-2-27
有钱bgm38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2-16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3
虽然看不惯男主无聊透顶的自责,但是男主和女主的情感清晰地传达给了我,值得称赞的还有京阿尼一贯的风格和小清新的配乐。整部片的主题从校园暴力转化为心理暴力,再而救赎自己,故事还是蛮流畅的,值8分。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8-4-17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4
難得在中國上映的動畫電影,作畫數量震驚到我了,敘事風格還是一貫的誠哥風格,不過這次多了穿越元素,看起來有很多歷代作品的梗Σ(´∀`;)。音樂還算可以,不過不失,劇情方面感情戲有點少,爆發力不足。9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5
情懷分,比隔壁rewrite好多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3-26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7-5-23
一脸的狗粮,造成一万吨核打击XD 剧情……没太大感觉……就是几口子一直在打情骂俏XD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18-1-27
音响搞事情啊 ,有点歌剧范了,第五季有望